諾基亞n86怎麼樣啊?想知道詳細介紹

時間 2023-02-27 22: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音質,86是諾基亞n系中最好的!86是85的公升級產品,85的材質不好,導航鍵容易斷裂!滑蓋**用的時間長了都會有些鬆動……我用的86感覺很好,值得購買!

諾基亞n86怎麼樣啊?誰能詳細介紹一下…大概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86採用symbian系統,搭載上主頻為434mhz的amr11處理器後,能夠獲得比n85更加流暢的執行速度。不過,該機最大的賣點還是首次配備了一枚800萬畫素的卡爾蔡司鏡頭,該鏡頭相當於35公釐相機的28公釐鏡頭,並且提供。

2/三檔自動光圈選擇,支援gps座標資訊記錄、場景模式、防紅眼、定時拍攝、連拍等功能,非常強悍。

3樓:瘋瘋匪

可以,喜歡用鍵盤的強烈推薦。2500左右吧。

諾基亞n86怎麼樣啊?從效能,**上

4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n86的照相很好,800w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機器質量也很不錯,但是**偏高,價效比不是很好,現在很多店已經沒有貨了,你可以去台東迪信通看看,再就是台東利群前日子有,現在不知道有沒有貨,希望能幫到你。

5樓:中考加油考神護體

還是可以的,如果你只是普通使用,而不是玩機族的話。

如果你是玩機族還是智慧型手機比較好,ip、android、wp7都是不錯的選擇,特別是wp7,介面漂亮,系統非常流暢。

6樓:_斷線de風箏

過時的機器了。你如果不介意二手的我能給你搞個8 9新的。其實店裡賣的也幾乎是翻新的。

諾基亞n86怎麼樣啊

諾基亞n86使用說明

7樓:諸葛易綠倪奧

不是有連線網路的計入點嗎?你肯定是將彩信的接入點沒有設定為移動彩信最懷的是。

手機沒有記憶體了。

採信進不到手機裡。

8樓:農男昔如凡

其實說明書看不看無所謂。你說的充電器是三角的充電器。要買個三角轉換器就可以了。不會。

跳閘。它只是乙個簡單的裝置。起保護作用的還是你自身的充電器。

還有三角充電器只會是港版的手機,但正規港版的手機的說明書前面是英文後面是中文。

諾基亞n86到底怎樣才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也是n86,看**用的就是百閱,我覺得能夠滿足我的看書需求啊。行貨的話,沒有自帶的閱讀器,如果**太大,不用閱讀軟體是打不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刪除不了的原因。

(1)沒有許可權刪除不了。

流氓軟體通過把自己建立的桌面快捷方式設定許可權讓我們因為沒有許可權去刪除垃圾圖示。

(2)惡意占用檔案刪除不了。

病毒程式會採用技術獨佔開啟惡意圖示,被獨佔的檔案將不能被手工刪除(3)駐留程式反覆會寫或者保護。

這時候會有乙個程式或者驅動來保護相應的圖示不能被刪除或者每隔一段時間重新生成乙份。

資料夾刪不掉解決辦法:

資料夾刪不掉就用金山毒霸檔案粉碎器。

同時使用金山毒霸清除病毒木馬,恢復系統正常執行。

11樓:ypaafw似水流年

可以用ggbook。我是習慣上宜搜把整部**下過來看。因為這樣就算沒流量了沒話費了也可以看。操作簡單方便…

12樓:網友

用百閱吧 我原來用的n85 就是用的百閱相當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自帶的。第三方軟體就那麼些個,其中閱讀星(ibook)相比之下是最符合你要求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ibook吧,不過看**的時候螢幕是一直亮著的想要省電這不太現實。

至於你說的自帶的txt**閱讀軟體。一般不自帶吧。難道是指支援txt?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下個百閱,很好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txt可以支援啊,設定的問題。

用諾基亞n86 怎樣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塞班論壇上n86版塊去找,熊貓看書!絕對好用!!

我用nokia手機最少4部了,全部都用的熊貓!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本身只能看記事本的一部分,英文可以顯示,中文亂碼。用閱讀器可以看全部的,裝或者就可以看了。

諾基亞N86,諾基亞N86怎麼樣?

諾基亞n86機身尺寸約為,機身重量約為149克,採用了和n85一樣的滑蓋造型,並在材質上做出了較大的改變,手感極強。諾基亞n86配備了一塊具有1600萬色英吋qvga 240 320畫素 解析度的amoled螢幕,顯示色彩相對於傳統tft螢幕來說,比較艷麗,該螢幕具備自發光特性,耗電較小。諾基亞n8...

諾基亞n86怎麼樣?現在還能買到行貨嗎

你剛說反了,n96才要停產了。n86現在賣的很好,不可能停產的。行貨 在三千多吧。我現在用n86快一年了。優點是,外圈的金屬框和磨砂的背殼搭配使得手機超有手感。但是,將近150g的重量確實有點過分,跑步時都不敢放在兜子裡。還有就是表面的鋼化玻璃,使用這一年裡沒有包膜,現在表面也沒有明顯的劃痕。但是 ...

諾基亞N79怎麼樣 諾基亞n97怎麼樣?

外觀設計上來看,n79給我們更加穩重的感覺,但實際上在尺寸上n79比n78來的更加小巧,不過,這種長度尺寸變化不大,只是在長度上n79只有110mm比n78縮短了3mm 厚度減小了,在重量上也有克的降低。在手感上,n79確實要比n78更加稱手。xpresson可更換背板是n79引入的乙個特色之一,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