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1平板怎麼樣,諾基亞N1怎麼樣

時間 2023-01-29 00: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1,2023年11月18日發行,2023年01月上市,作業系統:操作:android5.

0。配置不新了,比較舊了。建議你看看小公尺平板3,華為m3平板,2016-2017新上市配置要好的多的平板了。

諾基亞n1怎麼樣

2樓:夢國飛

諾基亞n1平板還不錯,視網膜螢幕,全金屬機身,立體聲揚聲器,雙攝。

尺寸: 英吋。

解析度: 2048x1536

主頻: 核心數: 四核心。

系統記憶體: 2gb

儲存容量: 32gb

電池容量: 聚合物鋰電池,5300毫安。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1採用英吋螢幕,4:3比例、2048x1536解析度、ppi為324、採用大猩猩3代玻璃。

z launcher不會改變系統介面和色彩。主要用於快速查詢,和ios搜尋功能接近。不同的是,使用者不需要敲擊鍵盤,而是手寫輸入字母進行快速查詢,在螢幕上手寫乙個字母後,應用程式名字中有該字母,就會羅列出來。

硬體方面,諾基亞n1採用英特爾64位z3580處理器,gpu為powervr g6430(iphone 5s、ipad mini 2/3所用)。內建2gb記憶體和32gb儲存空間,擁有5300mah的電池容量。機身厚度為6.

9mm,重量為318g。

4樓:林晴褚苑傑

n1只是z3580 cpu的機器而已,效能只跟小龍801乙個效能檔次而已,沒有同價錢的小公尺平板效能強,小公尺用的是nv家的k1 不值得選。

諾基亞n1怎麼樣 諾基亞平板電腦n1值得購買嗎

5樓:網友

買的是情懷,才1000多一點,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上市一年多了, 不推薦購買,

諾基亞n1平板,怎麼樣,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效能好湊合,弱於小公尺平板。主要是處理器的不同造成的,不過日常的遊戲也沒啥大問題。

諾基亞n1平板電腦好不?

8樓:德玄民

配置一般般,甚至有點低,體驗應該不錯,畢竟是諾基亞最近出來的唯一乙個諾基亞牌子的平板,其他的都是屬於微軟的。

諾基亞n1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外觀方面來看:諾基亞n1平板電腦採用了陽極氧化鋁全金屬一體化機身設計,有天然鋁灰和火山灰兩種顏色可選;而小公尺平板,則採用了與iphonec相同的高光無痕注塑工藝,提供多種顏色可選。兩者正面均為純黑色面板設計吧。!.

螢幕方面:諾基亞n1採用了:比例。

英吋ips全貼合螢幕,表面有康寧大猩猩代玻璃,解析度為0*1;而小公尺平板同樣採用。英吋ips螢幕,解析度同樣為0*1。兩者在螢幕上,可謂難分伯仲。

從硬體配置引數上來看:諾基亞n1採用了來自英特爾的z0 位四核atom處理器,主頻為。ghz;搭配gb lpddr記憶體;內建儲存容量為gb;gpu為powervr g0。

而小公尺平板採用了來自英偉達的nvidia tegra k1四核處理器,主頻為。ghz;搭配gb lpddr記憶體;1版本內建儲存容量為1gb;採用了1 顆nvidia cuda核心克卜勒架構的gpu。 其他方面:

諾基亞n1和小公尺平板都採用了後置00萬畫素+前置00萬畫素攝像頭的組合;電池容量諾基亞n1和小公尺平板分別為00mah和00mah。具體尺寸方面,諾基亞n1為00.*1.

*.mm,重1g;而小公尺平板為。

*.mm,重約為0g。機身厚度方面,諾基亞n1完勝,不過這也損失了部分電量。

根據諾基亞官方描述,諾基亞n1瀏覽網頁的續航時間也達到了。小時。當然,具體情況還有待真機驗證。

軟體方面:兩者的區別十分明顯,諾基亞在安卓。0系統的基礎上,搭載了自家的z launcher ui;而小公尺則使用的是自家深度定製的miui平板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諾基亞n1和小公尺平板在配置和**上太相似了!那麼諾基亞n1和小公尺平板哪個好呢?如果你正糾結著,不妨來看看它倆的對比吧!

外觀:各有千秋 兩款平板都是採用。英吋外觀設計,和ipad mini類似,

諾基亞的n1平板怎麼樣

11樓:roro靡靡

價效比很高,外觀不錯,極佳的手感,輕薄的機身。系統執行流暢,wifi速度快,顯示效果不錯,散熱到位,對於5300毫安電池有著不錯的續航能力。搭載安卓5.

0系統 使用x86架構cpu導致了應用相容性問題,

12樓:老朱

朋友原來有乙個,用著還好,做工精良,而且一如繼往的結實。

13樓:微信

諾基亞公司都倒閉了,還買諾基亞的,早過時了。

諾基亞N1和小公尺平板哪個好諾基亞N1和小公尺平板對比

首先從外觀方面來看 諾基亞n1平板電腦採用了陽極氧化鋁全金屬一體化機身設計,有天然鋁灰和火山灰兩種顏色可選 而小公尺平板,則採用了與iphonec相同的高光無痕注塑工藝,提供多種顏色可選。兩者正面均為純黑色面板設計。螢幕方面 諾基亞n1採用了 比例.英吋ips全貼合螢幕,表面有康寧大猩猩代玻璃,解析...

n的n 1次方與 n 1 的n次方的大小比較

當n 1,2時n的n 1次方小於 n 1 的n次方。當n 2時n的n 1次方大於 n 1 的n次方。比較n的n 1次方和 n 1 的n次方的大小 若0 n 3 n的n 1次方 n 1 的n次方。若n 3n的n 1次方 n 1 的n次方。若n 0且n的絕對值整數字為偶數時。n的n 1次方 n 1 的n...

現在叉車證是n1還是n2,叉車證有N1和N2嗎?

叉車駕駛證是n2。車證n1代表的作業專案是車輛維修 叉車證n2代表的作業專案是叉車司機 n3代表的是搬運車 牽引車 推頂車司機 n4代表的是內燃機觀光車司機 n5代表的是蓄電池觀光車司機。2019年6月份特種裝置作業人員改版,n1是場內專用機動車輛作業叉車司機上崗證,n2是觀光車和觀光列車司機證。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