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97怎麼樣 諾基亞n97怎麼樣?

時間 2023-05-30 23:1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齊全,效能強大,**再低點就好了,呵呵。

優點: 1、外觀是我比較喜歡的那種,特別是色澤和螢幕(將近耶!)我都比較喜歡;

2、操作速度也比較快,響應速度也不錯,或許是用了高速cpu的關係;

3、介面也滿好看的,雖然沒有sony手機的幻彩效果但總體是比較實際化的;

4、畫素高500w的我喜歡**清晰的很!而且還是卡爾·蔡司認證鏡頭;

5、gps功能支援, 內建gps接收器, 支援網路輔助gps功能(a-gps),內建諾基亞地圖軟體還支援語音導航!太酷了;

7、支援txt、office(word、excel、ppt)和adobe pdf瀏覽, office文件。

不足: 1、推蓋的設計我就不喜歡了,對排線不好容易壞,推多了還容易造成鬆動等問題;

2、容易髒,比方說手上有油或者髒東西一摸就髒髒的;

3、數字按鍵的手感有點不舒服,但很寬敞勉強應付;

4、非常掃興的是我用外接喇叭聽歌的時候,效果不怎麼好。

2樓:必須

還算不錯,諾基亞老機皇了,我用了一段時間,總體感受是,不能買白色的,不耐髒,觸屏不能太快,會卡的,但是機子樣子蠻潮的,側滑鍵盤需要1個星期才能差不多掌握,但是機子功能蠻不錯的,500w卡爾蔡司的鏡頭,32g的內建硬碟,還可以擴充套件,下再多電影都不要緊,但建議買mini吧,小巧點,功能不減少。

諾基亞n97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但是有的差價就1000,不知道是手機利潤大還是有冒牌的,買時到正規店買把。

4樓:網友

不錯 就是**貴 高仿的不貴 400左右。

諾基亞n97和n97i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n97i是n97公升級版,與n97並無大的區別,多了支援了3g(wcdma)和wifi, 加入了ovi商店中文試用版(ovi store beta)。簡單點說就是國行n97的3g版。

諾基亞n97i配備的一塊解析度約為360×640畫素的英吋超大觸控螢幕顯示效果一流。採用qwerty鍵盤,側面滑開上蓋,隱藏在其下的qwerty全鍵盤便顯露出來。

諾基亞n97i搭載了作業系統,觸控介面,n97i 也採用了史無前例的32g海量記憶體,同時還支援16gb的miscrosd卡擴充套件,此外,該機內建了卡爾蔡司光學認證的500萬畫素攝像頭,並且配備了雙led補光燈,提供了豐富的拍照模式,同時支援短片拍攝,在成像質量上讓人稱讚。

6樓:御風小刀

首先強調一點,國內帶3g和wifi的n97叫做n97i,所以n97i是沒有水貨這一說的。普通版水貨n97支援3g和wifi,普通版國內行貨n97是不支援的。想要買到一款真正的水機很難。

很多是利用高仿零配件糊弄非專業人士。而且水貨只可以店保,所以建議沒有特別專業手機人士不要輕易嘗試水機,港行機亦然,港行雖然可以在內地聯保,但畢竟渠道不正規,動手腳的幾率大。**方面在網購上港行n97和國行n97i差距並不大,300塊左右。

如果現在購買n97的話建議購買97i,因為現在市面上開始出現普通n97翻新版,n97和n97i在外觀是有區別的,乙個標誌是n97,乙個標誌為n97i.

7樓:萊靈慶司

n97i是行貨,而且有3g功能,n97只有水貨才有3g功能,行貨沒有,主要區別在3g功能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國行n97i,個人認為,其實n97i就是水貨的n97,因為國行n97i和水貨n97都帶有cdma網路和wifi無線網路,**差價2000左右,但是我認為買國行的保修比較***。

9樓:都小乖

國行97i是 完整的 97 貌似現在國行沒有 97 了···都是 97i

山寨諾基亞n97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外形相似就沒有任何的共同點了。如果說賣點,山寨也就是便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一樣,山寨的網速慢。貌似行貨速度也不快,我有個弟兄買的就是,花了,五百。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點可比性,功能乙個在天上乙個在地下。

諾基亞n86和n97哪個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86優點:萬畫素攝像頭效果不錯,可以當入門級卡片機用用。

機身時尚,白色適合年青男女用,經優化後的系統操作起來更順暢,音質不錯。2.用機1年有餘,拍照依然清晰,滑蓋依然犀利,進灰程度一般,耐摔程度還可以螢幕不容易刮傷,除非硬劃3..

螢幕顯示鮮豔 外殼不容易劃傷(不跟9596那種塑料一樣)訊號穩定 滑蓋也說得過去 至少現在沒出現太大的鬆動 重點是拍照功能 廣角獲取的景象多 畫面層次感豐富 成像銳利清晰 色彩濃郁 缺點:1.**過高,加點錢都能買iphone3gs了。

硬體和**不符,硬體的價位應是2000元。 2.螢幕不支援觸控,機身過於笨重 n97優點:

寸大觸控螢幕,靈敏,方便。

2.全鍵盤打字方便,配置主流。 3.

500w 雙led閃光燈,成像清晰。缺點:鍵盤手感一般,機身整體偏大,後蓋的鏡頭保護,如果進一點細小的灰塵,關蓋的時候就會劃傷鏡頭,這是設計的缺陷。

總體而言,兩個機子配置差不多,**差距也不大。都可以考慮。但個人更偏向於n97。

螢幕比較大,看起來比較爽。而且觸控螢幕加全鍵盤的設計我也很喜歡,這樣不用整天滑開來,處理東西比較方便。n86的話整天滑來滑去,比較容易壞。

照相功能的話,現在數位相機也不貴,手機的攝像功能再好都始終是有限的,n86只想畫素高,但鏡頭還是一般的。忘採納o(∩_o~~

14樓:匿名使用者

n97價效比極低。

我推薦諾基亞n86

從造型上看,諾基亞n86可以說是集眾家之所長,n97的臉、n85的身材、n95的雙滑蓋特性以及n96的後背,造型上簡潔不乏精美手感。

n86作為諾基亞旗下首部800萬畫素手機,他的出現沒有讓大家失望,雙向滑蓋設計,28公釐廣角鏡頭、8gb海量記憶體以及應有盡有的強大功能讓大家為之傾心。

水貨**2400—2600

可以考慮出手。

買水貨需謹慎。

祝君買到滿意的機。

15樓:仇靖聶鵬池

根據你的要求97絕對最適合!86就是乙個拍照機。97是旗艦機。各方面配置都要高。如果要3g的話選擇港行的。當然也可以等。最終推薦97!

16樓:母榮操懷綠

我這幾天也一直在考慮這個問題,,我也要買這兩款中的一款,,問了很多很多人,,人家告訴我說n97的配置什麼的的確比n86好,但是n86的系統比n97穩定很多,我有同學是拿97的,他說不是很實用,而且86是800萬畫素,所以建議拿86

17樓:友訪鄭良駿

看你的需要吧,如果你想要拍照功能強一點的話就買n86吧,它有八百萬畫素的卡爾蔡司認證鏡頭,n97只有五百萬而已,不過也是非常強悍的!如果你想要可玩性高一點的建議你買n97

諾基亞n97的幾種型號都有什麼不同?

18樓:茶館解憂

應該是有細微的地方不同。或者產地不同。

諾基亞n97和n97mini有什麼區別

19樓:窩了個窩了個槽

捏在手裡就知道咯~

2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97比mini螢幕大、個頭大,97比mini耳機方便,但是mini有無線區域網、而且是3g手機,97不是,,夠簡單的吧?

諾基亞n97好用麼?

21樓:麥秀麗禮爽

很好用,寸的顯示屏可以觸控和手寫。全鍵盤設計方便上網和玩ng遊戲!

22樓:卯竹季午

可能不是特別難用(我覺得三星就特別難用),索愛,諾基亞很容易上手,(三星感覺就想是給老人痴呆用的,它以為我們都是弱智啊,)

23樓:鮑元斐邵琬

我跟你說哦,別的地方都好!就是發簡訊的時候太慢,因為鍵盤小嘛……我用過,就這點感受。

24樓:郟素蘭田淑

不好看,但是功能強撼,價高,剛出的機子降價很快,要謹慎。給你推薦個n78,樣式好看,**便宜,配製高,又是諾基亞質量最高的直版機。《手都安麻了,給加分啊!》

25樓:墨秀芳冀風

諾基亞的n系手機已經非常的有步調了,每年都會出一款旗艦比如n95和n96,一款娛樂機王n81和n85,一款以拍照為主的直板手機比如n82和n79.

諾基亞N97觸屏,諾基亞N97觸控螢幕完全失靈,是怎麼回事?

n97是電阻屏 iphone是電容屏兩者是不一樣的 也是各有優點 看玩下面的你就會了解了 電容屏 電容技術的觸控螢幕是一塊四層復合玻璃屏,設想極好又簡單,但是現實問題無法逾越 目前的透明導電材料ito 氧化金屬非常脆弱,觸控幾下就會損壞,還不能直接用來作工作層,要靠外部增加一層非常薄的堅硬玻璃。這層...

諾基亞N79怎麼樣 諾基亞n97怎麼樣?

外觀設計上來看,n79給我們更加穩重的感覺,但實際上在尺寸上n79比n78來的更加小巧,不過,這種長度尺寸變化不大,只是在長度上n79只有110mm比n78縮短了3mm 厚度減小了,在重量上也有克的降低。在手感上,n79確實要比n78更加稱手。xpresson可更換背板是n79引入的乙個特色之一,這...

諾基亞N97這機子怎麼樣

有鏡頭缺陷,不能買!現在流行黑莓。先來一款入門級 黑莓7290,大螢幕,電腦鍵盤,智慧型。搞懂再來一款高階 黑莓9630,支援雙3g,也就是電信cdma2000和聯通wcdma,怎麼樣還不拉風嗎?入門級 有賣,200多,高階2000多,還不行嗎?很不錯.電池不太抗用.我同學用的就是.速度不太快 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