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6300電池用萬能充問題

時間 2021-11-03 09:16:07

1樓:

萬能充最傷電池了,因為萬能充首先都沒有乙個與電池很好整合的規格,用久了就會導致手機電池蓄電功能,所以建議用原配充電器 或者直衝。

天天直衝手機,電流正常的情況下不傷手機的。目前唯一的***就是加速手機的老化,這個沒關係,反正手機也只有幾年。我以前也是 6300.呵呵

你可以多配幾塊50的 商務電池 1000毫安的,比較耐用一點點,6300非常耗電,尤其是上網。 建議充電待機直充比較好。☞

2樓:瀟遙紫茶

您好!用萬能充充電傷害電池,因為萬能充充電時是不經過變壓過程的,對電池傷害比較大,而用手機充電器充不會對電池產生傷害。

用手機充不傷害機器,和座充是乙個道理。

如果待機時間短樓主可以配兩塊電池,再去諾基亞店買乙個座充,就是用手機充電器連線的那個,比萬能充好的多。

希望我的回答令您滿意!

3樓:

6300的電池型號是bl-4c的,待機能力一般。最好別直充,因為長時間直充對主機板有損害。萬能充就更不要用了,那樣電池的壽命會大大縮短。

建議你到諾基亞專賣店去買乙個bl-4c的坐充,價錢在30-40元之間!別心疼這幾十塊錢,對手機是有好處的!

4樓:

萬能衝簡直是電池殺手 最好是在手機上衝 萬能衝電壓不穩定 導致電池壽命縮短

5樓:擇夢

不傷電池,也不傷機子。但是建議配2塊電池換著用,不然電池的使用壽命會縮短。因為鋰電池都是有記憶次數的,太多次反覆充放點就會使壽命縮短。

6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電池,你最好用原裝充電器

用萬能充給手機電池充電,老是充不滿。咋回事

超人影視娛樂 用萬能充給手機電池充電,老是充不滿一般是由於電池老話或者是萬能充使用時間太久導致部分地方出現故障建議,更換萬能充或者更換新電池。首先萬能充不等於快充,它的空載電壓高不等於它的充電電流大,一般萬能充的空載電壓在6 9v,但考慮到電路和電池內阻,實際到電池上的電壓不可能這麼高,使用這麼高的...

諾基亞電池,昨天晚上用萬能充充電,早上開機顯示一格電,之後我用直充充電又顯示滿電,拔下來又顯示沒電

疙瘩 萬能充把電池充過頭了,保護板保護輸出,輸出電壓被 砍掉 一部分,所以手機檢測電壓不足,也就顯示沒電,如果繼續使用,電池電壓降低,保護解除,被砍掉的電壓釋放,就會發現電池一下子滿了!過充的電池,用直充當然充不進去啊 以前我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後來看了本書才明白,有興趣,可以看看 鋰離子電池管理電路...

這才是真正的萬能充,你用過萬能充嗎?

我用過萬能充,只不過我那時候用的是夾電池閃紅燈的萬能充,並不是現在的高科技產品無線萬能充。萬能充電器可以說是一代人的記憶,在以前智慧型機還沒有流行的時候,基本用的都是按鍵機,像那些按鍵機,雖然配了充電器,但是充電器很容易壞,所以有時候就會用萬能充去充電。其實用萬能充充電是相當麻煩的,需要把手機電池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