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充電器對手機電池不好嗎

時間 2021-05-31 21:41: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不好,影響還是有的,所以在使用萬能充的時候盡量使用原廠或聲譽較好的品牌充電器,鋰電池要用鋰電池專用充電器,並遵照指示說明,否則會損壞電池,甚至發生危險。充電完畢後,應避免放置在充電器上超過24小時以上,長期不用時應使電池和手機分離。一般的萬能充都沒什麼保障。

我也是找了好多才找了個好的萬能充。叫pivoful。質量,外觀都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不好,因為電池一般充電時間不要超過5小時,你充電時最好把手機用的不能開機,那樣手機電池耐用,充電時最好用直充,因為你用萬能充的話就得經常把電池去下來。

時間一長,電池和手機接觸的金屬版就會受損,這樣手機電池就不耐用啦,充電是不要老是拔下來,然後在充,這樣容易手機受損,我的手機就是因為這樣壞的,修修又得好多錢。

然後因為萬能充是電子式變壓器,很不穩定,而且很容易燒掉,如果充電供電不穩定那麼在給電池充電時電池就還比一輛車走坑坑窪窪的山路一樣,損耗很大的。

所以建議選用質量有保障的國產弘毅電池這類專業廠家生產的知名品牌的手機電池充電器,對手機電池有保護作用,並遵照指示說明,否則會損壞電池,甚至發生危險

最後充電完畢後,應避免放置在充電器上超過24小時以上,長期不用時應使電池和手機分離。

用萬能充電器對手機電池充電對電池有損害嗎 拜託各位大神

血刺 孤傲奪佴 損害極大,不建議使用,電池壽命減一半不至 爆兒楳 最好是不用!一塊電池可用多久,不僅僅與手機電池的種類和使用因素有關,而且還與手機充電器的選擇與充電有著密切的關係。假定一塊電池正常使用壽命是一年,但如果你使用了水貨手機充電器或充電不規範,那麼這塊電池很可能在使用到半年,甚至三二個月時...

用萬能充電器充電對手機電池有什麼壞處嗎

瀧陽榮潛苓 汗.這麼能說呀.用萬能充 充電如果你注意了以下幾點的話.對手機沒什麼事.對電池也沒什麼事兒.先要給你說明的就是為什麼他們說萬能充容易給電池充壞.那是因為萬能充他不是說充滿了就不充了.只要你插上去.他就一直充.只不過在電池接近 滿電4.2 4.0時.充電電流就是慢慢減小了.但他一直會在充....

(請教)手機電池用萬能充充電

最好不要用萬能充,還是用原配充電器。手機充電你可以試試金山電池醫生,不僅能完全充滿,還能幫你的手機省電。金山電池醫生可以根據不同的裝置來顯示電量的可用時間。您可以 一天所需電量,避免電量不足的尷尬。金山電池醫生提供十幾項省電技巧說明,3g wifi等不用時可以關閉,達到省電目的,讓電池更持久 更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