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飯煲電路板上zepo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31 21:43:10

1樓:year好好學習

電路板上z表示壓敏電阻。因為z是阻抗的符號,所以可以用z來表示電容、電阻、電感等器件,通常是用z來表示壓敏電阻。 「壓敏電阻"是一種具有非線性伏安特性的電阻器件,主要用於在電路承受過壓時進行電壓鉗位,

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通常情況下的話代表著它的電路板,所以在這方面的話應注意到它代表著電路板上的一些電路。

3樓:甕冰藍

電飯煲電飯板上zepo什麼意思?我覺得像這種有可能是這個電路板的一種型號,以及他的規格的聲命

4樓:ww像花兒一樣

電飯煲電路板上的zpo是什麼意思,這個人我認為是他寫的,是他的功能的意思。

5樓:浮華落盡

這樣的情況出現就是我們電飯煲的電路板有一部分電路出現了,這樣的連線不當導致電阻絲溫度過高。

最好可以將這樣的電阻絲更換掉,換成乙個新的型號。

6樓:介延

電飯煲電路板上的泥一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操作一下呀

7樓:敬真一

這個應該是你主機板上出現了故障 如果要是方便的情況下 還是建議你拿到就近的維修點 讓工作人員去幫你檢測一下 畢竟他們懂得這方面知識更多一些

8樓:丨丨忄丨丨丿

電飯煲電路上面的z epo是裡面的乙個按鍵提示。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zepo,而是zero,是零的意思!在電飯煲中大概是電壓檢測的,這個腳正常電壓是2.5v左右,如果市電低於正常值時,這個腳是0伏,電飯煲就不會正常工作!

音箱電路板上黑色方形元件是什麼,電路板上的黑色的長方形或正方形的元件叫什麼

砸碎鐵飯碗 你好 1 電子元件中的 黑色方塊 一般有三類 方形整流橋 積體電路晶片 電晶體 包括場效應三極體 2 區別 方形整流橋具有 四隻管腳 積體電路晶片有 若干管腳 電晶體就是 三隻管腳 了。 籃色陀螺儀 最好是上個 常見的方形元件有電容和保護繼電器兩種。 缺點中 貼片元件 上面有代號的 看清...

功放電路板上的幾個符號意思,功放電路板上面的字母符號代表什麼?

五斗方卓然 正面圖還沒貼啊,那只有猜了 1 a b插口肯定插變壓器,但各繞組電壓不詳。acp g acp 這組端子用雙插針,應為交流主電壓輸入端,接變壓器對稱的雙電源繞組,中點抽頭接地 g ac10 13 g 10 13 同樣為對稱的雙電源繞組,10和13分別為兩繞組不同電壓的抽頭,中心抽頭接地 g...

電路板上的BGA怎麼裝

找本地的專幹這個的,一般人 包括技術人員 最好不要自己來。給個思路,用熱風吹。 先用熱風槍吹 溫度調到300左右 用鑷子夾住取出.裝的時候先塗上一層錫膏,對好後用風槍吹,壓好就ok了.說是簡單,但做起來很困難的,這個需要高超的技術的.呵呵,祝你成功 一個帶有bga封裝的pcb板的手工佈線的思路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