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手機電池用萬能充充電

時間 2022-07-17 12:20:09

1樓:公月怡完富

最好不要用萬能充,還是用原配充電器。

手機充電你可以試試金山電池醫生,不僅能完全充滿,還能幫你的手機省電。

金山電池醫生可以根據不同的裝置來顯示電量的可用時間。您可以**一天所需電量,避免電量不足的尷尬。金山電池醫生提供十幾項省電技巧說明,3g、wifi等不用時可以關閉,達到省電目的,讓電池更持久、更耐用。

在手機電池電量使用到

20%以下,執行金山電池醫生,然後插上充電器,它會為您的電池自動進行充電,充滿後會發出關充電完成提示音,彈出資訊讓您移除充電器。金山電池醫生通過一些系統設定,增強電池使用壽命達一倍以上。

2樓:紫婧鞠穎

萬能充對電池不好,指的是劣質萬能充。如果真那麼糟糕,就不會有這產品的普及了

1.電池通常都會有充電電流和電壓的限制。某些快速萬能充能夠在兩三個小時充滿一塊電池,這麼大的充電電流,不可避免的對電池構成傷害。

2.好的萬能充提供涓流保護和過電壓保護,並且能夠基本和原裝線充一樣,提供適合於電池的充電電流和電壓,對電池的傷害是很小或者是沒有的。

3樓:皋美媛通辰

不是這樣的

,你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

手機電池

頂端的銅片

和萬能充

是不是沒有接觸好?

最好平著放,否則如果有震動就會導致

接觸不良

,有時候就會這樣交替閃爍,但願能幫到你。

4樓:鄲菲查歌

你的充電器應該是本來就是那樣的。還在閃爍就代表仍舊在充電,充完之後應該是停止閃爍。

用萬能充充手機電池好嗎

萬能充有多種品牌型號,好壞不能一概而論的。最好你能確定這個萬能充的基本效能,主要一點就是電壓斷別的準確度,包括溫度 市電電壓變化時會不會有波動,鋰電的充電截止電壓一般要求是不得超過4.20v,一般是有專用的充電管理晶元來保證的,否則就最好不要用。之所以稱作萬能充,是因為它以最基本的充電條件和通用充電...

用萬能充電器對手機電池充電對電池有損害嗎 拜託各位大神

血刺 孤傲奪佴 損害極大,不建議使用,電池壽命減一半不至 爆兒楳 最好是不用!一塊電池可用多久,不僅僅與手機電池的種類和使用因素有關,而且還與手機充電器的選擇與充電有著密切的關係。假定一塊電池正常使用壽命是一年,但如果你使用了水貨手機充電器或充電不規範,那麼這塊電池很可能在使用到半年,甚至三二個月時...

用萬能充電器充電對手機電池有什麼壞處嗎

瀧陽榮潛苓 汗.這麼能說呀.用萬能充 充電如果你注意了以下幾點的話.對手機沒什麼事.對電池也沒什麼事兒.先要給你說明的就是為什麼他們說萬能充容易給電池充壞.那是因為萬能充他不是說充滿了就不充了.只要你插上去.他就一直充.只不過在電池接近 滿電4.2 4.0時.充電電流就是慢慢減小了.但他一直會在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