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萬能險6000具體有什麼用,平安萬能險介紹 每年交6000元

時間 2022-01-15 03:25:09

1樓:輝哥影業

簡言之:保障+收益

年繳 6000

保障 身故 賠12萬

重大疾病一般10萬

意外3萬

意外傷害醫療1萬

收益假設初次繳費時30歲,年交6000,連交10年,到60歲時賬戶金額在15萬到18萬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的經濟情況允許,你可以買份6000的

它既是儲蓄也是保障,若你想保障好的話,你可以把保額選擇高點,但儲蓄那相對就會少。反過來,若想儲蓄好,那保額就低點,但是買6000保費保額最低12萬,以後有閒錢可以選擇追加,追加越多收益越好。還可以附加重大疾病,不用額外交費,但是要扣成本。

考慮下吧!!

他是月複利滾存的,每個月利率你可以上平安**查,最低保證利率是1.75%。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應該說的是平安智盈人生萬能保險,繳費6000元/年最低可以交4000元/年,但是不能追加保費。

萬能最大的優勢就是賬戶資金透明,繳費方式靈活可變。當你有錢的時候可以多存,缺錢的時候可以部分領取賬戶裡的資金,保障的額度可以自主調動。

做投資理財很好的,下有保底,上不封頂。肯定比放銀行划算,因為是複利滾存,按月結算的,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繳費終身、扣費同樣也是終身的、每年的扣費額度都是隨年齡**,漲幅迅速!

同時萬能險有保底利率,平安保底利率為1.75%,其他保險公司都為2.5%!

購買萬能必須注意:

1、不適合50歲左右或者以上人士購買

2、以合同為主,保底利率不可低於銀行利率

3、公司有著長期穩健的收益,不可投資收益或高或低4、年保費要符合自己的財務能力,控制在年收入的10-15%5、萬能險的可控性極差成本費用極高,所以建議繳費年齡為10年以上6、最佳購買人群以寬裕的財務能力者、年紀較輕者、需求保守的收益者為主

5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買萬能險須知:

1、與銀行存款不同,由於萬能險要收取初始費用,首年是保費的50%,因此賬戶價值大為縮水,即使每年給你5%的收益,前10年賬戶價值基本是負值,看中萬能險理財功能的朋友不要忽視這一點;

2、此外基本保額和重疾保額的保障成本逐年增長,以三十歲的女性為例,光18萬重疾保額的保障成本就293.4元,40歲時640.8元,50歲時1423.

8元,(說重疾是免費送的純粹是騙人),60歲開始更是飛速增長,因此35歲以後買萬能險不會有什麼收益;如果你是長壽星,60歲後必須隔幾年補交一次保費,才能維持保單有效;

3、不少保險公司的萬能險表面上收益似乎不錯,但賠付是保額和帳戶價值二者取大,當你的帳戶價值超過保額時,賠的都是你自己的錢,每年要收的一些費用卻一分不能少,吃你沒商量;

4、保險的強項在於保障,理財是軟肋,理財險種基本趕不上5年期銀行存款(至少25年內絕對如此)。

平安萬能險介紹 每年交6000元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將市面上較為火爆的萬能險進行了對比篩選,整理了這十款比較值得買的產品,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萬能險種草給你!

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這種保險往往是大多數保險公司宣傳力度最大的產品,稱說,萬能險什麼都可以保。連平安這種大牌的公司也不例外。

平安近幾年**的萬能險有很多,例如智慧型星、智慧型星、智勝人生、智贏人生等等,這些萬能險看起來保障和理財都挺好。但實際真是這樣嗎?

我們就拿市面上比較火的「智勝人生」來分析一下。

先看看它的理財功能。

這款保險的主險是萬能型終身壽險,主要的理財手段就是給你乙個萬能賬戶,必須要先扣掉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剩下的才可以複利增長,平安是宣傳說有上不限制下有保底的利息,但具體是多少,不確定,不過有保底利息,是1.75%。什麼概念呢,餘額寶現在利率是2.

0%左右。

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到底會扣掉你多少錢,又是怎麼扣的,這個稍微有些複雜,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我的測評原文:《網上都說平安的「智勝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下面來說說它的保障功能。

這款的重疾保障內容裡面是沒有輕症的,比如說。也就是說,你不幸得了慢性腎功能障礙,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一分錢,要等變為終末期腎病才給賠。現在的重疾險一般都會包含輕症的保障,有些還會保中症、特疾。

不信,你可以看看熱門重疾險的對比:《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萬能險的水是很深的,如果不是特別懂的,不建議大家購買萬能險,因為萬能險並不能保到很多。建議大家老老實實的買重疾險、壽險等等這些專門針對一種保障反向的保險吧。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

7樓:long1209龍是我

1、萬能保險是以交費靈活,保額可調整為主要特徵的壽險產品。產品設有萬能投資賬戶並提供保險保障功能。保險公司在扣除一定初始費用後,將保險費轉入萬能保單賬戶,定期結算保單利息。

2、並按照合同約定定期從保單賬戶價值中扣除風險保險費等費用。在投資收益方面,此類產品為保單賬戶價值提供最低收益保證。

3、平安智盈人生·周全保障計畫 投保年齡:18-60周歲。

4、本保險計畫包括:

5、主險《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6、附加險《平安附加智盈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平安附加無憂意外傷害保險》《平安附加無憂意外傷害醫療保險》

7、涵蓋壽險、重大疾病、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意外醫療多種保障,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呵護。

8、主險身故保險金為保單賬戶價值的105%與主險基本保險金額的較大者。

9、附加險均從主險賬戶扣除保障成本,無需額外支付保費,簡單方便。

10、主附險保障額度可以隨需而調,更能滿足您的保障需要。

11、在主險「計畫交費期」滿後,只要保單賬戶價值足以支付保障成本,就可繼續享受附加意外險保障。

12、特點:月存500元,一年6000元。擁有三大保障養老、大病、意外。

賬戶內現金日計息,月複利,一年複利滾動12次。急需用錢時賬戶內資金隨時支取,不損失利息。這個賬戶可以幫您合理避債、避稅轉移資金風險。

13、特色: 壽險、重疾、意外 全面保障呵護;保額自主選擇 滿足人生需求;投資可以保底 理財靈活方便;持交享受獎勵 緩交保障不變。

14、雙重保障保額可變。本產品可搭配附加險為您提供終身壽險和健康險雙重保障,多種重大疾病(女性30種,男性28種)提前給付,同時您可以自主選擇和變更主附險的基本保險金額,以滿足人生階段對保險保障的不同需求,盡享無憂人生。

15、 投資保底,理財方便。本保險每月結算利率不低於零;另外在條款約定日期,通過保證利息的形式保證保單價值不低於按年保證利率1.75%結算所得金額。

同時您可依據個人的財務規劃及需求,隨時申請部分領取,使您的投資理財靈活自如。

16、持續交費,獎勵多多。如您在本保險生效日起三年內,每年均按照條款的有關規定支付期交保險費,則自第四保單年度起,當您按照條款的有關規定支付期交保險費時,本公司將額外分配2%的當期應交期交保險費作為持續交費特別獎勵。

17 緩期交費,保障不變。自第二個保單年度起,若因任何因素暫時無法支付期交保險費,您可緩交期交保險費,只要您當時的保單價值足以支付保障成本,您便可以繼續享受保險保障,合同繼續有效。

18、保單價值,透明公開。您可以通過我們的**中心(95511)、電子商務**(www.pa18.

com)保險顧問等公共**了解結算利率同時,每個保單年度,您還會收到保單年度報告,充分了解保單賬戶價值變化。

8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保險除了意外險,其他的險種都是忽悠人的,特別是分紅保險,要小心欺詐。 社保和醫保可靠,商業保險不靠譜!買養老保險到社保局買,商業保險不適合養老,商業健康保險是算計人的保險!

社保和醫保是為客戶著想,商業保險是為保險公司的利益著想,服務的意義不同,結果也就不同!

這個保險裡面包含了更多的忽悠和欺騙,給人留下的就是更多的忽悠和不靠譜!

想算計在保險公司得到錢的,最後反被保險算計了!商業保險,就是你消費,保險公司為你服務,他是賺你錢的,不是給你分錢的,你不能把保險的本意給弄錯了,弄錯了就會上當受騙!

這個保險裡面包含了更多的忽悠和欺騙, 給人留下的就是更多的心酸和不靠譜!

保險分紅和所謂的商業養老保險就是一種忽悠陷阱、首先將你的錢款長期鎖定。陷入其中。長期不能自理。

所謂理財分紅就是要自己訪問自由,沒有分毫損失。這種忽悠陷阱既不能自己理財,又不知道最終的效益。如中途取款要損失慘重,只能按現金價值退保,而這個現金價值遠遠要比本金要少的多,一直到死,死的時候還要得的病,和保險合同上的病對號入座才可以理賠,否則就不會理賠!

應該在人大,政協會上提議,抵制保險分紅忽悠客戶陷入理財陷阱,同時也要給保險公司有個規則不允許也無權給公民強制,變相,誤導公民財產以保險分紅為由,使財產投入分紅陷阱,給客戶造成經濟損失,也會給社會帶來不穩定的因素。

有句話叫做 :防火防盜防拐子,推銷保險全打死 。 可見當初保險業剛在國內起步的時候 ,用了許多老百姓無法太理解和欺騙的手段,導致了目前保險業的巨大阻礙!

什麼銀行的是單利,保險的是複利,我們來問下,保險的複利怎麼就跑不過銀行的單利?保險業以後要是不終歸於保障,意味要和銀行拼理財分紅,只會自尋死路。

還有很多其它原因就不一一枚舉了!

我買的平安萬能險,一年6000多點,今天聽別人說交滿10後連本金都退不回

9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就好比你每年拿6000存銀行。銀行每年拿著你的6000給你買保障。保單上所有的保障都需要扣保障成本。

這個險種繳費年限不限。如果你交10年想把賬戶錢領出來很不幸保單失效。因為保單需要扣保障成本沒什麼扣就沒有保障了。

如果你交10年不繳費了,你這賬戶裡面的錢每年都在隨著你的年齡增長多扣保障成本,保單上面有利率表。等賬戶裡面錢扣完了保單也就失效了。保障也就沒了!

如果還想繼續有保障麻煩請繼續繳費!至於分紅別想了。請良心業務員把利弊給客戶講清楚。

想更詳細了解找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保額降下來還能保本,年齡越大扣錢越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買的這個,交了一年6708,打95511查詢現金賬戶還剩1550太坑人了,而且20年後現金賬戶裡只有4萬多,趁損失還不是很大果斷退保

平安萬能險,月交6000,是否適合我

保障是保險最根本的功能。買保險需要綜合考慮我們的年齡 工作性質 身體狀況 家庭結構 收支狀況 已有保障以及擔憂和願望,或者諮詢專業的保險 人。一般來說商業保險的購買順序是意外 大病 醫療 養老 子女教育 投資這個次序。保費控制在收入的10 20 之間。各家公司的產品都是通過保監會審核批准的,都有自己...

平安保險萬能險,平安保險萬能險包括什麼

您 好 平安的萬能險是一款可以用最低的保費,購買到最高的保障,是一款比較靈活的保險,交費靈活,保額可調,可根據每個人的需求設計相對應的保障需要,它包括幾個部份,人生保障和重大疾病保障,還有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不知道你原先還有沒有其它的保障,詳細的可以加qq詳談。你好,萬能險是一款交費比較靈活,領取比...

平安保險公司萬能險包括什麼,平安保險萬能險,誰懂,詳細介紹一下

永恆的記憶 平安保險萬能險 是指包含保險保障功能 並至少在乙個投資賬戶擁有一定資產價值的人身保險險種。平安萬能險既能給予投保人生命保障,還能讓投保人直接參與投資活動。平安萬能險提供了一生僅用一張壽險保單解決保障問題的可能性。平安萬能險的彈性的保費繳納方式,及可調整的保障,使其十分適合需要終身保險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