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英才少兒保險99版購12年了每年交447元怎樣退保能退多少

時間 2022-01-15 03:25:09

1樓:學霸說保

最近看見不少人都問關於重疾險退保的問題,說來也是,重疾險較複雜,難免有時候買了後悔,為了大家可以買到適合的產品,我挑出乙份不會想退保的榜單:《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

(1)線上退保

解答奉上:《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2)線下退保

線下退保一般是這個流程:

打**主要是為了確認一下需帶資料,這樣就不怕又要跑回去拿。退保申請是保險公司必須接受的,但是退保只能退回現金價值,會虧損一部分,要有心理準備。按照規定是從保險公司收到保險合同終止申請書時起,保單的合同效力終止,在收到相關證明和資料之日起 30 日內,保險公司會退還合同的現金價值。

如果已經決定退保,要記住這句話:退舊的保單要在新保單生效之後,以保障不會沒有保障,這點很重要。

篇幅有限,關於退保的詳細內容我整理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

為何交了這麼久後要退保呢。

國壽的一些老產品還是不錯的,尤其一些90年代的產品,定價比較低,保費便宜,目前市面上已經買不到了。不知道你的保單繳費年限是多少年,建議如果不急用錢,最好不要退。

一定想退的話,可以打國壽的諮詢**,報身份證號或保單號,可查詢一下保單的現金價值,如果有分紅賬戶,也可以問一下分紅賬戶中有多少分紅餘額。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能退多少你可以根據保單核算才能知道

少兒保險哪種好?

4樓:奶爸保測評

其實,並不存在一種保險適合所有年齡段的兒童,家長應該根據孩子所處的年齡段,為其購買有所側重的保險產品。這篇文章肯定能夠幫助到大家:《兒童保險史上最全攻略!

例如,6歲前,孩子很容易生病,且容易發生磕磕碰碰等意外事件,此時家長就有必要為孩子準備乙份醫療和意外保險;而7至12歲,家長在關注醫療的同時還應該關注教育**;12歲以後,可以培養孩子獨立的理財習慣,考慮理財教育保險。購買少兒保險越早越划算,即投保年齡越小,家長所需要繳納的保費就越少,因此購買的壽險也就越划算。

最後需要家長注意的是,家長在為孩子購買少兒保險時,首先應該明確自己的目標——給孩子購買保障。切不可因聽信保險銷售人員的忽悠,而捨本逐末,退而關注收益。家長應最選考慮孩子的健康和成長的保障問題,在保障都解決不了的情況下,收益都是無稽之談。

想要更加深入了解少兒保險,避免入坑,可以關注諮詢奶爸保,奶爸保是乙個網際網路第三方保險諮詢平台,從客戶角度出發,用大資料模型在全網產品中整合資源、篩選比優,推薦真正適合客戶和高價效比的保險配置方案。

5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給少兒買保險應該買哪幾種?

總體原則是,在買了少兒醫保的前提下,再進行配置意外險、意外險、重疾險進行補充。

國人喜歡儲蓄,買保險希望還能有一些理財功能,甚至優先購買乙份理財保險,覺得能讓孩子未來少一些經濟壓力。

出發點雖然是好的,但我們要知道,買保險要做到" 先保障,後理財 ",由於理財類保險幾乎沒有風險保障,一旦罹患重疾,這些保險不會像重疾險那樣賠付幾十萬。

所以對 90% 以上的家庭,相比投資收益,預防疾病、意外的風險,明顯更重要。

如果你基礎保障已經足夠,還有一筆長期不用的閒錢,希望能保值增值,那麼就是可以考慮理財險的。

買保險門道有很多,千萬不能馬虎。

6樓:小狗資訊科技保險諮詢

少兒保險是專門為少年兒童設計的,用於解決其成長過程中所需要的教育、創業、婚嫁費用,以及應對其可能面臨的疾病、傷殘等風險的保險產品。少兒保險配置=重疾險+醫險療+意外險。

不知道少兒保險哪種好?這篇少兒保險購買最全攻略送給你《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1. 首先選購意外險

兒童好奇心強,活潑好動,而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差,在社會中處於弱勢群體,因此發生意外的可能性也就相對較大。

關於意外險的選購,我們需要關注兩個點:

意外身故傷殘責任

意外身故傷殘責任主要涉及一些嚴重程度比較大的事故,例如交通意外等。

這類責任屬於給付型,保額多少賠多少。

不過《保險法》規定未成年人的保額,10歲以下不能超過20萬,10-18歲不能超過50萬。

所以買太多保額也賠不了,夠用就行了。

意外醫療責任

意外醫療責任主要保障一些嚴重程度小的意外或事故,例如摔傷、燙傷等等。

這類責任屬於報銷型,也就是說花了多少報多少。

由於是報銷型,因此保額也不必太高,1萬塊左右就夠用了。

我們只需要注意以下幾點:免賠額越低越好;報銷比例越高越好;報銷範圍最好是能報銷社保外用藥;

這一類的保險一般是消費型的險種,一年僅需要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各家保險公司都有這型別的產品。

2. 接著選購重疾險

寶寶罹患重疾,有可能給乙個家庭帶來致命打擊,龐大**費用對普通家庭來說是難以承受的,因此,給寶寶買重疾險就顯得尤為重要。

關於重疾險的選購,我們需要關注以下3個方面:

看保障內容:

因為我們要為兒童配置保險,那在保障內容方面,一定要挑選能夠更多的覆蓋少兒高發重疾的產品。

一般產品中還有附加可選責任:例如:是否新增身故保障、是否新增輕症、是否多次賠付。

對於附加責任,可以根據每個家庭的預算以及不同的需求進行挑選。

看保額:

目前兒童大病的**費用一般在20萬到40萬之間,孩子又沒有自己照顧自己的能力,就需要家長在家陪伴照料。

這就導致家庭的收入**的減少,所以我們在計算孩子**費的同時,還要加上其他特殊情況的經濟損失。

3. 醫療險

如果寶寶生病了,通過醫保先報銷,報銷完剩下的部分再由醫療險報銷。

購買醫療險時看清保障責任、**、免責條款、續保條款等常規的內容,看清續保條件,規避停售風險。

保險配置是沒有完美答案的,我們是在跟風險博弈,根據每個家庭的具體情況,我們會從理賠角度給出專業意見,但是選擇權在最愛孩子的父母手裡,準備越充分抗風險的能力就越強。

7樓:薄荷保

現如今,各位家長的保險意識很強,希望早些給自己的孩子配置上保險。那麼,適合孩子的保險有哪些呢?

1、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是國家給我們的福利,作為基礎保障來說,這也是必不可少的。而且,少兒醫保一年只需繳費一百多,就能報銷50%-70%的醫療費用,必須給小孩安排上!

2、醫療險

少兒醫保價效比雖高,但也存在一定的侷限性。比如醫保對於報銷額度、比例和用藥範圍要求較多,不能報銷的部分,還是需要自己承擔。自己承擔的部分就用到醫療險了,所以醫療險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建議優先考慮百萬醫療險,一般保額都在幾百萬起步,可以用來解決看不起大病的問題。

3.重疾險

少兒如果患上重疾時,不僅**難度大,**費用也是極其昂貴。此外,往往還需要父母中一方辭職照顧孩子,會在較長一段時間內影響整個家庭的收入水平。

因此重疾險也不可或缺。只要達到理賠標準,就能賠幾十萬。在給小孩配置重疾險時,建議優先考慮包含兒童高發疾病的少兒重疾險。

那麼少兒重疾險有哪些不錯的產品可供大家選擇呢?聽聽從業幾十年的保險專家怎麼說→

《最新!最全!最熱!最大牌!26款少兒重疾險**點》

4.意外險

少兒發生意外的情況在所難免,所以意外險也是剛需。而且意外險槓桿極高,一年只需幾十塊,就能給孩子的健康成長加碼。

5.教育金

醫療、重疾、意外這三大基礎險種買完之後,如果還有能力,再考慮給小孩配置教育金。

這裡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優先給大人配置好保險,再考慮給孩子買保險。因為大人是家中的經濟支柱,是最需要保障的人。

8樓:奶爸講解保險

1.意外險

給孩子的第乙份商業保險應該是意外險,這一險種在少兒保險暢銷榜中應該是首位的,為什麼呢?

孩子因為年齡小,危險意識還比較薄弱,時有燒傷燙傷的事情發生;而且孩子的身體比較弱,磕磕碰碰也可能對身體造成比較大的傷害。

而這些都屬於意外險能夠保障的範圍,如果給孩子投保了意外險,這些經濟損失可以直接轉嫁給保險公司,給孩子更好的醫療保障的同時,還可以減輕家庭經濟負擔。

而且市面上少兒意外險產品保費都不高,幾十塊就能給孩子買到乙份意外保障。

2.醫療險

醫療險一般分為小額醫療和百萬醫療險,不管是哪一種都是可以給孩子比較不錯的醫療保障,比如小額醫療險,孩子哪怕感冒發燒去醫院就醫的費用都可以得到報銷。

而百萬醫療險主要是轉移大病風險,這類產品保額往往比較高,一旦孩子生病需要用到大額醫療費用,百萬醫療險可以滿足費用需求。

而且這一產品保費也不高,一般就是幾百塊錢,家長一般都能負擔得起。

3.重疾險

其實重疾險和上面提及的百萬醫療險合理搭配,才能轉移大病風險,重疾險的提前給付可以提供經濟支撐,而百萬醫療險的費用報銷可以減輕經濟負擔,讓孩子獲得更好的醫療資源。

隨著環境的變化,現在重疾逐漸年輕化,而乙個孩子患病,可能拖垮整個家庭,除了**時的費用,還有後續的**,護理等等,都是需要經濟做支撐的。

重疾險是給付型的,一旦確診符合條件,可以獲得約定的賠償金,可以作為孩子**費,家長的誤工費,家庭開支等等。

4.教育金

給孩子配置完基礎保障之後,如果想要給孩子未來乙個保障,可以考慮給孩子買乙份教育金,說白了,就是幫孩子理財。

9樓:奶爸保小明

父母害怕孩子生病,擔心孩子發生意外,為了轉移這些風險,於是決定給孩子乙份保障,但是這份保障該怎麼買最實用呢?

對於一般的家庭來說,商業保險的配置也不是一步到位的。

給孩子買保險也是有輕重緩急的,奶爸建議配置的順序是: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壽險。

1.意外險

根據官方的資料統計,目前意外傷害已經成為我國14歲以下兒童的第一死因,這是客觀的事實。

而5歲以下幼兒的窒息、床上墜落、燙傷、觸電等也是比較常見的,這些意外是每個孩子成長中需要預防的風險。

意外險就是專門針對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的,只要是符合合同規定,都可以獲得賠付。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意外險的保費一般不會很高,不會給家庭造成太大的經濟壓力。

2.重疾險

因為孩子年齡小,免疫系統發育不健全,所以對於疾病的抵抗力較弱。

隨著現在環境的變化,重大疾病也成為孩子需要預防的風險。

因為重大疾病的**一般費用會比較高,儘管有社保兜底,但是社保是報銷型的,一旦孩子患上重大疾病,前期的醫療費用就可能壓垮整個家庭。

而重疾險是給付型的,一旦孩子確診重疾,符合合同條款的規定,可以直接獲得一筆賠償金,減輕家庭的醫療費用負擔。

但是重疾險繳費的年限一般比較長,而且保費相對於意外險要高很多。

3.醫療險

保額高的醫療險,基本都不太便宜。不過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配上也算是錦上添花。

奶爸的建議中也是把醫療險放在了比較靠後的位置。

因為孩子不僅有少兒醫保的基礎保障,而且還有重疾險預防大病風險,小病費用的支出,對每個家庭來講,都不會太傷筋動骨。

4. 壽險

壽險跟醫療險一樣,在經濟條件允許時可以配上。

而如果經濟比較緊張,可以先放一下,後續補上。

不過奶爸一貫的觀點是小孩可以不買壽險,因為買壽險會增加家庭負擔,但是孩子不承擔家庭責任,還有孩子身故的保額賠償也是有限制的。

《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2023年給孩子交的國壽英才少兒保險年交447元交到17歲現在已交了14年如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應該為孩子買什麼保險呢?感興趣的可以看看這乙份產品對比表 專為17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孩子的成長過程中不能缺少父母的關心與呵護,然而在這個以外,對健康的保障也是非常重要的。目前適合17歲的孩子購買的保險還挺多的,讓人眼花繚亂,不知道如何購買。我們可以...

如何給國壽99鴻福保險退保,各位誰知道國壽99鴻福兩全保險交費期滿想退保,能退多少錢

第一 保險沒有 不要隨便扣帽子 第二 保險的產品都是隨著時間更新的 所以你買的保險如果時間比較早 到期了可以在買新的保險 第三 人沒辦法 未來 比如你在80年代買台彩電要好幾千 現在買台液晶電視才幾百 你覺的是賺了還是賠了呢 第四 因此這樣算賬是沒意義的。第五 具體保險的理賠和兌換可以查詢下相關的保...

九九鴻福保險到期後,國壽99鴻福兩全保險,交費幾年後到期,到期後每月能領多少元錢

一般的人身保險分為返 本型 理財型 和消費 型。返本型 理財型 在保險 到期後,通常是可以拿回本金的,因為 這類保險的保費通常較高,實際獲得的保障僅僅是通過這筆保費的利息來支付成本的,因此合同到期可能拿回本金或者是本金 利息。消費型保險在到期後往往是拿不回本金的,因為這類保險的保費很低,槓桿很高,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