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懂得給詳細分析一下

時間 2022-01-05 20:50:06

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這是一款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推出的一款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是一款專門針對孩子投保的險種。

兩全險又稱“混合保險”或“儲蓄保險”,兩全保險又稱生死合險,就是死亡保險加生存保險。即身故會賠,活到一定的年數也會賠。

此外,意外險的保障責任是包含在兩全險的條款裡面的。

兩全險和意外險搭配起來既能保障,又能理財,好厲害!真的這樣嗎?看這篇回答:關於兩全險,業務員肯定不會告訴你的事!

下面是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障(分紅型)的基本保障:

生存保險金與滿期保險金

被保險人生存至年滿18週歲的年生效對應日,按基本保額的80%給付生存保險金8萬。

被保險人生存至年滿22週歲的年生效對應日,按基本保額的80%給付生存保險金8萬。

被保險人生存至年滿25週歲的年生效對應日,按基本保額的80%給付生存保險金8萬。

被保險人生存至年滿30週歲的年生效對應日,按基本保額的60%給付滿期保險金6萬,合同終止。

成長保險金

投保人因意外或於合同生效之日起180日後(在被保險人年滿18週歲的年生效對應日前)因疾病身故或身體高度殘疾,本公司於投保人身故之日或身體高度殘疾之日以後的每個年生效對應日按基本保險金額的50%給付成長保險5萬元,直至被保險人年滿十八週歲的年生效對應日。投保人因責任免除條款規定的情形導致身故或高殘的除外。

身故保險金

被保險人因意外或於合同生效之日起180日後(年滿18週歲的年生效對應日前)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的120%給付身故保險金,合同終止;被保險人於年滿18週歲的年生效對應日後身故,本公司按尚未領取的生存保險金和滿期保險金的金額之和一次性給付身故保險金,合同終止。

豁免保費

投保人因意外或於合同生效之日起180日後(在被保險人年滿18週歲的年生效對應日前)因疾病身故或身體高度殘疾的,免交投保人身故之日或身體高度殘疾之日以後各期保險費,合同繼續有效。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136款重疾險,我都一一測評過,整體還是不錯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國壽福作為市面上討論度超高的重疾險產品之一,目前在市面上也有較高銷量,但是大家對它的爭議也一直沒有停過。近來由於不斷增加的競爭壓力,國壽福也升級了,但經過我數個小時的研究後,我是不建議購買的,至於這麼說的原因你可以去看看我這篇文章,篇幅限制,我就不再贅述了:重磅!

國壽福全面深度測評,買前先看?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如果出險要如何處理,推薦你看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更新的哪些內容,有沒有比之前的好,建議買嗎?

一、升級調整後的國壽福臻享版,調整了哪些地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看看這次更新有哪些新的變化:

直接上結論:調整主要是這些: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所保障的重疾數量也有所豐富。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的國壽福擁有了3次輕症賠付,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需要的運營費用很高,**還是不低的,如果是想選擇比較划算的又保障足的重疾險的人,我是不建議買國壽福臻享版的。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內容太多,我怕你看不懂,這是精簡版的內容,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款熱銷的重疾險產品**點!文章裡面有更值得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建議先看完再做決定。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 懂得給詳細分析一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3樓:塵塵土土

坑爹放進去一二十年最後在本金基礎上多拿7千多。

4樓:保險嘎嘣脆

你好:1、18歲、22歲、25歲時分別領取8000元。30歲時領取6000元。

2、還能領取紅利。紅利可年年領取,也可以累積生息,在需要時領取,也可以在期滿時一次性領取。

3、在保險期間,對被保險人的人身保障。

4、這款保險對投保人有保費豁免功能,保單也有借款功能。

人壽保險《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繳3388元繳了2年,現在退保,能退多少錢

每個想買重疾險的人都應該聽說過說中國人壽的國壽福,在這款產品超高的銷量背後,關於它的爭議卻一直沒有停過。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公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公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評,但是發現,我是不建議購買的,不建議購買國壽福的主要原因在我這篇測評文章有寫到 你想知道的國壽福所有密碼,都在這篇文章裡...

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 分紅型 從4歲到18歲,每年繳2019

對對保險網 作為中國人壽公司經典產品之一,國壽福是一款銷量很高但褒貶不一的重疾險產品。所以當國壽福升級的訊息一傳出來,我馬上就對產品進行了從測評,但是經過我的仔細對比,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由於字數限制,我把之所以不建議購買的原因寫在了我都測評文章中,你可以去看看 你想知道的國壽福所有密碼,都在這篇文章...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鴻富兩全保險 分紅型 是真的還是假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0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 神秘面紗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