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介紹一下太平洋金佑人生A款(2019版)的保障範圍嗎

時間 2022-01-05 20:45:08

1樓:學霸說保險

截止到現在金佑人生最新版本是(2018版),再來分析2017款的產品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單單看2018版就能看得清這一系列產品形態。雖然相比較2017款產品改進了一些保障內容,但是缺點還是那些缺點,紋絲不動,不信你可以看下這款產品的測評》《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看下這款產品到底有哪些保障範圍:

這款產品的優缺點十分鮮明:

優點如下:

1、品牌知名度高:**人隊伍龐大、加上每年的營銷推廣,消費者對太平洋人壽品牌比較熟悉。

2、分支機構多:在全國各省市,包括一些鄉鎮地區,都不難找到太平洋的服務網點。

缺點值得重視:

1、高昂的保費:30歲男投50萬保額,分20年繳費,每年保費近2萬,這是要分分鐘勸退消費者的節奏。

2、身故保障與重疾保障共用保費:交兩份保險錢,享乙份保額,這點似乎是大品牌的通病,無疑是向平安福致敬;

除了這兩點,金佑人生還有一些不便於說明的缺點,你可以**我另外一篇文章》《細說金佑人生那些鮮為人知道的漏洞》

實話實說,這款產品保障範圍真是還需要再改進更新,也難怪市面上的聲音有些刺耳,當然重疾險的產品多了去了,我嘔血製作了乙個市面上的排名,碼字不易,建議收藏》《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你可以了解下。

接著我說下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方面:

(1)由於分紅的存在,能夠讓保額稍微抵制通脹;

(1)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能找到網點,服務周到。

缺點:說真的缺點不少。

最後總結,分紅型的重疾險我一直是不推薦的,即使金佑人生名氣大也難逃價效比不高的標籤,所以配置保險時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讓收益最大化。

望採納,謝謝!

3樓:中國太平洋保險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生壽險a款(2017版)保障全面公升級,多達88種重疾和20種輕症健康保障,兼顧身故、全殘保障,並具有轉換年金功能。特有的英式分紅讓身價、重疾、輕症保額逐年遞增,且增額部分免核保體驗。該保險更創新性的增加可選附加險「附加投保人保險費豁免重大疾病保險(2017版)」,若夫妻互保主險並選擇新增「附加投保人保險費豁免重大疾病保險(2017版)」,任何一方發生輕症,兩張保單可全部保費豁免。

太平洋金佑人生a款(2017版)的保險金額是多少?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買前必看。

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1)保額能隨著分紅有一定的增長,能夠抵制一小部分通貨膨脹;

(1)承保公司太平洋名氣大,在很多城鎮都能找到他們家的服務網點,員工多,服務便捷。

先看缺點: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分紅型重疾險向來都不被我看好,就算金佑人生品牌響亮,價效比也還是堪憂,建議買保險的時候還是要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5樓:中國太平洋保險

太平洋金佑人生a款(2017版)的保險金額:(1)本合同的有效保險金額包括基本保險金額與累積紅利保險金額。若發生減保或您與太平洋保險公司約定的其他情形導致有效保險金額變更的,本合同的有效保險金額將相應調整。

(2)本合同的基本保險金額按份計算,每份為人民幣10000 元。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a款分紅型和b款有什麼區別

6樓:學霸說保險

有區別。

在投保年齡方面:金佑人生a款,0-50歲(15年交清保費),或者0-45歲(20年交清保費);金佑人生b款,0-50歲,同為15年或者20年交。

投保金額:金佑人生b款比a款的保額度高出3000,即假定如果a款的投保保額為200000元,b款的保額則為203000元。

客戶群體:金佑人生a款針對新客戶,而金佑人生b款則是針對老客戶的。

目前金佑人生最新產品市面上比較推重的是2018款,雖然更新換代比較快,但從這款產品裡面,你會發現許多缺點仍舊沒有改變》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下面簡單分析下這款產品的基本內容(見下圖):

仔細一看,你就會發現這款產品的**不是一般的高,和市面上的產品對比一下,差距更加明顯》

《金佑人生與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

除了**上面的不可逆轉的劣勢之外,幾乎很難發現這款產品有什麼優勢可言,這款產品能夠站得住腳的莫過於兩點:

1、品牌知名度高,分支機構眾多,受眾面還是比較廣的。雖然產品優點乏善可陳,但是好在公司是沒什麼挑剔的地方,這點對於其他保險公司也適用。

2、每年累計的分紅會提公升保額。對抵制通貨膨脹方面,累計的分紅多少有點作用。

說到底,分紅只是增加了一項年金轉換權,沒有實質性意義,而限於篇幅原因,關於這款產品的缺點,你可以檢視這篇文章》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那麼市場上的重疾險就沒有其他推薦了嗎?當然有,我嘔血製作的重疾險排名榜單,送給你了,建議收藏》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

7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一、投保年齡不同

金佑人生a款的投保年齡,為0-50歲(15年交清保費),或者0-45歲(20年交清保費);金佑人生b款的的投保年齡,則為0-50歲,同為15年或者20年交,但由於老客戶減免一年保費正策,因此實際為14年或者19年交清。

二、保額不同

金佑人生b款的保險額度,相較於金佑人生a款的額度,要高出3000,即假定如果a款的投保保額為100000元,而b款的保額則為103000元。

三、針對客戶不同

金佑人生a款針對新客戶,而金佑人生b款則是針對老客戶的。雖然有上述三點不同之處,但是金佑人生a款和b款仍有許多一致之處,比如在健康保障、身故保障、浮動分紅、保費豁免、等待期、保障期限等諸多方面,相關條款都是基本相同的。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產品特色: 屬於終身人壽保障產品,提供全殘和身故保障。

說明:若因遭受意外傷害導致身故或全殘,或在合同生效或最後一次復效(以較遲者為準)之日起 180 日後因意外傷害以外的原因導致身故或全殘: ①未滿 18 周歲的,保險公司按已支付的保險費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或全殘保險金,合同終止。

②年滿 18 周歲的,保險公司按身故或全殘時有效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或全殘保險金,合同終止。

若在合同生效或最後一次復效(以較遲者為準)之日起 180 日內因意外傷害以外的原因導致身故或全殘,保險公司按已支付的保險費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或全殘保險金,合同終止。 本條所述「已支付的保險費」指您根據合同及附加金佑重疾 a 款(2017 版)合同的約定已支付的保險費,若發生減保,減保前已支付的保險費將按減保比例相應減少。

太平洋保險

8樓:奶爸保險學堂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a款和b款,都是太平樣保險公司旗下的產品。不了解終身壽險的小夥伴,奶爸這裡有篇文章,大家不妨了解一下。《終身壽險是啥意思?適合誰?》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乙份福利: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是太平洋的王牌重疾險,由於能分紅而備受追捧,但我覺得價效比不高,具體原因我之前的回答裡有寫過: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你可以看看。

下面我把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列一下:

優點:(1)每年保額會隨著分紅增長,可以稍微抑制通貨膨脹;

(2)所在公司品牌知名度高,分支機構與線下**人多,使太平洋的服務網點很容易找到,投保理賠都會比較便捷。

缺點:說真的缺點不少。

最後總結,分紅型的重疾險我一直是不推薦的,即使金佑人生名氣大也難逃價效比不高的標籤,所以配置保險時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讓收益最大化。

望採納,謝謝!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A款(2019版)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A

度百保 不能,這款產品是壽險 重疾險的搭配,你提到的這些都不屬於重疾以及輕症的範疇,商業保險的話只有部分醫療險可以報銷,但是小額醫療險其實並不太推薦。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 分紅型 a款 2014版 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a 對對保險網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買前必看。接下來我分...

太平洋金佑人生保險A款一年交多少錢

你好,可以提供一下你的年齡 性別嗎?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每次都有很多人問重疾險,可以參考這乙份對比表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的 除了和年齡還和性別 多少年交 購買份額 附加保障有關,只知道部分條件很難具體測算。不過這款產品內容複雜,建議先了解再買。金佑人生號稱 又能保障又...

30歲買太平洋金佑人生保險合適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什麼樣的重疾險適合30歲的人購買?對比一下才知道!首先為大家獻上乙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三十而立,30歲的人通常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不僅要養活一家老小,還要揹負著沉重的車貸房貸壓力,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同小可,不管發生何種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