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的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是不是太坑了

時間 2021-08-11 16:44:31

1樓:白沙謎討

不能,任何一款重疾險剛交完退是虧損的,至少是24年後才持平,提前退保沒有保障了,金佑人生是重疾險,建議70歲再拿回來養老。

“金佑人生保障計劃”(以下簡稱“金佑人生”)由“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a款(2014版)”和“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a款(2014版)”組成,從出生30天至65週歲均可投保,保費相對低、保障範圍廣且能實現保額遞增。

在保障廣度上,該產品具有重疾、輕症、身價保障和養老規劃四大效用,並在病種數量上突破性地實現提供60種重大疾病和10種特定疾病保障,病種廣度做到業內領先,輕症同樣豁免之後應繳保費的功能,同樣是業內領先的人性化設計。

在保障深度上,“金佑人生”突破性地實現壽險保額、重大疾病保額、特定疾病保額隨主險分紅水平的三重增長,即不但身故保險金隨分紅遞增,而且承擔重疾保障的重大疾病保險金和承擔輕症保障的特定疾病保險金也可隨主險分紅不斷遞增。

此外,憑藉其靈活減保、轉年金的功能設計特別兼顧養老保障,客戶可選擇在任意時間靈活減保,將遞增的保額兌現為現金價值,直接或轉化為養老年金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a款(2014版)條款介紹

身故保險金或全殘保險金

(1)若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導致身故或全殘,或在合同生效或最後一次復效(以較遲者為準)之日起180日後因意外傷害以外的原因導致身故或全殘:

①被保險人未滿18週歲的,我們按已支付的保險費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或全殘保險金,合同終止。

②被保險人年滿18週歲的,我們按身故或全殘時有效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或全殘保險金,合同終止。

(2)若被保險人在合同生效或最後一次復效(以較遲者為準)之日起180日內因意外傷害以外的原因導致身故或全殘,我們按已支付的保險費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或全殘保險金,合同終止。

本條所述“已支付的保險費”指您根據合同及附加金佑重疾a款(2014版)合同的約定已支付的保險費,若發生減保,減保前已支付的保險費將按減保比例相應減少。

提醒,本產品為分紅保險,其紅利分配是不確定的,將隨分紅保險的投資和實際經營情況發生變動,敬請注意。以上“太平洋金佑人生2014”相關介紹,僅供投保人理解保險條款時參考,各項內容均以保險條款約定以及實際紅利分配為準

2樓:平安一員

保險不是繳滿二十年才有五萬保額,是從第九十天就有。如果你能知道什麼事都不會發生,那確實不需要買保險!

3樓:

退保按合同合同現金價值表退款,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b怎麼樣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136款重疾險,我都一一測評過,整體還是不錯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完你就明白了。

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1)由於分紅的存在,能夠讓保額稍微抵制通脹;

(1)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能找到網點,服務周到。

先看缺點:

說真的缺點不少。

來個總結,我一直不推薦分紅型重疾險,即使是金佑人生這種大牌子的產品,買保險保障和理財還是得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5樓:我愛保險網

太平洋的金佑人生2014 b款重大疾病保險是針對太平洋老客戶的重疾保險,每10萬保額多贈送3000元的保障金,也就是103000元保額。其餘保障都與a款一樣。保障60種重疾+12種輕症,共計72種疾病。

是整個保險業保障險種最多的。而且業內唯一承諾,患12種輕症可以提前給付20%並豁免保費,保障仍然有效,以後錢就不用交了(其他公司產品都做不到)。保額逐年遞增,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不斷增高,抵禦未來醫療費**的風險,做到沒事加息給錢,有事加倍給錢。

未來身體健康還可轉年金作為養老的補充,您可以選擇一次性領取,或部分領取。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公司的產品都有你說的一些,並不是像你說的那樣只有這款可以做到,你絕對是這家保險公司的從業人員

太平洋金佑人生分紅型終身壽險,交完20以後可以領回本金嗎?

7樓:

交完20年後無法領回本金,繳費20年能拿回本金的要選擇其它產品。

1、被保險人最終會得到保險金,被保險人未滿一百週歲死亡的,以保險加投資的金額賠償其後代,被保險人滿一百週歲仍活著的,保險公司將保險加投資的金額直接給予被保險人,隨著投資的部分增加,賠償金一般會高於保險金額。

2、受保人所付保費分為兩部分,一部人是保險成本,一部分是投資部分,其投資部分的投資方向與管理由保險公司統一監管,受保人蔘與分紅,因此受保人過世或者滿一百歲時所獲得的賠償額,由於投資增至部分,故一般會高於保險額。

8樓:青燈俗事

太平洋金佑人生分紅型終身壽險,交完20年以後不可以領回本金,本合同的保險期間為被保險人終身,在保單上是無領回本金的條款的。作為一款保障人身健康的保險,其中一共包括了42種重大疾病和10種輕症。只要是這52中症狀發生,投頭太平洋金佑人生的投保人都可以獲得相應的理賠。

並且太平洋金佑人生是一款保額遞增性質的分紅型保險。

分紅險保險費用比較高,具有確定的利益保證和獲取紅利的機會。分紅是不固定的,分紅水平和保險公司的經營狀況有著直接關係,保險公司與客戶共同承擔投資風險、分享經營成果。

9樓:巴掌說法

不能。因為終身壽險,是指不定期的死亡保險。保險合同訂立後,被保險人無論何時死亡,保險人均應給付保險金。

只要被保險人按期交納保險費,保險人無權拒絕續保。按交保險費的方式不同,終身保險分為終身交費之終身保險,定期交費之終身保險和一次交費的終身保險三種。

因為太平洋金佑人生分紅型屬於終身壽險,也就是說,繳滿20年後可以保終身,只要被保險人死亡後就可以得到相應保險賠償,而活著的時候是不能拿回本金的。

所以,太平洋金佑人生分紅型終身壽險到期後不能拿回本金。

10樓:奶爸保險學堂

太平洋保險的熱門產品之一金佑人生,屬於分紅型重疾險。那麼金佑人生保障如何,有沒有坑呢?這篇文章帶你瞭解《太平洋金佑人生:升級後可以養老的分紅險怎麼樣?》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你可以看看。

下面我簡單講講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每年保額會隨著分紅增長,可以稍微抑制通貨膨脹;

(2)太平洋作為金佑人生的承保公司底子很硬,線下**人和網點都很多,投保和理賠方面的服務都不錯。

缺點:說真的缺點不少。

最後總結,分紅型的重疾險我一直是不推薦的,即使金佑人生名氣大也難逃價效比不高的標籤,所以配置保險時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讓收益最大化。

望採納,謝謝!

12樓:

我也交的這個,我也想知道20年以後能不能拿回本金

13樓:金玉滿堂

這個險種是保障型險種,憑分紅是領不回本金的。就算是退保,加上現金價值和分紅也要40~50年後才可以夠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回不了本金,分紅是不確定的,每年會寄分紅通知書,本金大概要30年以後回來。現金價值保單上能查到。

15樓:

你好,這款產品交完20年後,拿不會本金哦,繳費20年能拿回本金的要選擇其他的產品。

16樓:

一分錢本金你都拿不到,包裹分紅,有大病了,給你保額上的錢,沒病了,交二十年的錢,最後你拿不到錢!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A款(2019版)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A

度百保 不能,這款產品是壽險 重疾險的搭配,你提到的這些都不屬於重疾以及輕症的範疇,商業保險的話只有部分醫療險可以報銷,但是小額醫療險其實並不太推薦。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 分紅型 a款 2014版 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a 對對保險網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買前必看。接下來我分...

太平洋金佑人生分紅型終身壽險,交完20以後可以領回本金嗎

交完20年後無法領回本金,繳費20年能拿回本金的要選擇其它產品。1 被保險人最終會得到保險金,被保險人未滿一百周歲死亡的,以保險加投資的金額賠償其後代,被保險人滿一百周歲仍活著的,保險公司將保險加投資的金額直接給予被保險人,隨著投資的部分增加,賠償金一般會高於保險金額。2 受保人所付保費分為兩部分,...

金佑人生2019終身壽險分紅型,金佑人生2017終身壽險 分紅型

學霸說保險 這款分紅型終身壽險價效比並不高,產品已經更新到了2018款了,再說2017款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況且,2018款更新的都有那麼多人非議,2017款也好不到哪去,那造成這個現象的原因有哪些呢?這篇文章會給出答案 重磅上市的金佑人生2018,值得購買?我把產品的內容都放在了下面的 了 見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