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壽險金佑人生主險和附加險有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8-30 10:50:17

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每次都有很多人問重疾險,這份對比表給你答案:《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太平洋壽險金佑人生的附加險只有購買了主險才能選擇購買,具體保障可以往下看。

金佑人生據說是又能保障又能賺錢,先上保障圖:

這份解析很清晰地表明瞭,被吐槽是有原因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比如下面這幾個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的賠付比例僅僅20%。夠不上相比市面上大多數賠付30%的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中症保障是缺失的,市面上優秀的重疾險早就把中症保障給加上了,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如果有中症保障,可以很好地緩解重疾前期**的壓力。

3、紅利保障略差勁

接下來分別說金佑人生的兩種紅利: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被保人不能直接領取到紅利,而是累積在保單上,會讓重疾保額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3項紅利只能三賠一。

4、保費昂貴

從上圖來看,不難發現,如果為30歲的男性購買分20年交費,50萬保額,保終身的保單,每年需要繳納保費19650元,接近兩萬元一年的保費!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綜合以上情況來看,這款金佑人生的保障不夠全面,**又很貴,價效比不高,市場競爭力較差,有這樣的預算,可以選擇更好的產品,不會選的可以參考:《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2樓:小預

打個比方:主險是一雙皮鞋,附加險就是必備的鞋帶;**銷售,加起來才是正常的東西。一雙鞋配一副鞋帶。我是太平洋壽險的服務專員,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未新增重大疾病保險,主險給付完畢後,合同終止,如果附加重大疾病保險,並且與主險等額度的情況下,附加重大疾病保險即可生效,保險合同終止,如果附加重大疾病保險,與主險不等額,支付完畢重大疾病後,保險合同仍然有效,待被保險人辭世後,給付剩餘保險金,保險合同終止。另如果有其他附加險種,如住院醫療補充,住院日額補充的,與繳費年限有關,年限越長,附加保障越完善,至於具體關係,當然是依附主險,但是不能替代主險。

4樓:調皮de寶寶

在任何的保險產品中,附加險都是依附於主險存在的,如果不購買主險,是購買不了附加險的。

而且在壽險產品中,大病提前給付險種的保額不能超過主險保額,並且發生大病的時候,還將等額減少主險保額,比如你投保10萬主險和5萬大病,那麼在發生大病時將給你5萬,大病合同終止同時主險保額降低為5萬,其餘的附加險多為短期險種,交費期必須和主險一致,如果主險交20年,那麼你的意外、意外醫療、小病住院醫療、住院津貼都只能交20年,並且20年後這些附加險合同自然終止,你將不再享受附加險利益

太平洋主險和附加險到期後錢是不是都可以領出來

5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那需要看你購買的是什麼保險了。

舉個例子,太平洋的金佑人生,分為壽險(主險)、附加險(重疾),保障了身故和重疾。這是一份終身的保險,所以滿期是終身而不是交費交完,這個要注意了,一個是交費期、一個是滿期,這是兩個概念。領錢等於是退保,退保是退保單的現金價值+分紅,如果交費期剛結束就領錢,那本金可能都有損失。

所以買保險之前還是要搞清楚了。

6樓:對對保險網

。太平洋保險連續八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成立於2023年的它是保險行業的老大哥。評價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主要看三個問題:

1.對比別的保險公司,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得入手嗎?

太平洋旗下的產品有很多,金福人生、樂享百萬、少兒超能寶3.0吉祥人生、財智雙贏等都是它的主推款,以上產品的詳細解讀我整理在這篇文章裡:《2023年太平洋保險值得買的七款產品》

熱衷太平洋這家公司的朋友可以看看。

2.太平樣保險的服務在同行業裡算什麼水平?

銀保信根據過往大量的資料和經驗,按照理賠服務時效、獲賠率、投訴率、保全時效等 8 個指標,對保險公司服務分為10級,最高階別是aaa。

太平洋保險的評級情況如下:

表單裡顯示太平洋為aa級,水平較高。到了明年的時候又會有不同。

3.太平洋保險靠譜嗎?

會關心保險公司靠不靠譜的粉絲,擔心的還是買了保險以後的理賠問題。這個好辦,排名越靠前的公司,在同行業裡肯定越靠譜。我熬夜分析了各家公司,整理出一份: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有哪些。你可以看到太平洋保險是第幾名。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主險和附加險到期後錢是不是都可以領出來"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金佑人生的主險是什麼

7樓:對對保險網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會對你有幫助。

接著我給你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1)每年保額會隨著分紅增長,可以稍微抑制通貨膨脹;

(1)作為老牌公司的太平洋保險牌子響亮,旗下員工眾多,服務效率方面一直很到位。

缺點上:

說真的缺點不少。

來個總結,我一直不推薦分紅型重疾險,即使是金佑人生這種大牌子的產品,買保險保障和理財還是得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8樓:abc保險網

金佑人生是太平洋壽險推出的重大疾病保險,該保障計劃分有主險“金佑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和“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兩部分。

保額每份一萬元,紅利是增額分紅,直接增加到保額上,中途不能領取,保單的有效保額就是每份一萬元的基本保額加上分紅。主險保障被保險人身故、全殘,直接按照有效保額賠付,主險、附加險同時終止。

附加險保障42種重大疾病,以及10種特定疾病提前給付,如果被保險人初次確診42種大病中一種或多種的,按照有效保額賠付,主險、附加險同時終止;

如果先確診10種特定疾病,則按照確診時有效保額的20%賠付,合同繼續有效,等到被保險人身故、全殘、或者是確診42種大病的時候,再賠付剩餘的80%,合同終止。

另外合同有轉換年金功能,按照現行的轉換年金合同規定,只要被保險人不滿75週歲,都可以申請轉換,轉換時保險公司會核算當時保單的現金價值,分紅也同樣折算成現金價值,被保險人可以選擇全額轉換或部分轉換,當然,如果全額轉換,那麼金佑人生的保單就終止了。

這款產品的優點,品牌響亮。

這款產品的缺點,輕症賠付之後還扣重疾保額,別家的重疾沒有這樣的規定,而且費率是市場最貴。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A款(2019版)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A

度百保 不能,這款產品是壽險 重疾險的搭配,你提到的這些都不屬於重疾以及輕症的範疇,商業保險的話只有部分醫療險可以報銷,但是小額醫療險其實並不太推薦。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 分紅型 a款 2014版 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a 對對保險網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買前必看。接下來我分...

太平洋主險和附加險到期後錢是不是都可以領出來

太平保險吳俊晶 那需要看你購買的是什麼保險了。舉個例子,太平洋的金佑人生,分為壽險 主險 附加險 重疾 保障了身故和重疾。這是乙份終身的保險,所以滿期是終身而不是交費交完,這個要注意了,乙個是交費期 乙個是滿期,這是兩個概念。領錢等於是退保,退保是退保單的現金價值 分紅,如果交費期剛結束就領錢,那本...

太平洋金佑人生分紅型終身壽險,交完20以後可以領回本金嗎

交完20年後無法領回本金,繳費20年能拿回本金的要選擇其它產品。1 被保險人最終會得到保險金,被保險人未滿一百周歲死亡的,以保險加投資的金額賠償其後代,被保險人滿一百周歲仍活著的,保險公司將保險加投資的金額直接給予被保險人,隨著投資的部分增加,賠償金一般會高於保險金額。2 受保人所付保費分為兩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