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的平安福好還是太平洋的金佑人生好

時間 2022-01-06 00:41:18

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重疾險太多人問了,點選原文即可檢視重疾險全面對比表:《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平安福和金佑人生都是重疾險,保障內容卻大有不同,下面就來對比一下。

一、平安福

二、金佑人生

金佑人生被稱為集齊保障賺錢於一身的重疾險,直接上保障內容圖:

從分析中可知,吐槽是有根有據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比如下面這幾個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賠付的比例只有基本保額的20%。遠不及市面上的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中症保障這一項沒有進行補充,目前許多重疾險產品都能做到包含中症保障,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中症保障是緩解重疾前期**壓力的重要手段。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紅利分為: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被保人不會直接收到紅利,而是累積在保單上,重疾的保額會因此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不過這三種紅利,只能挑其中一種賠付。

4、保費昂貴

從**能知道,30歲男性購買50萬保額,保障終身,20年交,一年要交19650元,已經快是2萬一年了!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從整體保障來看,金佑人生這款產品的價效比略低,**貴卻沒有很全面的保障,有充足的預算,有很多更好的選擇,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2樓:釋然

建議購買平安最新的《平安福2018》,2018款只要是發生了輕度重疾都會免除後期保費,而且理賠後身價還會增加

3樓:合能璞麗

平安福是中國平安新推出的第一款費率市場化的純保障險種,費率4%,比保監會規定的2.5%還要高1.5個百分點,同比其他產品保費更低。

平安福附加長期意外傷害保險保到70周歲,且涵蓋10級281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駕、乘私家車,均雙倍保障。 平安...

4樓:紅塵淚世界

平安福是一款保障全面的險種,包含重疾險,長期意外險,住院醫療,豁免等保障責任的。而且以後公升級不用重新再買。只需交一點公升級費用就可以了,而其他公司要最新的險種要重新購買,而且保障不是那麼全面。

需要我可以幫助你。

請問平安的平安福和太平洋的金佑人生哪個好一些?

5樓:學霸說保險

這兩款產品都是大公司的主推產品,但是產品內容卻是在是缺點意思,要麼是保障不全面,要麼是**高的讓人承受不了,相比之下市面上值得推薦的重疾險太多了》

《市面上十大熱門重疾險全收錄!》

閒話少說,我們來看一看產品長什麼樣:

這兩款產品在保障不足方面互相不服氣,誰都比誰好不到哪去:

(1)從保障內容來看:一樣的配方一樣的味道,兩款產品在中症方面不保障就算了,就連輕症賠付也都是一模一樣的20%基本保額,市面上好的重疾險產品都做到了30%以上的比例了,這還原地踏步呢。

(2)從重疾與身故賠償:這兩款產品重疾與身故保障兼有,讓人高興不起來,買的時候說得很好包含身故責任,到真正賠償的時候就把一塊錢掰開來賠,這就是傳說中的身故賠償與重疾保障共用保額吧。

(3)從保費繳納的角度:兩款產品品牌溢價太嚴重。上萬元的保費,讓人咂舌,平安福雖然說便宜了那麼一點,但是有什麼用呢?

《平安福2019ⅱ如何?這裡有你想要的答案》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有哪些深坑??》

都說大公司產品可靠,但是產品內容提高不上去又有什麼可以炫耀的呢,與其那樣,不如多花點時間好好挑挑選選市面上價效比高的產品呢,我篩選出了乙份榜單,你可以參考下》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非要有乙個答覆的話,個人覺得太平洋的金佑人生更好一點。說明如下:

平安福是萬能險,萬能險每年都要向保險公司繳納「風險管理金」,這個「風險管理金」是從你的保單價值上扣除掉的,而金佑人生不是萬能險,不存在「風險管理金」。

金佑人生兼具意外和養老功能,而且新版的金佑人生更是把重疾上公升到了108種:88種重疾和20種輕症。

金佑人生自帶的還有豁免功能,也就是輕症豁免後續保費,而平安福要做到豁免,必須要新增乙個消費型的附加險。

平安福保額不變,金佑人生每年保額遞增。

以上僅供參考,怎麼選,看你嘍...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小異,半斤八兩!全國不只這兩家保險公司,還有200多家!找專業人士,對比多家!找出最適合自己的!

8樓:落y莎

如果單純的是拿這兩款產品來比較,建議用金佑人生組合

9樓:以燕嵐

適合自己做最重要,每個保險都有它的亮點,金佑有分紅,平安福繳費低,保障高,覆蓋最全50種重大疾病,對於意外281項保障

10樓:學海無涯

單從重疾險的角度講,這兩家價效比都不高!

11樓:金融圈圈

兩家保險公司都很棒的

至於重疾險產品各有千秋,你可以對比一下這幾家的產品,保障範圍,重疾數量、賠付次數等因素,為自己選擇適合、價效比又高的產品

12樓:

每乙個險種都有它自己優點,我們需要選擇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障型保險建議購買簡單的產品,重疾險就買重疾險,意外險就買意外險,同時要看槓桿率,因為你是保費換保額,肯定越高越好,並且要確定的。分紅、長大、增值這些都是用你的保費換來的3.5%左右的年收益,對沒錢的人來說,需要交更多的錢;對有錢的人來說,保障與理財最好是分帳戶管理。

結論,這兩個首先沒有可比性,另外都不是最理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產品,不做廣告。去知乎看看。

15樓:夜寂獨醉

平安福,涵蓋大意外,這個是金佑人生沒有的,而且保額比金佑人生高,這麼算下來,還是平安福合適的多

16樓:來自柳葉湖步履輕盈的椴樹

平安福不是萬能型保險,別裝專業人士誤導人,一看你就是太平洋的業務員^_^

17樓:

倆都不想選,非要選還是金佑人生,再考慮一下泰康全心全意吧,有高額百萬意外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和中國平安人壽護身福保險那個好

護身福是保障最高的,儲存性較差,幾乎沒有分紅。也就是要有一定的穩定收入,而且要持續多年交清,以後所有的保障都是最高的,疾病意外身故 另外意外是雙倍賠付 而且保額無上限,可以指定繼承人從而逃脫債務,遺產稅,直接把保險額指定留給下一代。所有很多富人做很高保額的護身福保險 為落實國家規定保險重保障功能,平...

平安保險和太平洋保險哪個好,太平洋保險公司和平安保險公司哪個大哪個好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你乙份超實用的對比表 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太平洋保險在91年就成立了,資歷深厚,更是以強大的經濟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強。評價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主要看三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不值得買?少兒超能寶3.0 金佑人生 愛守護 吉祥人生 鑫...

平安壽險和太平洋壽險哪個好,太平洋人壽保險好,還是平安人壽保險好

兩個都很好,區別在於平安保險成立時間早。1 生命人壽保險股份 是一家全國性的專業壽險公司,成立於2002年3月4日,總部現位於深圳。股東由深圳市國利投資發展 首鋼總公司 大連實德集團 東京海上日動火災保險株式會社等國內外資金雄厚的企業構成。2 平安保險,全稱為中國平安保險 集團 股份 是中國第一家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