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交什麼保險最好,給新生兒上什麼保險好?

時間 2022-01-06 00:41:17

1樓:對對保險網

首先,為你帶來一份今年最值得購買的少兒重疾險名單《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重疾險排名》

嬰幼兒處於成長髮育階段,身體的各項機能尚未成熟,所以比較容易生病,給小孩子配置保險是非常明智的選擇。保險有那麼多種,買哪些比較有用呢?接下來,就來說一說幾種最適合買給小孩子的保險。

一、少兒醫保

這是首先應該給孩子配置的保險。醫保屬於福利性保險,他的保費由“個人繳費”“集體扶持”“**資助”三部分構成。每年的保費才一兩百元左右,對於這樣的國家福利保險,所有家庭最好都給孩子配置。

不過他的缺點是保障力度低,上有起付線、上有封頂線,且很多自費藥都是不能報銷的。因此如果只買醫保,風險保障是不足夠的,必須購買商業保險進行補充。

二、重疾險

重疾險主要是用來應對重大疾病風險的。與醫療險不同,重疾險是給付型保險,要是患了保險合同約定的疾病,而且符合保險合同約定的該疾病的定義,就可以得到賠付。假使小孩子染上重大疾病,家長也能一次性獲得一筆保險賠償金,這樣家長也能安安心心的去照顧小孩,而暫時不用去擔心費用問題。

現在各壽險公司基本都有推出專為孩子設計的少兒重疾險,在保障內容上更能滿足小孩子的風險保障需求,有不少還可以新增投保人豁免。

三、醫療險

醫療險中比較適合大眾購買的是“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其中百萬醫療險的作用是保醫療費用比較高的大病,因為它的保額均在百萬元以上,同時它的免賠額也相對於低端保險來說較高,通常為1~2萬。而小額醫療險的報銷額度比較低,報銷額度通常只有一兩萬元,與此同時,他的免賠額也不高,為100元到200元,甚至有不少小額醫療險是沒有免賠額的。他的保障內容很符合小孩子的需求,覆蓋了因意外傷害和疾病導致的住院醫療費用支出以及普通門診醫療支出。

有普通門診醫療保障,就連小孩子感冒發燒也可以報銷。

四、意外險

小孩子活潑愛玩,日常生活中免不了有些磕磕碰碰,就像不小心摔傷骨折的概率還是比較高的,所以給小孩子配置一份意外險保障挺有必要的,保障內容有涵蓋了生活中常見的意外傷害就好,

更多關於少兒意外險的內容和產品介紹,請看這一篇文章《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學霸說保

1. 少兒社保。少兒社保是國家福利保險,可以為嬰兒提供最基本的醫療保障~

2.重疾險:建議程度5顆星的保險。主要是為了小孩生重病的時候可以抵付除了醫療費用之外的開支。:給孩子選擇重疾險,是各位有責任感的寶爸寶媽的心頭大石。

學姐從以下四個方面挑選了目前市面上優秀的重疾險,需要的寶爸寶媽自取~

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小孩重疾險

1)   保障內容要完善,最好有少兒特疾

2)   理賠門檻低,理賠輕鬆

3)   市場認可度高,不會出錯。

4)   價效比高,便宜!

0~18歲最值得購買的百萬醫療險!

4. 買意外險只看兩個指標:

1)買短期,最好是1年期

2)保障全面,最好包含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

意外醫療最好0免賠,不限社保報銷,報銷比例100%。你別說,學姐還就從雜亂的市場種發現了10款優秀的意外險。

點選連結即可檢視

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除此之外,有餘力的家庭還可以給孩子購買教育金等其他儲蓄和理財型保險產品。

3樓:雪無時代

一般嬰兒入保險的話要是出生28天之後。然後也有很多型別,比如說教育金之類的,也有醫療意外之類的。比如說平安保險公司裡面的愛滿分。就是0-17歲可投保的。期限為30年。

4樓:輕鬆一刻

孩子太小,沒有必要保險,要保可以抱教育險或者重疾險。

5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少兒社保,一定要給孩子交。在關鍵時刻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

少兒社保交完之後如果還有多餘的錢,那麼可以考慮意外險。

孩子的自我保護能力差,而且好奇心重,很容易有意外,意外險可以負擔這部分風險。其中的意外醫療可以進行報銷。

意外險之後要是還有預算,那麼可以考慮醫療險和重疾險。

醫療險是作為社保的補充,承擔大病風險。因為醫療險不管是因為疾病還是意外住院,只要是符合條款的,都是可以報銷的。作為社保的補充吧。

重疾險可以彌補家長的損失,因為照顧孩子需要時間和精力的。孩子生病了,家長往往有一個是沒有辦法工作的。重疾險就可以一次性給你錢,然後想怎麼花就怎麼花,比較自由。

壽險就算了,對孩子而言,沒什麼用。

給新生兒上什麼保險好?

6樓:奶爸講解保險

新生兒需要的保險有醫療險、意外險和重疾險。保險公司都是靠譜的,購買保險看重的是產品本身,適不適合自己。

關於兒童怎麼配置保險,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7樓:對對保險網

先給你帶來呈上最新、最全的少兒重疾險對比測評《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重疾險排名》

小孩子的抵抗力比較弱,與大人相比更容易患病,給小孩購買保險、轉移風險,可以說是非常必要的。現在市面上的保險那麼多,買什麼好呢?下面,我們就簡單說一說,那幾種保險適合小孩子。

一、少兒醫保

這是首先應該給孩子配置的保險。醫保屬於福利性保險,其保險資金池由“個人繳費”“集體扶持”“**資助”三部分組成。個人每一年只需要交一兩百塊的保費,所以說,最先應該給孩子配置的保險就是醫保。

但是,醫保的保障力度也會比較低,上有起付線、上有封頂線,且很多自費藥都是不能報銷的。所以,想要得到有效的、更高的保障,單靠醫保是不行的,需要買其他的商業保險進行彌補。

二、重疾險

重疾險是以罹患重大疾病為給付條件的保險。與醫療險不同,重疾險是給付型保險,只要被保險人患上了合同約定的疾病且達到合同約定的標準,就能夠獲得賠付。如果小孩不幸得了重疾,家長也能一次性獲得一筆保險賠償金,如此一來,家長也能停工,專心照顧小孩,暫時不必擔憂錢的問題。

現在各壽險公司基本都有推出專為孩子設計的少兒重疾險,保障內容更貼合少兒的需求,還能附加投保人豁免。

三、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是醫療險裡比較適合普通家庭的,其中百萬醫療險是用來保大病的,這種保險的保額都在100萬及以上,而免賠額一般也都是在1萬到2萬之間。而小額醫療險主要是指就保險金額來說,比較低的醫療險,他的報銷額度一般只有一兩萬元,不過他的免賠額也不高,只有100~200元,有的產品甚至免賠額為零。在保障內容方面,對小孩子而言挺實用的,包括有疾病住院醫療、意外住院醫療費用支出和普通門診醫療費用支出三部分。

有普通門診醫療保障,就連小孩子感冒發燒也可以報銷。

四、意外險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8樓:學霸說保險

新生兒出生一個月之內,購買新生兒醫療保險,每年只需要一兩百,這是國家給予的福利。這樣從孩子出生到拿到醫保卡,這段時間的醫療費,都可以報銷。

學姐一位朋友今年出生的寶寶,因為缺氧窒息、新生兒感染、新生兒黃疸,保溫箱裡住了小半個月,各種花銷加起來花了將近3萬元。

重大疾病發生率在幼兒少兒階段實際非常低(除了出生後28天或42天內,但商業重疾保險一般至少需要出生滿28天的嬰兒才能投保,且至少有90-180天等待期,所以商業保險可以說不保0.5-1歲以下嬰兒的)。

即使作為惡性腫瘤一種得白血病的絕對發生率其實也是很低的,只不過由於白血病在少兒尤其幼兒階段佔所有惡性腫瘤發病率將近30-40%,所以很多人誤以為白血病屬於少兒高發病種。也正因為這樣,少兒重疾險實際非常便宜,保險槓桿很高。

醫療險,分為百萬醫療和小額醫療。

醫療險是報銷型產品,主要是用來報銷住院醫療的。目前小額醫療一般在1萬元左右,而百萬醫療險是報銷1萬以上的花費的產品,保額可以高達600萬,兩者搭配,能夠基本做到百分百報銷。

至於選擇小額醫療險還是購買高保額高免賠額的中高階醫療保險,一句話,看自身的需求。後者的醫療資源更加豐富,提供的服務也更加完善,對於小朋友的**是有好處的。而一些小額醫療險所報銷的內容,實際上大部分家庭都可以支付。

但中高階醫療險的保費自然更貴,花錢既要花在刀刃上,也要量力而行。

因為新生兒剛出生,都在襁褓中,還沒到到處亂跑,好奇心重的時期,所以可以把意外險靠後一些購買,但是如果已經開始會跑跳,調皮了,就要優先購買意外險。

以上是學霸說保提供給新生兒配置保險的一般思路,具體的產品選擇,還需要結合寶寶身體狀況、風險偏好等綜合考慮,具體參考學姐的原創文章:給孩子買保險?選這款就對了!

9樓:平安健康保險

給新生兒買保險,應首先考慮購買意外險。因為新生兒自我保護意識差,非常容易遭受意外傷害。而在購買時要關注保障期限、保費額度、保障內容等方面。

一般情況下,保障期限不必過長,建議選擇一年期即可。而在保障內容方面,必須要包含意外醫療保障,最好帶有住院津貼保障。

其次,要考慮購買重疾險。因為新生兒的抵抗力弱,非常容易受到疾病的侵襲,如:白血病等都屬於兒童易患疾病。因此,購買一份兒童重疾險能夠有效抵禦疾病風險。

第三,在孩子成長道路上,教育支出佔家庭總支出的很大比例,為新生兒選購份教育金保險也很有必要。建議父母至少將教育金領取期限確定在大學教育金範圍內,保費選擇要結合家庭實際情況,量力而為,家長需要考量自身的交費能力與實際支付能力是否成比例。

10樓:abc保險網

新生兒哪些保險必須買?

給新生兒買什麼保險好?

11樓:奶爸保

很多父母都十分疼愛自己的孩子,甚至很多準媽媽準爸爸都過來問奶爸,孩子的保險應該怎麼買。奶爸專門給你們寫了一篇文章,可以閱讀一下。《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12樓:那年凌亂的華麗

新生兒比較脆弱,抵抗能力差,患病機率大,遇到風險也多,因此給新出生的寶寶買保險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先購買少兒醫保,然後考慮購買商業保險,比如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給新生兒的成長髮育提供最好的保障。

一購買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也稱少兒醫療保險,可以防範兒童成長過程中由於疾病而產生的醫療費用造成的風險,預防兒童在罹患疾病後不會因為經濟上的原因而無法得到優質、快速的醫療服務。少兒醫保可以說是國家福利,對寶寶的健康沒有要求,早產、先天性疾病都可以參保,寶寶出生後的醫療費都可以報銷。

二考慮重疾險。

雖然重大疾病發生在嬰幼兒階段的機率非常低,但是少兒重疾險非常便宜,從小開始買也比較划算,不過商業重疾保險一般是出生滿28天的嬰兒才能投保,且至少有90-180天等待期,是不保0.5-1歲以下嬰兒的,爸爸媽媽們可以在寶寶一歲後根據預算考慮購買重疾險。這裡整理了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小孩重疾險,可以看看。

三入手醫療險。

醫療險是報銷型產品,主要是用來報銷住院醫療的,分為百萬醫療和小額醫療,可以作為少兒醫保的補充。目前小額醫療一般在1萬元左右,其實這個花銷很多家庭都可以承擔的,而百萬醫療險是報銷1萬以上的花費的產品,保額可以高達600萬,兩者搭配,能夠基本做到百分百報銷。至於選擇小額還是百萬,要根據家庭經濟情況和寶寶健康狀況,也就是自身需求來選擇。

百萬醫療險屬於中高階醫療險,保費自然更貴,但是醫療資源也會更加豐富,提供的服務也更好,保額更高,建議有條件的家庭優先購買百萬醫療。

四購買意外險。

待孩子稍大一點,脫離襁褓,就應該購買意外險了,因為剛學會動、爬、走、跑的小朋友,好奇心強,開始調皮了,就容易磕磕碰碰,有一個意外險保障會更好。我之前彙總了一些值得入手的小孩意外險,可供參考~

新生兒上什麼保險合適,給新生兒上什麼保險好?

先送你一份少兒重疾險測評大禮包吧 2020年十大 高價效比 重疾險排名 小孩子身體各項機能還未發育成熟,身體素質比較低,容易生病,給小孩購買保險是非常值得的。保險的種類紛繁複雜,應該買什麼保險呢?接下來,我們就粗略地和大家介紹一下幾種適合給小孩子買的保險。一 少兒醫保 給孩子配置保險,最先應該買的就...

新生兒怎麼上保險嗎,怎麼給新生兒兒買保險?

新生兒一定要及早配置保險,轉移疾病可能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在配置商業保險前,要先給孩子辦理醫保,孩子出生三個月內就可以辦理,如果孩子出生3個月內辦理了醫保,就可以從孩子出生之日起享受醫保待遇。商業保險方面要首先考慮重疾險和醫療險。新生兒要參加醫保首先要做參保登記。新生兒的監護人需持新生兒的戶口簿影...

哪個嬰兒保險好,給新生兒買什麼保險好?

1 平安少兒綜合保險 疾病 醫療 以外等綜合保險。2 平安少兒重大疾病保險 最高50萬醫療保障。3 平安幼兒醫療健康保險 適用於傳染病。以上平安保險被保嬰兒出生應在30天以上,最高可保至18歲。給新生兒買什麼保險好?很多父母都十分疼愛自己的孩子,甚至很多準媽媽準爸爸都過來問奶爸,孩子的保險應該怎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