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金佑人生保險A款一年交多少錢

時間 2022-01-05 20: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提供一下你的年齡 性別嗎?

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每次都有很多人問重疾險,可以參考這乙份對比表:《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的**除了和年齡還和性別、多少年交、購買份額、附加保障有關,只知道部分條件很難具體測算。不過這款產品內容複雜,建議先了解再買。

金佑人生號稱「又能保障又能賺錢」掀起一番討論,看看它的保障圖: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被吐槽從來沒有停過,那麼金佑人生真的不好嗎?想知道的直接看這篇文章:《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這份解析很清晰地表明了,這些吐槽不少是正確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例如這幾個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其賠付比例卻只有20%。相比市面上大多數賠付30%的這個比例算是很低的。

2、中症保障缺失

不能提供中症保障,但近年來保險行業市場許多產品都有增添了中症保障一欄,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中症保障是緩解重疾前期**壓力的重要手段。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分為以下兩種: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被保人是沒辦法直接領取紅利的,而是累積在保單上,可以增長重疾保額。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3項紅利只能三賠一。

4、保費昂貴

這個**很清晰地表明了,乙份30歲男性的保單,保障終身,50萬保額20年交,一年要交19650元,已經快是2萬一年了!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綜合這些內容來看,金佑人生不僅保障不夠全面,還相對較貴,價效比不高,有這樣的預算,可以選擇更好的產品,榜單奉上以供參考:《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3樓:瓜音坊

年齡不同**也不同,女性比男性低,請問您多少歲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乙份福利: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會對你有幫助。

下面我把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列一下:

優點:(1)分紅的設定讓保額不會隨著通脹貶值得那麼嚴重,但作用甚微;

(1)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能找到網點,服務周到。

缺點方面: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像金佑人生這種分紅型重疾險我一直不推薦,畢竟保障和理財還是要分開,才能讓收益最大化。

望採納,謝謝!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兩年了,想退保,能退多少錢

5樓:水劃過

可以退保。中途退保需要承擔經濟損失,退保按合同載明的現金價值進行計算。保險合同的前幾頁就有幾張是關於現金價值的相關記載,看到第n年對應什麼金額,上面就是投保人應該領取的錢數。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申請移交的人是申請人。 如果被保險人申請投降,則被保險人必須徵得被保險人的書面同意,並且被保險人清楚地表明誰將接受投降。

保單持有人申請退保,合同有效期為兩年,付款為兩年,保險公司在收到保單後將退還其現金,當期保險費結束後,剩餘的保險費應退還給保單持有人。

擴充套件資料:

合理使用有其自身的保險注意事項:

1、投資保險時,必須充分了解當前和將來的需求,不要對自己施加任何壓力,不要購買別人說的話,否則將失去保險的意義。

2、投資額不得超過投保人的營運資金的15%-20%。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要提供以下檔案:

(一)被保險人的申請表,被保險人要求退出保險,應當徵得被保險人書面同意後提出移交申請;

(二)有效保險合同及最後付款證明;

(三)申請人身份證明;

(四)委託他人辦理申請時,應當提供申請人的委託書和委託人的身份證。

6樓:學霸談保障

一般來說,退保其實並不難,但能退多少,怎麼退,就得注意了。退保時如何將損失降到最低,這份攻略或許可以幫助到你:「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一般有兩種情況,全額退保和退還現金價值。全額退保不用多說,交多少退多少退還現金價值的話就得看自己的保險合同或者給保險公司打**,根據條款看能退還多少錢

1.全額退保

•猶豫期內退保

如果購買的保險在猶豫期內,這時意識到自己買的保險不合適,想退就退。因為大多產品在條款中有規定:猶豫期內退保,一般扣除工本費或直接不扣費。

不過太平洋金佑人生的猶豫期是15天,所以買了兩年是不存在猶豫期內全額退保的。

•被銷售員誤導退保

業務員代客戶簽名或代填寫健康告知,或違規操作可以隱瞞客戶。這時可以通過保險公司進行投訴維權,申請全額退保。

2.退還現金價值

如果退保時過了猶豫期,而且是因為個人原因,如保費壓力過大或買的保險不合適等,這時只能退回現金價值。想要知道自己保單的現金價值,可以看合同或給太平洋保險公司打**查詢。

不再猶豫期退保的話,能退回的錢一定少於所交保費,就會有虧損。所以買保險前,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條款,是否適合自己。

不會看保險條款的朋友,可以先看這份指南,對保險裡可能會存在的陷阱留個心眼:教你看清保險合同那些條款!

望採納!

7樓:奶爸保測評

朋友你好,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交了兩年的保費,是可以退保的,那就一定要承擔損失的風險了,畢竟你退保是不可能把你兩年所交的保費全額退給你的,只能按照當年的現金價值來計算,那麼現金價值是什麼,怎麼計算,奶爸帶你了解:

很多朋友都有退保的情況,只交了幾年甚至是沒交就想要退保了,以為能把自己交的保費全額退回來,但是事與願違,這是不可能的。保險公司只會退一點點,那麼這一點點就是你沒交幾年保費的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帶有儲蓄性質的人身保險單所具有的價值。

保險人為履行合同責任通常提存責任準備金,如果您中途退保,即以該保單的責任準備金作為給付解約的退還金。

現金價值≠已繳保費

1、簡單的公式理解:

保單的現金價值=投保人已繳保費-經營成本-保險公司已經承擔了的風險保費+剩餘保費所生利息。

2、從保費構成上理解:

眾所周知,患病率和死亡率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上公升。保險公司承擔的風險會越來越大,所以,保費理應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年增加。

但是從風險成本講,大部分被人上了年紀後,收入是減少的,如果這時候為了獲取保障,而要交更多的保費,很可能負擔不起。簡單來說就是年輕時「多」交一些,年老時「少」交一些,每年交的一樣多。

因此在保單生效後,「多」交的保險費便「存」在了保險單上,這部分「存」起來的保險費,便是保單的現金價值。保單的現金價值是先慢慢增多,然後再逐漸減少的。

因為保單現金價值的本質是先多收取一部分保費,用來補充將來年齡大時少收取的保費,所以在保險合同到期終止時現金價值就降為 0 了。因為保單現金價值的本質是先多收取一部分保費,用來補充將來年齡大時少收取的保費,所以在保險合同到期終止時現金價值就降為 0 了。

如果你想獲得全額的退保,那就必須滿足以下幾個條件

1、在猶豫期內退保,我們購買保險絕大部分都是有乙個猶豫期的,大概90左右,在這個時間內申請退保,那就可以獲得全額退保。

2、**人職責問題,如果對接我們的保險**人,所提供的資料不實或者缺失,讓我們盲目簽下合同,那麼只要有證據證明,就可以全額退保。

3、簽名者不是被保人,這樣的情況下是可以申請全額退保的,畢竟身份核實必須是要本人親自處理。

當然,也肯定會存在保險公司免責的情況,比如說投保人故意造成被保人的死亡傷殘疾病,被保人自殺,被保人故意違法犯罪且保費未交滿兩年等等,保險公司一律不予以賠償的。

我們買保險一定要看清楚條款內容,避免盲目購買,而導致日後退保不順的事。買保險像是婚姻一樣都是一輩子的事,我們最最主要不是看錢能賠多少回來,而是在於保障,風險轉移。所以大家一定要懂得這個道理:

保險不等同於理財。

希望對你有幫助!

保險知識整合

8樓:學霸說保

想退保的人,最先想到的是,可以退多少錢,有沒有辦法多退點?先送上乙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保單可以退回多少錢,分為這三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只有滿足這幾種之一才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一般購買保險都有猶豫期,退保時還在猶豫期內的話,可以全額退保,會收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通常開始算猶豫期是在合同回執簽收後,一般來說是10-15天,在合同裡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要是有的業務員操作不當,保險合同的簽名不是本人的,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

3.有證據

要是能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這時候申請退保也可以退款全額。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已經超出了猶豫期,那麼只能退現金價值了,而且有現金價值的必須是儲蓄型人生保險,比如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意外險,一年期的醫療險等等一般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想知道保單有多少現金價值,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還可以這樣計算: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會分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會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會因保險公司經營情況不同而不同,這部分不固定的叫做紅利。搞不懂的看這份科普: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很明顯,不在猶豫期內退保的話,可以退回的錢是比所交保費少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定了要退保,退保的細節我放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9樓:對對保險網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會對你有幫助。

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上:

(1)由於分紅的存在,能夠讓保額稍微抵制通脹;

(1)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能找到網點,服務周到。

缺點方面: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分紅型重疾險向來都不被我看好,就算金佑人生品牌響亮,價效比也還是堪憂,建議買保險的時候還是要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A款(2019版)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A

度百保 不能,這款產品是壽險 重疾險的搭配,你提到的這些都不屬於重疾以及輕症的範疇,商業保險的話只有部分醫療險可以報銷,但是小額醫療險其實並不太推薦。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 分紅型 a款 2014版 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a 對對保險網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買前必看。接下來我分...

30歲買太平洋金佑人生保險合適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什麼樣的重疾險適合30歲的人購買?對比一下才知道!首先為大家獻上乙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三十而立,30歲的人通常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不僅要養活一家老小,還要揹負著沉重的車貸房貸壓力,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同小可,不管發生何種風險,...

太平洋保險公司險種金佑人生漲價嗎

不單純的漲價,原本的提現養老功能可能要受到影響,建議您盡快了解產品,最後兩天了,有任何問題建議您追問 根據年齡性別及份額計算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很多人都問重疾險,點選原文就能免費領取我熬夜整理的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壽險和重疾險的保險費率與年齡有關,所以年齡越高保費越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