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的智慧型安享分紅型一年交一萬交五年本金什麼時候能領完

時間 2022-01-13 00:40:28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細地了解過分紅險:

第一,收益率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乙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險成了客戶投訴高峰險種,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保險的智慧型安享分紅型一年交一萬交五年本金什麼時候能領完?"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呼赫然

看保險責任:年金在合同生效後即可領取,每年領取基本保險金額的8%,直至終身,70歲再給你返還所交的本金,當然還有就是分紅了,其實就是你每年能拿到的錢是保額的8%和分紅,至於什麼時候能領完本金,自己按剛才的公式算吧。這種保險是為了在保障本金絕對安全的前提下還有收益,不過老產品了,和現在的比肯定不划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知道被保險人的年齡、性別,才能給你計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問業務員,看看他給你講解的保單裡面是怎麼設定的!

我買的太平洋保險智慧型安享年年金分紅型五年限繳什麼時候能拿回本金,現在才發現上當了,要七十歲才能回本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的太平洋保險智慧型安享年年金分紅型五年限繳什麼時候能拿回本金,現在才發現上當了,要七十歲才能回本"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6樓:做金融的小王

這好像每年都返還生存金,每年有分紅,到70周歲再返還本金,等於是你從買保險開始到七十歲領利息,70歲拿回本金而已,當存錢吧,買保險看清楚合同,具體問題可以致電客服

7樓:

早點退回來,別想能分多少紅,我就上了當的,交了五年,倒賠了一萬多違約金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就是風險的轉移,現在年輕力壯的時候為自己養老做好規劃,防範養老風險,為自己,為孩子減輕負擔,這是多麼偉大啊,要相信自己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保單的分紅在你拿回本金之前已經能領回好多的本金了,等於說蓋了房年年收房租,蓋房的錢早拿回來了,到七十歲保險公司再按你蓋房所花的錢收回房子,多好呀!怎麼會上當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上當的,買保險永遠是對的,你可以每年取利息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算不了是上當,也許不是你要的那種保險,保險有好多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上當,賣保險永遠是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商業保險,要看重潛在的保障功能

14樓:毒螜含露

退的早!損失的就越小!這些賬都算不過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七十歲前已經回了幾個本甚至十幾個本,看你怎麼領取。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本金是70歲拿回您每年領的錢加一塊是多少沒上當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不會上當的,這是長期的投資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有優缺點的,怎麼叫上當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就是你賺的錢了,這是長期投資,怎麼說上當了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本金是70歲拿回,不是還有分紅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都要按合同辦,不叫上當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看合同什麼時候返本,您當時沒有看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能當時**人沒給你講明白

太平洋保險樣樣紅一年交1萬交五年,啥時候能把本金取回

24樓:對對保險網

。太平洋保險連續八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成立於2023年的它是保險行業的老大哥。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對比別的保險公司,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得入手嗎?

太平樣保險熱門的產品有金諾人生、金佑人生、安行寶3.0、吉祥人生、愛守護等,我用乙個星期的時間對比了太平洋公司的產品,整理出《太平洋保險2023年值得買的七款產品》。熱衷太平洋這家公司的朋友可以看看。

2.太平洋保險在服務水平上面表現如何?

銀保監會大資料,按照理賠服務是否好、投訴多不多、保單送達速度快不快、業務辦理的速度等指針對服務進行評級,其中最高端別是 aaa 級。

來看看太平洋人壽能評到多少級:

表單裡顯示太平洋為aa級,水平較高。到了明年的時候又會有不同。

3.太平洋保險靠譜嗎?

越靠譜的公司,在保險行業激烈的競爭中,排名肯定越靠前。之前我嘔血整理了乙份:最新版排名前十保險公司榜單!你可以看看太平洋保險的排在第幾位。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保險樣樣紅一年交1萬交五年,啥時候能把本金取回"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5樓:靜

我兒子是4歲在太平洋交的鴻鑫人生兩全保險,每年交3024元,現在15歲以交滿十年,請問現在需要錢可以領會本金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樣樣紅從合同生效就可以領錢,還可以每隔十年領乙個本金,一直領到終身

27樓:匿名使用者

六十歲連本帶息可以一併領出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真正明白保險的功能與意義

在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買哪一種保險分紅型的一年交一萬交五年然後十年之後能拿?

29樓:郭某某律師

保險都是發生約定事宜

理賠相應保險金

沒發生就除退保分紅以外沒錢,退保分紅也在約定裡退保通常只退現金價值,損失很大

總之看好合同條款

智慧型安享年金保險(分紅型)五年限繳,五年後可否返還本金?

3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一舉兩得,乙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分紅險由於既有保障功能、又可以享受年度分紅,比較受消費者歡迎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導致風險常被投訴的乙個重要原因,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智慧型安享年金保險(分紅型)五年限繳,五年後可否返還本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啊!不要被忽悠了。還不如存在銀行的利息高。

最噁心他們說什麼分紅多少多少了。不能聽那些噁心的推銷人員聒噪,回來仔細研究下合同,就知道買這個保險就是白白給保險公司做貢獻。如果中途急用想取錢,連本都拿不回來,虧得要死。

具體是多少數字,你把那個合同翻出來仔仔細細研究一下就知道了。我也是去存錢被銀行的人忽悠了,自己沒有仔細看買了保險。現在我堅決要退,我是買的一年一萬交5年的那種,10年期滿。

我一算就按最高收益也還是比存在銀行虧。當然通貨膨脹什麼的還不算。我只交了一年一萬的,現在取出來虧了3000多,氣死老子了啊。

不過老子絕對寧願虧這麼多也不願被他們套10年。那樣就要生氣10年。一直買只會讓保險公司笑得死去活來,自己就割肉還虐心。

所以退保時那些人都說什麼不建議你退什麼的,媽的,為什麼呢,是因為你退了,後面他們就宰不到你的錢了,以為真的是為你著想啊?拖你一天是一天,一年是一年,他們能榨一點你的血汗錢是一點。我反問到,這個保險明明沒有任何意義的,你們當初說怎麼好怎麼好,你自己是不是也買了,你媽是不是也買了?

他們沒有話說了。唉,總之長痛不如短痛,我是白白讀了20幾年的書了,連這麼個簡單數學題都不會算,中國果然是應試教育啊。大家回去研究一下那個合同啊,看清楚之後都會氣炸啊。

太平洋福惠安享年金保險分紅型,一年交一萬交五年共交五萬,十年可以取嗎?

3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分紅險由於既有保障功能、又可以享受年度分紅,比較受消費者歡迎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一、分紅險產品的分紅**於保險公司的經驗狀況,這是未知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乙個未知數,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福惠安享年金保險分紅型,一年交一萬交五年共交五萬,十年可以取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33樓:胡翔翔太平洋

你可以看看保險單上 有個保險責任 認真閱讀保險單

我交了太平洋聚寶盆年金保險(分紅型)一年一萬五年制的,交五年什麼時候能回本啊? 30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他不是說一次性還,而是讓你一生都有現金流,你可以看看保險合同的最後一頁的現金價值,現金價值就是你退保能拿回來的錢。

35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太平洋聚寶盆年金保險(分紅型)是一款年金理財保障產品,該產品

36樓:

好好看看條款吧……又不是一次性返還的,要一次回本就得經常關注現價和分紅,準備退保了,那完全違背了這個產品設計的意義。年金險是種細水長流的產品,不是幾年翻番,一夜發家的那種。

37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時候就應該問清楚什麼時候回本,現在問也沒有什麼必要,自己看合同上寫得很清楚,每年的固定利潤和對應的本金。還是等滿期在取吧,中途退險太不划算。

38樓:丁軍

20年人不死就回本了,

我在郵政銀行買了太平洋保險的智惠安享年金保險,一年交一萬,交五年。第一年基本保險金是7710元。請

39樓:對對保險網

。年金險不好挑,各個產品之間的收益率差距太大了。有的產品買了20萬,到頭來只能領回22萬,年化收益只有1%;而有的產品若干年後甚至能達到8%的年化收益。

為了幫大家化簡為繁,我研究了一星期市面上的產品,總結出這份:《收益率排名前十的年金險**點!》給大家參考。

1.第一關鍵是高收益。

無論你買年金險的目的是什麼,年金險作為一種理財型保險,必須談收益。年金險的收益**於年金賬戶和萬能賬戶。儘管收益增長的過程比較複雜,不過判斷該產品收益的標準還是通過計算irr收益率。

要說市場上水平較高的年金,通常經過10年的增值,都能有接近4%的irr。

2.產品的現金流要匹配自己使用資金的時間。

購買年金險會改變我們的現金流,所以有這4個問題你要關注一下:

·孩子上學是能返多少教育金?

·能返多少養老金供我們養老?

·因急需用錢而退保的時候,會不會有虧損?能多少現金價值?

·百年之後能有多少錢留給家人?

工薪階層預算有限,集中考慮一兩個問題即可,比如教育金,就重點關注孩子上學的時候能領到多少錢。

企業主預算充足,對資金的靈活性要求高,則還需關注年金產品的現金價值及壽終正寢後能留多少錢給親人。

年金險雖然產品形態簡單,裡面的坑多到你難以想象。為了方便大家挑選好產品,我整理了一篇年金險防坑指南:《3分鐘看完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對"我在郵政銀行買了太平洋保險的智惠安享年金保險,一年交一萬,交五年。第一年基本保險金是7710元。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我買的太平洋保險智慧型安享年年金分紅型五年限繳什麼時候能拿回本金,現在才發現上當了,要七十歲才能回本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0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聽到 分紅 兩...

太平洋鴻鑫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我買了太平洋鴻鑫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6份,一年交3650元,交10年,不退保,多少年能回本。

給需要的朋友介紹幾款優秀的 實用的保險,需要的聯絡我哦!至尊保駕 讓您擁有百萬身價 為您保駕護航 駕乘私家車 地鐵 火車意外100萬 強 客運汽車 輪船意外40萬 強 航空意外200萬 強 一般意外20萬 強 年交保費僅有2000元,交10年保30年,滿期還本加息,相當於不花錢買保險!珍愛幸福 防癌...

我想給我2歲的孩子在太平洋保險買個分紅型保險,請問划算嗎

您好,給孩子買保險建議優先考慮意外險和醫療健康保險,然後再考慮其他方面的保險,如教育金保險或者分紅理財保險。至於這個分紅保險是否划算,那要根據你孩子的實際情況來綜合分析判定,買到適合孩子的保險就是划算的保險,祝好。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