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孩子買了太平洋鴻運年年兩全保險(分紅型 已經交了4年,分10年交清,請問現在退合適嗎

時間 2021-10-29 09:15: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不划算,不建議!

業務員沒有欺騙你,應該是你誤會了,此保險可每兩年或每年領取一次年金,好象是保額的8%和5%,是確定的!至於分紅他也另外有,每年一次,複利累計,但的確是不確定的。保終身分終身。

另給小孩買此保險是很划算的,相信你也不會重視那點分紅,重要的是保障!此險種銷售的確很好,現已停賣!

2樓:月燦雲裳

這個保險公司所有的紅利都是不確定的,因為保險公司的錢拿去投資了,盈利是不確定的。但是給客戶的分紅都是最高紅利,保險公司說的不確定是官方的說法。兩者並不衝突。

你的紅利不會有任何影響 。你可以放心。只要你買的確實是鴻運年年。

3樓:麻滌

保險公司一年兩次分紅

半年一次報告

建議那保單和身份證到櫃面查詢列印下

分紅型的保險一般收益都不錯

建議繼續繳納

就是存錢加保障加收益

退保肯定有損失

單方面撤銷合同

當然要負責要有損失

看看您的位址或者****是否有變動或者不詳細因為 像收據 和分紅報告一般都會郵寄的

問問什麼原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有合同嗎,就是投保單上的現金價值,如果夠一年就按一年的現金價值+1年的分紅,就是那個錢,很損失的

太平洋鴻運年年兩全保險

5樓:匿名使用者

鴻運年年的險種,簡介如下:

首先,每一分的保額是1w,樓主的保額就是2w了。

第二,在前20個保單年度,也就是樓主19到39周歲期間,太平洋保險公司每兩年返還基本保額的8%,也就是1600元。

第三,從第21個保單年度開始,太平洋保險公司每年返還樓主基本保額的5%,也就是500元,直至終身。

第四,太平洋保險公司會根據每年的經營業績來確定每年的紅利分配,這個數值是不確定的。但是我公司以往5年的分紅歷史資料來看,紅利基本都在保單現金價值的5%左右。

第五,樓主是在07年購買的《鴻運年年》,在08年的時候,儘管在世界金融危機的影響下,太平洋保險公司仍針對08年7月份以前購買過我公司分紅類險種的客戶,在原有紅利的基礎上,派發了總額高達16.6億的特別紅利。

第六,以樓主現在的年紀,每年的固定領取和紅利應該是用不到的,這些錢可以存在《鴻運年年》的保單帳戶裡,累積複利生息,我公司現在執行的複利利率是3.7% ,長期利益非常可觀。

第七,這個險種現在在全國已經停售了,也非常感謝樓主對我公司的支援!

祝樓主如意安康,鴻運年年!!!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國人壽的管理人員,你說的這個險種我不熟悉,既然樓上查了說停售我也就不用查了,但是我可以告訴你的是,分紅保險大同小異。第乙個分紅問題沒有人可以回答,那是根據公司每一年度的財務報表,將公司投資贏利可分配盈餘的70%按你所交保費的比例來分配給客戶的。通俗來解釋就是:

公司假如本年投資收益是1個億,而買了分紅保險的保費是10個億,那麼1個億的收益除去責任準備金的部分(大約4000萬)剩下了6000萬可分配盈餘的70%也就是4200萬平均分給購買分紅保險10個億的客戶,就是4.2%,也就是說你第一年的分紅是:交費1530*4.

2%=64.26元,第二年的分紅是1530*2*4.2%(4.

2%這個數字上根據我上面預計假設的,每年都不同的)第三年就乘3,以此類推,因為分紅要根據每年你交的保費累計來算,交滿了二十年,以後每年就根據你二十年交的總保費來分紅。分紅不取,是可以累計生息的。(假如業務員跟你說分紅一共可以拿到多少多少,那都是不確定的,合同上寫清楚了對分紅是沒***的,要根據公司的經營狀況,購買乙個公司的分紅保險取決與你對本公司未來前景的信心,但分紅是不會為負數的,投連險除外)

第二個部分是你固定要領取的,第三個部分是風險也就是生命保障金,第四個部分是疾病保障金(很多分紅保險沒有這一塊,不知道你的有沒有)

總之後面三個部分的利益你的合同內會寫的很清楚,都是固定的,不像分紅一樣有不確定性因素。你只要仔細翻閱很容易看懂。其它不用看,就看保險責任那一塊就可以,把那幾條保險責任看清楚自己一算就知道了!

另外忠告,凡是以合同為準,不要輕信業務員的承諾,很多業務員並不精通合同條款,在法律上他們個人的承諾代表不了公司,因為公司的承諾都在合同內。合同生效的十天內務必仔細閱讀,如發現和業務員所說不符合之處,可以無條件撤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查了好多有關你說的太平洋鴻運年年的保險,但是他們公司的**現在已經沒有這款產品了,所以我想是不是現在已經停售了,所以我無法找到非常準確的有關此險種的介紹,網上個人介紹的都不一樣的。你還有沒有一些詳細的資訊呢?你可以把保險合同詳細看看,裡面都應該有明確說明的!

或者你看後再告訴我,我再幫你分析!現在按你說的,沒有辦法告訴你詳細的東西。但是一點,我可以告訴你,那就是紅利,保險公司的的紅利是不確定的,只是把盈利的70%以上分給客戶,但是會是個怎樣的數值,就不能具體了。

因為每年保險公司的收益都是不定的

小康之家.鴻運年年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太平洋保險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這款險種還是不錯的,這是主要的介紹責任和案例,你可以看看,不過這是一款分紅險,建議你在買完健康保障的前提下再購買此款險種,也就是具備重疾壽險及意外以後再購買其他險種。《小康之家*鴻運年年兩全保險(分紅型)》:

投保範圍:30天至60周歲 繳費方式:躉交、3年繳、5年繳、10年繳、20年繳

一、特點:

短期繳費,長期收益。

保本領息,投資分紅。

固定返還,領取靈活。

保單借款,方便應急。

免稅功能,福澤後代。

二、保險責任:

1、保單年度前20年或被保險人年滿60周歲前,每2周年返還基本保險金額的8%。

2、保單生效第21年或被保險人年滿61周歲後,每年返還基本保險金額的5%,直至終身。

3、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身故,按基本保險金額的2倍或已繳保費(不計利息)中數額較大者給付身故保險金,合同終止。

4、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以外的原因身故,若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復效)之日起180日內身故,返還已繳保費(不計利息),合同終止;若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復效)之日起180日後身故,按基本保險金額或已繳保費(不計利息)中數額較大者給付身故保險金,合同終止。

5、享受分紅權益,分享公司經營成果,紅利複利計算。

三、投保舉例:

張先生,30周歲,為自己投保「小康之家*鴻運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

基本保險金額200000元,10年繳費每年保費55400元

1、50歲前每兩周年領取16000元,50周歲以後每年領取10000元直至終身。

2、享有意外身故保險金≥400000元,非意外身故保險金≥400000元。

3、終身享有分紅。

4、固定領取金及紅利如不領取,可自動複利再生息。

假如張先生每年的固定領取金不領取存在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會每年按固定3%的複利累積生息,至60歲可累積至399262元,加上預期中檔累積紅利421018元,合計820280元,80歲合計2085891元,90歲合計3068158元,而且張先生還可以給後代留下550000元的現金,更能體現他的一片愛心!

9樓:棟曉靈

我也被親戚騙去買了,本金不能退,只有分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您和中國人壽的瑞鑫保險做一下比較 我舉例 30歲男性 基本保額200000 十年交保費每年48000元1 從買保險開始每三年領取16000 到80歲一次性領取60萬2身故保障60萬 重大疾病60萬3享受分紅 注意選擇保險的時候切切 看一共所繳納的保費要小於身故保障的險種 十年大約繳納48萬 而一直享受的保障是60萬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坑,要三十年後,本金+分紅+生存金加起來才能保本.你要是三十年提前退保,本金會損失一大筆.我們在親戚忽悠下剛每年5830交完十年,今年突然需要用錢,現在退保只能退2萬多,加上紅利和生存金,最多只能拿回3萬,保險公司真的是個吸血鬼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坑,別保。交了三萬多,兩年領900。

誰能給我說一下太平洋保險的小康之家.鴻運年年兩全保險(分紅型)的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的主要功能是保障

為了領錢的話不要選擇保險

一般領取類的產品都得20多年後和分紅之和才能和交的錢持平

14樓:匿名使用者

此款險種為分紅險種,是不錯的一款養老險種,前面20年,二年可以領一次錢,保額的8%,後面則是每年領取一次直到終身,保額的5%,具體領多少,看合同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取了。如果滿期後。一次性支取,還有年金支取。

16樓:猴戀雷

沒有關係的,即使錢交了也還有猶豫期的

2023年

給兒子買了太平洋人壽保險的鴻運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20年,不知道合同到期以後可以退本金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滿20年之後 往後一年比一年多的現金價值 不急用幹嘛要取呢 平安的就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交了5次退保虧大了,大慨退還七份之二的錢

小康之家 鴻運年年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太平洋保險怎麼樣

在我個人看來這款險種還是不錯的,這是主要的介紹責任和案例,你可以看看,不過這是一款分紅險,建議你在買完健康保障的前提下再購買此款險種,也就是具備重疾壽險及意外以後再購買其他險種。小康之家 鴻運年年兩全保險 分紅型 投保範圍 30天至60週歲 繳費方式 躉交 3年繳 5年繳 10年繳 20年繳 一 特...

太平洋鴻鑫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我買了太平洋鴻鑫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6份,一年交3650元,交10年,不退保,多少年能回本。

給需要的朋友介紹幾款優秀的 實用的保險,需要的聯絡我哦!至尊保駕 讓您擁有百萬身價 為您保駕護航 駕乘私家車 地鐵 火車意外100萬 強 客運汽車 輪船意外40萬 強 航空意外200萬 強 一般意外20萬 強 年交保費僅有2000元,交10年保30年,滿期還本加息,相當於不花錢買保險!珍愛幸福 防癌...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兩全保險

關於少兒超能寶返還型重疾險如何,先看看它與熱門少兒重疾險的比較情況 少兒超能寶與熱門少兒重疾險對比表 現在超能寶已經升級為3.0了,所以我們主要針對新產品做個分析 首先,來看看這款產品的保障情況 上圖,我們可以看到這款產品的優勢有 1.輕症保障次數多。輕症保障種類共50種,而且賠付次數達3次 相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