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太平盛世狀元紅兩全保險到期後怎樣領取本金

時間 2022-01-10 09:55:10

1樓:對對保險網

。太平樣保險憑藉雄厚的資金實力連續八年入選《財富》世界五百強,成立於91年的它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對比別的保險公司,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得入手嗎?

太平洋保險主推的產品有金佑人生、少兒超能寶3.0、樂享百萬、鑫滿意等,這些產品的價效比分析我整理在這篇文章裡了:《太平洋保險七大值得買的產品》

對太平洋的產品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開看看。

2.太平洋保險的服務怎麼樣?

銀保信根據過往大量的資料和經驗,按照理賠服務時效、獲賠率、投訴率、保全時效等 8 個指標,對保險公司服務分為10級,最高端別是aaa。

太平洋保險的服務評級如下:

aaa級的公司暫時還沒有,太平洋人壽的評級為aa,表現可見一斑。評級每年都在變,僅供參考。

3.太平洋保險靠譜嗎?

會關心保險公司靠不靠譜的粉絲,擔心的還是買了保險以後的理賠問題。這個好辦,排名越靠前的公司,在同行業裡肯定越靠譜。最近我梳理了一篇文章: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是哪幾家。你就能看到哪些公司比太平洋保險優秀。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太平盛世狀元紅兩全保險到期後怎樣領取本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的保險到期了嗎?這款產品不返還本金,只有大學教育金,婚嫁金和分紅,

太平洋人壽保險狀元紅兩全保險繳費到期怎麼領取分紅

3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人帶保單和身份證到保險公司前台辦理 這個也挺快的

4樓:太保李華

18歲後的被保險人帶保單和身份證及本人銀行卡到保險公司櫃面辦理,其他人不能代辦。

我買的太平洋保險太平盛世:狀元紅兩全保險分紅型問一下到期能取多少錢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乙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分紅險,字面意思: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一舉兩得,乙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理財的功能,在市面上很受歡迎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收益率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乙個未知數,也因此導致分紅險成為投訴的高發區,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的太平洋保險太平盛世:狀元紅兩全保險分紅型問一下到期能取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分2種領取方式,看要到25歲一次性領取,還是不要

7樓:博靈

你可以去問當時給你買保險的業務員了解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讓售後服務人員給你打分紅報告單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太平洋公司的,你信任的話,我可以幫你進系統查詢

太平洋保險狀元紅兩全保險分紅型到期了怎麼返回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很多人一定聽說過分紅險,但是沒有多少人真正了解過分紅險是什麼?有什麼用?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乙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乙個也沒有。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保險狀元紅兩全保險分紅型到期了怎麼返回"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到60歲領取,狀元紅到期每年都有紅利進入萬能帳戶,到小孩讀大學可以取50%作為大學資助金,餘不到60歲領取!

12樓:匿名使用者

狀元紅有2個帳戶,乙個是本金帳戶,必須60歲到期才能取,還有乙個萬能帳戶,所有分紅的錢都進入萬能帳戶進行日計息月複利年滾十二次的再分紅,萬能帳戶中的錢隨時能取,如果足夠多還可以用於下年交保費的。

13樓:

這款可以傳承給你的孫子輩的,如果要用錢可以那一部分出來,如果你全部領走無形中少了很多收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終身分紅保險,每年都有分紅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也有很多分紅型的險種,可以幫你講解

太平盛世狀元紅兩全保險分紅型,什麼時候能拿回本金

1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其實,分紅險我們聽的很多,深究分紅險這個概念,很多人表示不知道~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原因主要在於消費者對分紅險認識不夠: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險成了客戶投訴高峰險種,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盛世狀元紅兩全保險分紅型,什麼時候能拿回本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7樓:深山含笑

太平盛世狀元紅保險,買了3份一年交6385元,交10年一共63850元

選擇18歲終止保險合同能領58224,存10多年錢還倒虧5626元。

選擇25歲終止保險合同能領62520,存25年的錢還倒虧1330元。

選擇25歲後繼續保險只能領51000,存25年的錢還倒虧12850元

分紅就是笑話,交45000一年才700多,後期還沒分的。

保障內容身故或全殘

(1)被保險人於18周歲合同生效日對應日前身故或全殘,本公司退還所支付的保險費,合同終止。(18歲前死亡只退交的)

(2)被保險人於18周歲合同生效日對應日至25周歲合同生效日對應日前身故或全殘,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的2倍給付身故或全殘保險金,合同終止。(18到25歲死亡賠60000)

(3)被保險人於25周歲合同生效日對應日及以後身故或全殘,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給付身故或全殘保險金,合同終止。(25歲後死亡賠30000)

總結:保險太黑心,存銀行還有利息,保險還虧錢,唯一賺錢的條件就是21歲到24歲死亡可以賺20000多,這點錢還沒存銀行利息多!

18樓:諮詢師希芸

回答什麼時候能拿回本金是無法確定的。兩雙保險的利益包括生存金和紅利。紅利的分配取決於保險公司上一年度的盈利。

我國保險法規定,人壽保險公司必須向保單持有人分配70%的淨利潤,所以,如果保險公司沒有盈利,就代表沒有紅利可分配

要看附加險的保險條款,可以不繳,但為了享受全面的保險權益,建議繼續繳的

提問附加險是安心住院

回答醫療類的附加險建議繼續繳哦

更多2條

19樓:幣圈老怪物

什麼時候能拿回本金是無法確定的。兩雙保險的利益包括生存金和紅利。紅利的分配取決於保險公司上一年度的盈利。

我國保險法規定,人壽保險公司必須要把淨利潤的70%分配給保單持有人,所以,如果保險公司沒有盈利,就代表沒有紅利可分配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兩全保險

關於少兒超能寶返還型重疾險如何,先看看它與熱門少兒重疾險的比較情況 少兒超能寶與熱門少兒重疾險對比表 現在超能寶已經升級為3.0了,所以我們主要針對新產品做個分析 首先,來看看這款產品的保障情況 上圖,我們可以看到這款產品的優勢有 1.輕症保障次數多。輕症保障種類共50種,而且賠付次數達3次 相比較...

太平洋鴻鑫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我買了太平洋鴻鑫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6份,一年交3650元,交10年,不退保,多少年能回本。

給需要的朋友介紹幾款優秀的 實用的保險,需要的聯絡我哦!至尊保駕 讓您擁有百萬身價 為您保駕護航 駕乘私家車 地鐵 火車意外100萬 強 客運汽車 輪船意外40萬 強 航空意外200萬 強 一般意外20萬 強 年交保費僅有2000元,交10年保30年,滿期還本加息,相當於不花錢買保險!珍愛幸福 防癌...

如何購買太平洋少兒超能寶兩全保險(2 0版)

少兒超能寶返還型重疾險怎麼樣?先看看它與熱門少兒重疾險的比較情況 少兒超能寶與熱門少兒重疾險對比表 現在太平洋保險的少兒超能寶都推出3.0版本了,那麼我們就以超能寶3.0作為例子闡述 那麼我先來看下太平洋超能寶3.0的保障內容 由圖我們可以看到的優點有 1.輕症保障次數多。有50種的輕症保障種類,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