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購買太平洋少兒超能寶兩全保險(2 0版)

時間 2022-01-06 00:40:34

1樓:學霸說保

少兒超能寶返還型重疾險怎麼樣?先看看它與熱門少兒重疾險的比較情況:《少兒超能寶與熱門少兒重疾險對比表》

現在太平洋保險的少兒超能寶都推出3.0版本了,那麼我們就以超能寶3.0作為例子闡述;

那麼我先來看下太平洋超能寶3.0的保障內容:

由圖我們可以看到的優點有:

1.輕症保障次數多。有50種的輕症保障種類,並且賠付次數達3次;相比較市面上的重疾險而言,這款產品的輕症賠付次數是比較有吸引力的;

2.少兒特疾保障。超能寶3.0涵蓋了15種少兒特疾,而且還涵蓋到白血病、嚴重川崎病等高發重疾;

並且,特疾保障的賠付金額也是不錯的;要是患上特疾,

看完優點後,我們就來看看缺陷有哪些:

1.**過高。在圖中我們可以清楚地知道,這款少兒超能寶3.0的**是過高的,並不符合大多數家庭的預算;

這邊我先給各位分享幾款**美麗,保障全面的返還型重疾險:《推薦!七款值得買的少兒返還型重疾險》

2.繳費期選擇受限。超能寶規定好了10年繳費期,客戶沒辦法自己選擇繳費期限;大家要知道,市面上可以根據客戶需求選擇10年、15年甚至20年;

並且,繳費期越長,每年所交的錢就會越少;這樣一來,對經濟條件一般的家庭的壓力有所緩解;還有,繳費期越久,豁免責任觸發的概率就會越大;然而超能寶直接框定了10年的繳費期限,繳納保費的時期較短;這樣的設定模式也是不合理的。

由於內容過多,我把關於超能寶的具體情況寫成文章供各位查閱:《「太平洋少兒超能寶3.0」不好,是真的嗎?》

如果大家對太平洋保險產品比較熱愛的,那麼大家可以去斟酌下超能寶產品;

如果說大家只是想買一份保障全面,**便宜的少兒重疾險產品,

我建議各位還是為自己孩子買份消費型重疾險,它**實惠,而且保障也是很全面的;

這裡給各位一份值得買的消費型重疾險榜單:《2023年十款值得買的小孩消費型重疾險榜單已出爐!》

望採納!。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一直是一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從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三種商業保險,應該在辦理好醫保之後一併配置上。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再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如何購買太平洋少兒超能寶兩全保險(2.0版)?"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兩全保險

關於少兒超能寶返還型重疾險如何,先看看它與熱門少兒重疾險的比較情況 少兒超能寶與熱門少兒重疾險對比表 現在超能寶已經升級為3.0了,所以我們主要針對新產品做個分析 首先,來看看這款產品的保障情況 上圖,我們可以看到這款產品的優勢有 1.輕症保障次數多。輕症保障種類共50種,而且賠付次數達3次 相比較...

太平洋鴻鑫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我買了太平洋鴻鑫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6份,一年交3650元,交10年,不退保,多少年能回本。

給需要的朋友介紹幾款優秀的 實用的保險,需要的聯絡我哦!至尊保駕 讓您擁有百萬身價 為您保駕護航 駕乘私家車 地鐵 火車意外100萬 強 客運汽車 輪船意外40萬 強 航空意外200萬 強 一般意外20萬 強 年交保費僅有2000元,交10年保30年,滿期還本加息,相當於不花錢買保險!珍愛幸福 防癌...

小康之家 鴻運年年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太平洋保險怎麼樣

在我個人看來這款險種還是不錯的,這是主要的介紹責任和案例,你可以看看,不過這是一款分紅險,建議你在買完健康保障的前提下再購買此款險種,也就是具備重疾壽險及意外以後再購買其他險種。小康之家 鴻運年年兩全保險 分紅型 投保範圍 30天至60週歲 繳費方式 躉交 3年繳 5年繳 10年繳 20年繳 一 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