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重疾險是買保到70的好,還是買保永久的好

時間 2022-01-06 00:40:35

1樓:伍豪

建議是保終身,因為年紀越大,生重大疾病的概率越大。其實,幾十年以後,保額貶值的很厲害,也沒多大價值,主要是最近十幾年的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保單的保年限最好是越長越好,畢竟金額都是一樣,為什麼不選擇年限越長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70歲領取了還可以繼續保的撒

4樓:cjjc闖天涯

其實我個人認為買重疾險買保險肯定買種永久性的,是比較安全比較可靠的,因為人在70歲以後各種病才有的,所以說你把他70歲和買保永久的根本就是兩個概念。我個人認為買到永久是對你人生的一種負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詢問保險公司客服,也可以檢視相關的條款。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保費預算充足我是建議最好可以保障到終身,而預算有限情況下可以保障到70歲,保障期限的選擇最終決定因素是預算。如果考慮通貨膨脹,可以多次配置保險,不一定要一下子配齊的,保險的規劃不是一蹴而就的。另外,現在有些重疾險產品會限定在60歲前患重疾可額外賠付50%保額等,其實也是起到了對抗通貨膨脹的作用。

如果有需要,不知道怎麼規劃自己的保險風險保障計劃,可以關注貓姐說險(gzh)。

7樓:樂天愛寶

最好是買到永久的,畢竟年齡越大,身體條件越差。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終身型的重疾保險,隨著科學的不斷進步,人類的壽命也會慢慢的隨之增加。還有保險不可能一次性購買但得保額就夠,是隨著年齡和時間,收入等情況,保額也會隨著再變化增加的。保險公司出產品的時候已經把通貨膨脹算進去了,比如繳費20年,每年繳費都是一樣的,如果不考慮通貨膨脹等因素,那交保費的時候第一年和第二十年繳費,保費也應該有變化,但現在是20年內保費都是不變的。

還有醫療手段的不斷進步,有些重疾也會慢慢地變為中症,新的疾病也會出現增加,所以第一份保險建議購買終身的,也就是永久的,後面加保的保險可以選擇保70歲,或者保80的區間型保險,互相搭配起來。這個是沒有絕對的,要根據自己的身體健康,家庭,經濟收入等情況來具體分析,具體來確定的。

9樓:薄荷保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佈!第一名竟然是它!》

重疾險是買到70歲好還是終身好

10樓:學霸羅拉拉

在挑選重疾險的時候,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惑:重疾險,到底應該買到70歲還是終身呢?其實就是糾結選定期還是終身的問題。

大多數人只是糾結:是現在少花點錢買定期保障,還是多花點錢買個終身保障?

其實,我們不能只看給了多少保費,還要考慮其他的一些對比因素,綜合對比,才能知道選擇哪款產品型別是最合適的。

我們先來看一下定期重疾險與終身重疾險對比表。

看完對比表,我相信你們也發現定期和終身其實各有優劣。詳細解讀先給你們奉上:重疾險應該選擇保定期還是保終身?

一、選擇保障到70歲的優劣勢

優勢:保費要比終身重疾險低,同樣的保費,可以選擇更高保額。

劣勢:(1)保障期到70歲結束後,保障是空缺的,這時再想投保其他產品就比較困難,很可能會因為年齡和健康的問題被拒保,而70~80歲剛好是癌症發病率最高的年齡段,很有可能突發重疾,卻沒辦法再次購買重疾險來抵禦風險。

那麼如果購買了消費型定期重疾險,在保障期限沒出事,這錢不是打水漂了嗎?到底值不值得買?不用擔心,我幫你揭祕它的真實面目,看完你就知道值不值得買:

為什麼要選消費型重疾險?如果不出險保費豈不是白交了!

二、選擇保障到終身的優劣勢

優勢:(1)保障終身,不用擔心老年時期得了大病沒有保障,避免了保障缺失。

(2)現金價值比較高。購買之後不想投了,選擇退保,保險公司就會把保單的現金價值對應的金額退回,可能拿到的錢會比你交的保費還要多。

劣勢:保費較高,年輕人購買壓力較大

三、定期和終身重疾險分別適合什麼人群購買?

(1)定期重疾險:適合兒童和剛畢業的年輕人。

兒童來說,生命週期比較長。保險產品更新迭代非常快,說不定以後新產品保障更全面,這種情況下定期重疾險的優勢更加明顯,方便及時調整保險配置。

而剛畢業的年輕人,收入非常有限,保障到終身成本有點高,而且身體情況相對較好,不如先買一份保至60或70歲的重疾,先上車。

我建議這類人群可以先買一份定期重疾險,後面等預算充足再考慮添置一份終身重疾險。

(2)終身重疾險:適合三四十歲已經成家立業的成年人。

隨著年齡的增加,身體出現小毛病的概率就越大,保終身一步到位,一直保障到被保險人身故,只要按時交納保費,保障就不會中斷。

除此之外,終身重疾險是具有現金價值的,在終身保障期內未出險可獲得保額賠償,那麼我們的保費不會“打水漂”,而且拿到錢會更多。

看了上面的分析,大家心裡應該也對買終身還是定期有個底了,也應該針對性的挑選產品了,我熬夜整理好了不同年齡段,不同預算的人群的重疾險配置方案,戳進去挑選:十大值得買的價效比高重疾險**點!

11樓:薄荷保

保障期限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和需求決定的,因人而異。

保障期限可以分為:定期和終身

定期重疾險:是指在合同內約定(保障20年、30年或保障到60歲、70歲等)保障期限,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自由選擇。

終身重疾險:是指保障期限至終身,直至身故合同終止。

人一生患重大疾病的概率在70%左右,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機能都不如年輕人,老年人就成了重大疾病的“重點關注物件”。

定期壽險到了期限合同終止後可能正是重大疾病患病率高的年齡,這時再想投保重疾險是很難的,因為年齡和健康問題很可能會被拒保。這時沒有重疾險的“保護”就很沒有安全感。定期重疾險最大的亮點是比較便宜,更適合預算不足的人群。

終身重疾險因為是保障終身就不用擔心自己沒有“保護傘”,但是相對來說**會貴一些,預算充足可以考慮。

購買保險時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及需求挑選,且要在自己能夠承擔的費用之內選擇,不能盲目選擇。

12樓:小司淘保

大家在選重疾險的時候可能會困惑,在資金充足的時候,儘量選終身,資金不足的時候,可以分時段加強

13樓:平安健康保險

資金實力足夠,可以一次就買到終身,資金暫時不空閒,先保障最高責任期,比如你說的70歲。也可以定期和終身組合起來買,一部分保險是定期到70歲的。一部分是保障到終身的。

買重疾險到70歲,雖然**會比買終身要便宜,但是保障時間短,過了70歲得不到保障,而且想再買也買不了了。人的年齡越大,患重病的機率越高,投保需求越大。因此建議買終身型的重疾險。

給父母買重疾保險,應該選擇保到70歲、80歲,還是保終身?

14樓:學霸說保

由於老人的身體和年齡問題,保險並不是想買就能買的!

正好我整理了這個清單供你參考:七款最適合老人買的保險**點

恭喜你看到這個回答,實際上,可供父母選擇的保險非常多。

學霸建議:在重疾險選擇上,預算比較充足保障期限越長越好。但是保障的時間越長**也就越高。

所以在選擇重疾險的時候,要根據預算來確定。同時年齡、身體健康狀況這些因素也都要考慮在內。

原因如下:

1、大病小病都能報銷,最高能報銷100萬。

2、保費低,2000以內隨便挑

我總結了一些比較適合老人的百萬醫療險:適合老人買的十大百萬醫療險新鮮出爐!

以下是比較熱門的產品:

雖然熱銷產品很多,但保險行業魚龍混雜,並不是每一個產品都值得買,坑也是巨多,怕踩坑的朋友可以看看這篇:遇到這些醫療險,請千萬小心再小心!

百萬醫療險的購買主要看兩個方面:

1、是否限社保外用藥

生了大病,用進口藥,進口器材等社保不報銷的專案是非常普遍的,如果百萬醫療險社保外用藥不報,那這款百萬醫療險毫無疑問就是垃圾!

2、關注續保條件

再好的百萬醫療險,如果第一年買了之後,第二年就不能買了,毫無疑問也是不合格的。

好的續保條件應該是:不因身體狀況變化或歷史發生過理賠而提高費率或者拒絕承保。

1、千萬不要給父母買壽險!

壽險,顧名思義,就是被保險人身故/全殘才會賠付的保險。

壽險的主要作用是防止家庭經濟支付突然死亡造成家庭經濟崩塌,而大部分老人已經接近或者達到退休年齡,並不承擔家庭經濟責任,沒必要買!

2、預算不夠,不要買重疾險!

很多人擔心父母以後得重病,會考慮給父母買重疾險,但是我並不推薦保險預算不高的家庭給老人購買重疾險。

主要是重疾險保費過高,60歲老人買50萬保額重疾險,即使是最便宜的重疾險每年也需要繳費10920,這對很多家庭絕對是個很大的負擔!

雖然老年人在購買保險的時候會有些困難,但是還是有一些適合他們的保險可以選擇的。

我們無法阻止時光的流逝,也無法抹平歲月的皺紋,但至少,當病魔來襲時,還有一份保障,能夠安心和放心。

15樓:小貝保險

本質還是要按自己的預算來衡量,從保障角度看,當然是保障越久越好,保終身最好。

但如果預算有限,50歲的人保到70歲也是可以的,起碼中間我們有20年的緩衝時間,努力賺。如果預算充足,趁父母身體健康,在還能買重疾險的情況下,可以選擇保更長時間,或者保終身,都是不錯的選擇。

重疾險的保額買多少比較好,兒童重疾險買那個比較好

小諾解答 您好!消費者們在購買重疾險,考慮保額的時候,主要從直接費用和間接費用兩方面入手。直接費用也就是 費用,間接費用包括收入損失和療養費用。以目前的醫療水平來看,重大疾病的 率在提高,但是 費用也比較高,重大疾病的 費用至少在30萬 50萬元之間,而醫保報銷有限 同時,病人在 結束後,還有 期,...

重疾險怎麼買划算,成年人買重疾險買哪種最合適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1 什麼是重疾險?顧名思義是指當被保險人罹患保險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後,保險公司按照保險合同的約定,一次性給付保險金,且這筆賠付可任意支配。2 重疾險的賠付 重疾險屬於給付型,確診疾病後保險公司會賠付保額...

孩子重疾險買哪個合適,兒童重疾險買那個比較好

為什麼推薦重疾險?因為在我看來,我們對孩子的擔憂主要集中於兩方面,乙個是意外,乙個是重大疾病。在孩子的成長階段,平時的頭疼腦熱是再正常不過的問題,每次都能讓孩子的免疫力得到提高,這算不上風險,是孩子成長必須經歷的階段而已。意外和重大疾病,則是我們必選要預防和轉移到風險,一款高價效比 覆蓋全面的重疾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