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買少兒定期重疾險哪個好,給孩子買哪種少兒重大疾病保險好

時間 2022-01-10 15:45:10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牢記這三點: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給孩子買少兒定期重疾險哪個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廣發保險科普

少兒重疾險買定期還是終身,主要結合孩子的保障需求以及經濟基礎決定。

由於定期重疾險的保障期間相對比較短,因此**會更加的便宜,50萬的保額,保障30年的話,一般每年幾百元就能搞定。其缺陷就是不能提供長期保障。

終身重疾險則可以提供長期的保障,但是這類產品相對來說比較貴,另外通貨膨脹可能會造成保額不足的情況。現在的保險產品更新速度很快,可能之後出現更好的產品,買了終身重疾險可能就不方便更換了。

一般如果投保終身少兒重疾險保費支出吃力,則可選擇定期,保額選擇高一點,經濟獨立後讓孩子根據實際情況再加保或調整方案。

如家庭經濟條件好,則可以選擇少兒終身重疾險,因為這個階段買重疾險十分便宜,整體的保費支出比較划算,並且定期重疾險的保障是階段性,在這個階段中小孩查出了一些先天性問題或慢性病,保險到期孩子後續可能因為健康告知無法通過,買不到其他重疾險產品。

3樓:abc保險網

給孩子買重疾險要買終身嗎?

4樓:小島說保險

重疾險定期和終身哪個更划算?

5樓:紅塵淚世界

你好啊,為什麼不買保障終身的,誰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患病。如果買定期的,在這段時間是健康快樂的。結果期滿後沒有保障了在得病了,那這個責任誰來承擔。

所以買保障終身的好。需要可以幫你設計。

6樓:w悲少

有一款產品是很不錯,不知是否有興趣,300塊錢一年,保額50萬。

7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重疾險是一種以重疾保障為主,在一定期限內提供保障,一般是採用均衡保費的保險。這類保險是屬於消費型的,沒有理賠是不能返還保費的,同時它也是一款比較適合經濟能力有限,承擔不起較高保費支出家庭的保險產品。給孩子買定期重疾險,最好是選擇繳費期限較長的產品比較好,這主要是因為大多數重疾險重會具有保費豁免功能,如果繳費第二年發生重疾,實際繳費僅為1/10,就看可以獲得約定金額的保障,此外,無須擔心續保風險。

如果經濟條件比較好,建議還是購買安享康健返還型重疾險。

8樓:楊小天

壽險看您的預算多少 需要保障的範圍是什麼 方便的話您可以私信我 幫您量身定製乙個

9樓:豆濮

你覺得想解決什麼問題呢?

給孩子買哪種少兒重大疾病保險好

10樓:奶爸保測評

重疾險要根據孩子的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孩子情況的產品。重疾的重要性在這裡就不多說了,相信很多家長都有這個意識,除了意外險外,它是最應該給孩子投保的保險。若家長有給孩子配備保險的打算,首選兒童重大疾病保險。

那麼兒童重疾險怎麼投保呢,各位家長注意啦:《兒童重疾險測評: 小孩的重疾險不要亂買了!

》重疾越早買越好,由於年齡的大小和保險的多寡會成正比,對於乙個2-3歲的孩子而言,乙份保額在50萬的重疾險,一年花費五六千,價效比最高。

買重疾險不應該先挑保險公司後挑產品,保險公司的實力強不代表旗下的重疾險產品就好。重疾險產品只有符合被保人的需求,提供到合適的保障,才是一款好產品。

11樓:學霸說保

重大疾病屬於健康險的保障範圍,專注於保障重大疾病的險種就是重疾險。

1.少兒重疾險是不是越貴越好?

很多寶爸寶媽可能對重疾險的認識存在誤區,覺得給小孩買重疾險越貴越好,但其實不是這樣的,好的重疾險不由**決定,我這裡有篇文章,告訴你什麼樣的重疾險才值得買:什麼重疾險值得買?

市場上的少兒重疾險很多,就產品來說,沒有太多的好壞之分,只是保費和保障內容不同,呈現的價效比也不同。可以通過這個對比表,簡單對比一下哪些少兒重疾險比較好:全國熱門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

2.少兒重疾險怎麼選?

買少兒重疾險要注意保障內容,最好選擇涵蓋較多少兒高發疾病保障的產品,這樣才真正實用;其次保額一定要買夠,如果幾十年後孩子不幸罹患重症,保額不夠用,重疾險就起不到規避風險的作用;還要看賠付比例,賠付比例越高,理賠拿到的保險金就更多。

每個家庭情況和孩子健康狀況都不一樣,每個孩子適合的重疾險也不一樣。給孩子買重疾險的時候,要充分考慮到自己的實際情況,最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我昨晚熬夜將市面上一百多款熱銷重疾險逐一核算,最終優中取優,選出了當前最值得買的十大少兒重疾險:

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12樓:豬保保

隨著重大疾病的發病年齡越來越小,重疾已經成為兒童的第二殺手,而且重疾的**費用極其昂貴,一般家庭承受不起。

這時候,乙份重大疾病保險就成為孩子成長過程中一道非常重要的保護傘。

之前豬保君已經對市場上熱銷成年重疾險產品進行詳細剖析,今天就給大家講一講如何挑選兒童重疾險。

重疾險看似門道多。其實,為孩子夠買重疾險時,主要注意以下幾點就好啦。

1、保額

買重疾險,就是要買保額。

重疾險本質是收入損失險。遇到孩子生大病時,家長往往只能放棄工作來照顧孩子。

這個時候,就需要重疾險來保障我們的生活費用、**護理費、房貸、車貸等。

所以,重疾險保額非常重要,由於孩子的保費便宜,所以豬保君建議50萬起步,最好100萬以上。

2、保費

重疾險保費較貴,且期交時間會很久,所以一定要合理規劃。

在沒有為大人配置好保險前,一定不能在孩子身上浪費太多預算!

3、少兒高發重疾

相比於大人,孩子身體抵抗力弱,有一些重疾是少兒特別容易高發的。

如:白血病、川崎病、重症手足口病、重症肌無力等。

一款合格的兒童重疾險,針對這些兒童高發疾病,必須賠付雙倍保額的。有些產品針對罕見疾病,最高可賠付3倍保額。如媽咪保貝。

4、附加投保人豁免

豬保君想說,父母才是孩子最好的保障。萬一父母倒下了,孩子的連交保單費的人都沒了。

好在現在很多保險都設計的蠻人性化:簡單來說,萬一投保人(父母)發生了意外,孩子的這份保單剩餘未交的部分就可以不用交費了,但孩子的保單依然是有效的。

由於環境汙染和兒童抵抗力低的原因,兒童有罹患上重疾的風險。

如果小孩不幸患上重疾,家庭要承受巨大的經濟壓力。

而購買兒童重疾險,能夠把大病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用小額的保費換來幾十萬的保額,何樂而不為呢?

13樓:奶爸保講險

少兒重疾險按保障時長分為定期重疾和終身重疾兩個大類。少兒重疾有上百款,奶爸反覆對比後篩選出來12款比較好的產品:

1. 六款定期兒童重疾險

l復星聯合媽咪保貝

l 瑞泰人壽大黃蜂時光機

l瑞泰人壽晴天保保超越版

l 橫琴人壽大黃蜂3號plus

l 和諧健康大黃蜂2號(長期醫療版)

l 國華人壽淘氣保

綜上結論:

如果追求價效比:

復星媽咪保貝不僅基礎保障非常全面,還增加了21種少兒特疾保障,但**和同類產品基本持平,可以說是價效比非常高了。

大黃蜂時光機的**較為突出,保障也相對全面。如果不附加兒童特定疾病保障,還能再便宜 30%。

如果追求更高保額:

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每隔兩年保額增長20%,最高增長至200%保額。也就是說買50萬保額,最高能漲到100萬元,保費不變。

另外在30歲前,並且是在保單的前6年患特疾的話是賠付200%基本保額的,否則的話就是賠付100%基本保額,這個賠付比例也是相當可以的。

如果追求全面保障:

復星媽咪保貝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兒童特疾保障齊全,涵蓋18種高發疾病,賠付金額是100%保額,也就是50萬;

罕見疾病有5種,200%保額,也就是100萬。同類產品中這是保障內容最全面且賠付金額最高的。

還能附加多次賠付,到期後還能免健康告知續保其他重疾險,這點對於少兒重疾來說非常人性化。

2. 六款長期兒童重疾險

l復星聯合媽咪保貝

l 橫琴人壽無憂人生2020

l 信泰超級瑪麗 2020 max

l 崑崙健康守衛者3號少兒版

l 崑崙健康慧馨安健康保少兒版

l 瑞泰人壽多倍寶寶

綜上結論:

如果追求價效比:

復星聯絡媽咪保貝無論是放在長期少兒重疾中比較,還是短期少兒重疾中比較,都是相當出色的。

如果讓奶爸推薦一款少兒重疾的話,媽咪保貝會是首選。保障全面、特疾出色,保費卻比大部分同類產品要低。

如果追求高保額:

無憂人生2020、瑞泰人壽多倍寶寶都是不錯的選擇。

其中無憂人生2020涵蓋113種重疾,賠付100%基本保額。

50歲前確診重疾,額外賠付50%基本保額;

50-59歲確診重疾,額外賠付60%基本保額;

如果是50萬元保額的話,50歲前可賠付75萬元,50-59歲可賠付80萬保額,保費固定不變。

如果追求保障全面:

在保障方面勝出的還是復星聯合媽咪保貝,108種重症、25種中症、40種輕症、18種高發少兒特疾、5種少兒罕見特疾。可以說是保障非常全面了,而大家所關心的保費也是非常友好的。

以上的回答希望能解決你的疑問,也可以到奶爸保網了解最新的測評文章,或許你會有不同的見解!

孩子重疾險買哪個合適,兒童重疾險買那個比較好

為什麼推薦重疾險?因為在我看來,我們對孩子的擔憂主要集中於兩方面,乙個是意外,乙個是重大疾病。在孩子的成長階段,平時的頭疼腦熱是再正常不過的問題,每次都能讓孩子的免疫力得到提高,這算不上風險,是孩子成長必須經歷的階段而已。意外和重大疾病,則是我們必選要預防和轉移到風險,一款高價效比 覆蓋全面的重疾險...

孩子的重疾險怎麼買好,給孩子的重疾險怎麼選

給孩子買保險一直是家長比較頭疼的事情,奶爸在這裡,給大家分享一篇攻略,大家點這裡就可以看到了。兒童保險最全攻略 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在給孩子買保險時,很多家長認為貴就是最好的,但其實保險沒有好與壞,只有適不適合。根據不同的家庭,保險的側重點是不同的。特別對於預算不太夠的家庭來說,有針對性的配置保障...

想給自己買份消費型的重疾險,不知哪種重疾險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關於重疾險中的消費型重疾險中,呼聲很高,為了讓大家更好了解重疾險以及消費型重疾險,大家不妨來看看市面上的熱門重疾險對比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通俗來講,消費型重疾險是什麼呢。消費型重疾險 專注在保障疾病,保費便宜的一款重疾險。假設在保障期間和到期時沒有患上重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