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孩子辦了個平安少兒綜合意外險,現在孩子因為鼻息肉住院治療,我申請理賠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時間 2022-03-09 12:15:11

1樓:笑話十分鐘

還是看清保險和同,綜合意外險,那麼鼻息肉住院**是不賠償的,因為這只賠償意外。

如果是醫療保險,那麼提供保單,孩子戶口本,病歷,住院證明,出院證明,住院期間的醫療清單,住院費用的發票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住院的所有收據和票據,住院和出院證明,病例影印件,投保人被保人的身份證或戶口本影印件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購買少兒保險前記得要先對比一下其他產品哦,我之前專門整理了一些適合少兒購買的保險產品,建議你收藏起來:《【0-18歲】的小孩適合買哪款保險》

要注意鼻息肉不是意外傷害,意外險是不保的。意外傷害是指突發的,不可**的,非本意,非疾病的傷害。對於意外險如果你還不是很了解的話,可以看看下面的介紹。

構成少兒保險的最主要兩類保險就是教育型的和保障型的兒童保險,具體就是兒童重疾險、兒童意外保險、兒童醫療保險、兒童教育保險等。

平安的保險還是可以的,門店多,理賠也方便。

但是它所有產品都有乙個共同的缺點:費用高,價效比不好。如果對平安的產品感興趣也可以看看這裡::

《平安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例如小福星20,買保障終身的50萬保額,交20年,每年要交5450元,市面上20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類似的保障了。

而且這款產品輕症保險金額很低,大多數的重疾險輕症賠付都可以達到30%以上的,而小福星輕症的賠付比例20%(預設選擇)。

經常拿來對比的還有他家的少兒平安福,它的輕症同樣只有20%,而且它還比小福星的貴。0歲小男孩買50萬保額,保障終身,20年交,都需要7050元。這個**都快趕上多次賠付的重疾險了。

預算不多的一般不建議買,但如果你很喜歡平安的產品,少兒平安福和小福星20這二者之間,我推薦你買小福星20。至少在**上小福星就比平安福便宜很多。

由於平安的產品太多,具體買哪個保險還是要按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望採納!

我給孩子買的平安世紀天驕保險,年交一萬二,交了兩年了,現在資金周

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 監理師 應該可以,具體和保險公司協商。給孩子上什麼保險好,人壽還是平安的? 梧桐樹保險網 最近,平安福2019版升級到了2019 版,升級後沒有增加很 多新保障,卻變得更貴了。下面我們將平安福2019 和梧桐樹保險網專屬定製的完美人生守護 尊享版 ...

我姓常想給孩子取個好名字,我姓常想給孩子取個好名字 10

昭雪 昭 充滿活力,是一個陽光女孩。雪 願她象雪一樣純潔 美麗。倩雪 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愛公主啦 玉珍 象玉一般美麗,珍珠一樣令人喜愛 茹雪 茹,諧音如 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純潔,善良 正梅 為人正直,能承受各種打擊 美琳 美麗,善良,活潑 歡馨 快樂,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優璇 優,各個方面...

我姓鄧想給孩子起個名字男孩,我姓鄧 想給孩子起個名字 男孩 20

鄧飛軒 指廊宇。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文選 劉琨 扶風歌 顧瞻望宮闕,俯仰御飛軒。取一個好名是非常的事。介紹你兩個需要考慮的方面。巧妙別緻和字型簡美。巧妙別緻是指名字暗含孩子及家人一些有別於他人的特有資訊 如暗含孩子出生時間 地點或父母姓名 兄弟姊妹排輩等獨特資訊 因而名字對家人具有特殊意義 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