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給孩子換鋼琴老師嗎,我該給孩子換一個鋼琴老師嗎?

時間 2021-05-12 16:52:32

1樓:o紅葉先生

可以找一個對孩子有耐心的老師,孩子小的時候最好找一個女老師,學到四五級以後最好換男老師,小孩已開始學琴時間不要太長,半個小時就可以了。

學鋼琴是一個長期的、艱苦的過程,不能著急,不要和人家的孩子攀比。先以培養興趣為主,等孩子有了興趣,再適當增加時間,要讓孩子慢慢適應。

2樓:吳連海

5歲小孩已開始學琴時間不要太長,半個小時就可以了。學鋼琴是一個長期的、艱苦的過程,不能著急,不要和人家的孩子攀比。先以培養興趣為主,等孩子有了興趣,再適當增加時間,要讓孩子慢慢適應。

可以找一個對孩子有耐心的老師,孩子小的時候最好找一個女老師,學到四五級以後最好換男老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考慮換一個老師,或者你應該考慮讓小孩子跟其他小朋友一起學彈琴,如果是一對一的話,小孩子很容易趕到厭倦,如果跟其他小朋友一起學,他看到其他小朋友學,他也會跟著一起學的!等他學到一定程度再考慮一對一模式!

4樓:晴柔紫天

該換一個老師,因為他看見你的寶寶不耐煩就不教了,這樣的老師他不給你好好地教,我建議你,換一個鋼琴老師吧!

5樓:千星傲絕

也許你應該問問寶寶自己的意見再做決定.

6樓:

現在就先不用管寶寶學的怎樣。先培養興趣吧

7樓:慢慢成長的我

恩,應該吧,把課時少些就好了

8樓:旅行者

其實呢,彈琴是靠自己的,老師只是一個陪著寶寶練的人,只要能適應就行了,換一個也不妨。

我想換座位,怎麼給老師說,我想換座位,怎麼跟老師說?

使用者名稱用 如果有問題的話換個座位只能解決眼前的問題,這樣只是逃避了一個問題,以後生活中還是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那時就不可能一一逃避了。你應該努力處理好這些關係,如果是別人的緣故,你可以多和他交流,告訴他自己的想法。如果實在想換 1 和老師誠懇的說真心想學習,換了以後可以較方便請教同學,互助互進 ...

我想換座位怎麼給老師說,我想換座位,怎麼跟老師說

愚人談娛樂 1 和老師誠懇的說真心想學習,換了以後可以較方便請教同學,互助互進 2 和現任同桌坐久了,想嘗試換乙個環境,認識更多同學,調整狀態 3 正因為和a熟,才更容易放鬆心態的學,討論時會更融洽,彼此鼓勵 4 保證自己不會開小差,要克制自己 5 和熟悉的人在一起,比較容易緩解壓力,學習時也更輕鬆...

我想給兒子買個鋼琴,計畫在3萬元左右,琴行老闆的是伯恩斯坦!請問這個牌子的琴怎麼樣?有誰買過

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伯恩斯坦是進口琴中很棒的德系鋼琴,貝希斯坦設計的產品,如果有了解鋼琴的人都知道,這是鋼琴裡面的高階品牌之一。孩子學鋼琴使用德國鋼琴是最好的,德國鋼琴音質雄厚,而琴鍵本身不鬆弛,對小孩子彈鋼琴的基本功非常有幫助,給孩子買伯恩斯坦鋼琴是非常正確的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有疑問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