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兒子買個鋼琴,計畫在3萬元左右,琴行老闆的是伯恩斯坦!請問這個牌子的琴怎麼樣?有誰買過

時間 2021-09-19 05:04:12

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伯恩斯坦是進口琴中很棒的德系鋼琴,貝希斯坦設計的產品,如果有了解鋼琴的人都知道,這是鋼琴裡面的高階品牌之一。孩子學鋼琴使用德國鋼琴是最好的,德國鋼琴音質雄厚,而琴鍵本身不鬆弛,對小孩子彈鋼琴的基本功非常有幫助,給孩子買伯恩斯坦鋼琴是非常正確的選擇。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有疑問可追問,滿意請盡快採納,謝謝!

2樓:一生鋼琴網

關於採納回答,有關於貝西斯坦的言論有錯誤。

個人來講,也建議你多考慮中國產的鋼琴,英昌(南韓第一品牌),韋伯,卡瓦依,長江等亞洲一線產品,這些中國的一線產品,在亞洲來講,***,工人素質好,勤勞,工藝實力強,品質穩定,返修率低,更適合中國的氣候環境,尤其是**透明度高的很多。

3樓:西門夏鷗

看看德國斯坦伯格鋼琴吧,音色和手感都不錯的,你可以查一下相關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兩萬左右建議伯恩斯坦。

兩萬左右建議伯恩斯坦。

一萬左右,建議看看舒曼、斯坦伯格、公爵,都是號稱合資的小廠家鋼琴!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學鋼琴的話使用德國鋼琴是最好的,德國產的鋼琴音質雄厚,而琴鍵本身不鬆弛,對小孩子彈鋼琴的基本功非常有幫助,給孩子買伯恩斯坦鋼琴是明智的選擇,你是個負責任的家長

我從網上了解到伯恩斯坦:進口琴中價效比很高的德系鋼琴,德國柏林貝希斯坦鋼琴公司與南韓三益合資在印尼和德國的工廠生產,採用了高精的技術,世界頂級名牌鋼琴,伯恩斯坦的知名度高,了解鋼琴的人都知道它屬於高階品牌之一。

想給孩子買架鋼琴,看了乙個叫伯恩斯坦的牌子,說是德系琴,進口的。不知道這個琴怎麼樣?會不會是個雜牌

6樓:匿名使用者

九幾年的珠江還是不錯的,但是頂多也就用個十年左右,先在的珠江都價位都內比以前低,批量生容產,成本降低,像樓主這樣從小練琴的早該換了,要換就換個好點的進口琴,都已經練到一定水平,多去正規的大琴行比較比較,能感覺出來國產和進口明顯的差距。

託啊托兒

7樓:匿名使用者

伯恩斯抄

坦鋼琴品牌 是當年韓

襲國三益和德bai國貝西斯坦鋼琴合作的產物。價du格確zhi比較實惠 很多品質相當

dao的進口鋼琴賣價都在5萬左右,而他大概**2萬8起售,常用型號3萬左右。品質和**還是非常有競爭力的品牌,很有優勢.

伯恩斯坦琴不錯,貝西斯坦的家族品牌,音色手感非常棒。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雜牌琴,十大德系名琴之一。大品牌,口碑好,**實惠,我家用的就是這個琴,很好用,手感也好,值得入手、

9樓:匿名使用者

伯恩斯坦,德國原裝琴,價效比好,整個用的貝西斯坦的工藝,配置很高,屬於專業聯絡琴。

最近去琴行逛了逛,大多數價位都是在3萬左右甚至更高的的鋼琴,就想買個2萬左右的鋼琴。

10樓:中國心

2萬那你就看看博蘭斯勒的塞勒118\s1,勞力士118或鮑德溫120的,音色都非常不錯

11樓:武漢田明高

鋼琴3萬以上多是進口鋼琴(多是印尼或馬來西亞產)世界名琴。國產的名牌鋼琴多在一萬五左右(實賣價)。  像施坦威、博蘭斯勒、貝希斯坦等世界名琴原產鋼琴多在十萬左右,就是二手舊琴也

三、五萬,只有假冒(拼裝)名牌鋼琴才二萬能買的到。合資品牌鋼琴多在二萬多。

12樓:連雲港一生琴行

德系風格來講,金斯波格的用料考究性以及設計平台與音色能力最為貼近,國內很多假德國琴。

13樓:1173046416找我

★第一組:較佳消費型鋼琴

☆三角鋼琴

yamaha:c 山葉c系列(日)

kawai:rx 卡瓦伊rx系列(日)

boston 波士頓(美日)

samick:world/millen 舍公尺克w/m系列(韓)

young chang:pg 英昌pg系列(韓)

yamaha:ga1 山葉gai型(日)

kawai:gm,ge 卡瓦伊gm和ge型(日)

☆立式鋼琴

yamaha uprights 山葉大立式琴(日)

kawai uprights 卡瓦伊大立式琴(日)

boston/japannese 波士頓(日)

yamaha comsoles & studio 山葉中小立式琴(日)

kawai comsoles & studio 卡瓦伊中小立式琴(日)

boston/american 波士頓(美)

baldwin:248a 包德溫248a型(美)

petrof w/detoa action 佩卓夫(捷克)

samick:world/millen 舍公尺克w/m系列(韓)

baldwin(except148a) 包德溫(248除外)(美)

★第二組:中擋消費型鋼琴

☆三角鋼琴

young chang:g 英昌g系列(韓)

weber/korean 威伯(韓)

yamaha:gp1,gh1 山葉gp1,gh1型(日)

samick/korean 舍公尺克(韓)

wurlitzer 沃立舍(美)

chickering 曲克令(印尼)

samick/indonesian 舍公尺克(印尼)

ritmuller 里特公尺勒(中國廣州)

☆立式鋼琴

young chang 英昌(韓)

weber/korean 威伯(韓)

story&clark/american 斯托立克拉克(美)

kawai:cx-5h and 504 卡瓦伊cx-5h和504型(日)

samick/korean 舍公尺克(韓)

wurlizer/american 沃立舍(美)

kingsburg 金斯伯格(中國煙台)

samick/indonesian 舍公尺克(印尼)

eterna 伊特納(日)

★第三組:經濟型鋼琴

☆三角鋼琴

pearl river 珠江(中國廣州)

nordiska 諾的斯卡(中國營口)

kingsburg 金斯伯格(中國煙台)

bergmann 伯格門(韓)

weber/chinese 威伯(中國)

becker,j. 別克(俄)

☆立式鋼琴

rearl river 珠江(中國廣州)

nordiska 諾的斯卡(中國營口)

bergmann 伯格門(韓)

weber/chinese 威伯(中國)

wurlitzer/chinese 沃立舍(中國)

krakauer 克拉高俄(中國青浦)

becker,j. 別克(俄)

niemeyer 涅公尺亞(中國營口)

schubert 舒伯特(俄)

strauss 史特勞斯(中國上海)

還有什麼不清楚的樓主可以再來追問

所謂的標準答案可能是不存在的

總有乙個人知道你問題的答案的一部分

但是答案永遠再生長,答案和答案之間,它會長出新的答案

知識是乙個生命體,不管你是採納知道的哪位答題者,真心希望您能採納一位真正幫助到您的人。

祝福樓主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合家歡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博蘭斯勒鋼琴吧,塞勒118和勞力士118的。

15樓:韓美麗

應該是買不到,施坦威堪稱鋼琴之王,很貴的。看看京珠或者是星海鋼琴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開玩笑的吧,2萬多這麼可以買到施坦威鋼琴啊,最起碼也要在4萬左右吧,不過樓主可以考慮看看博蘭斯勒的鋼琴,應該有你需要的價位的

17樓:小偉

德國的鋼琴在演奏古典**的時候是很棒的,但是,

現在的鋼琴演奏會一般都是用美國、南韓、日本的鋼琴(演奏琴是三腳架,練習用一般都是立式)。2萬塊錢在沒有做鋼琴生意這種人脈的情況下是買不到正宗外國琴的。2萬塊錢在國內也只能買好一點的海倫、珠江等國產新琴。

二手琴的話,運氣好一點2萬應該可以買立式山葉,但是這種情況比較少,如果你認識你那附近做二手琴的老闆,那就走運,也許那會有。順便問一下,你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國際玩笑,2萬多肯定買不到施坦威的鋼琴的,你還以為是向一些印尼進口過來的鋼琴啊,施坦威的家族品牌艾塞克斯111的鋼琴也要3萬以上的。不過可以看看博蘭斯勒的家族品牌,會有2萬多些的吧 。

19樓:依依然的梨花

郭德威,卡瓦伊,孟德爾遜,海倫,都挺好的,各個價位的都有。

20樓:蒲公英的飄流

施坦威是三角琴最好,你可以買山葉,價錢是根據鋼琴高矮不同,這意味著琴箱大小不同。山葉的立式鋼琴是最好的,兩萬沒問題,但可能不是最好的

21樓:

買不到,可以看看進口三益鋼琴,伯恩斯坦鋼琴。

德系的金斯波格kg122,非常好的。

我是濟南的,想給孩子買個鋼琴,老師用法蘭山德牌,我不知道好不

法蘭山德屬於奧古斯特 福斯特旗下的子公司,但卻是德國獨資。相比現在一些國產與外國合資的鋼琴掛羊頭賣狗肉來講,可信度是較高的!不知道你是想買三角的還是立式的,我試彈過他的琴,價效比還可以。其中他的三角sg系列我認為還是不錯的,8萬左右,價效比較高,從這個 看手感和音色都是不錯的。其實鋼琴有很多都是一分...

準備了4萬準備給兒子買架好鋼琴,經過比較想在韋伯鋼琴裡選一架,哪個型號適合

一生鋼琴網 韋伯是美國第一品牌,高階鋼琴的代表,世界十大名琴之一,屬於韓國現代集團的高階產品,也是中國鋼琴市場銷售量最大的美國品牌鋼琴。德國人阿爾伯特 韋伯是德國出色的鋼琴演奏家與鋼琴製造大師,師從造琴大師霍頓,之後又與著名的造琴大師凡 溫克合作。阿爾伯特 韋伯,不論是作為藝術家,還是造琴師,都是一...

想給兒子買個大病 醫療 意外 教育金的保險,不知哪個好?平安世紀天使怎麼樣?我和媳婦都賣了平安萬能險

您好,建議先給小孩辦一份少兒醫療險,有意外和住院的保障,可以作為醫保的補充。另外在給小孩買教育險的同時,請認真檢視一下大人的保障是否充足,不知道您的萬能險的保額是多少,有沒有附加住院醫療,因為大人就是小孩的保險,其實大人儲蓄型的重疾險同樣可以為小孩存教育金。參考 平安開心寶貝少兒卡!一般人的家庭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