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濟南的,想給孩子買個鋼琴,老師用法蘭山德牌,我不知道好不

時間 2021-09-19 04:58:09

1樓:匿名使用者

法蘭山德屬於奧古斯特·福斯特旗下的子公司,但卻是德國獨資。相比現在一些國產與外國合資的鋼琴掛羊頭賣狗肉來講,可信度是較高的!不知道你是想買三角的還是立式的,我試彈過他的琴,價效比還可以。

其中他的三角sg系列我認為還是不錯的,8萬左右,價效比較高,從這個**看手感和音色都是不錯的。其實鋼琴有很多都是一分錢一分貨,貴總有貴的理由。如果是立式的,我建議選捷克佩卓夫或其子公司羅瑟佩卓夫,**等級不一樣,但手感相當的不錯,我就打算買這個!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大毛毛企鵝

建議你買卡哇伊的,凱撒寶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法蘭山德鋼琴是中國境內唯一的德國獨資鋼琴企業,在**電視臺投放過廣告。一般地區大點的琴行都賣,北京盛世雅閣鋼琴城、天津姜傑鋼琴城、山西普晉琴行、樂博琴行等都是全國有影響力的琴行。真正德國品牌,品質肯定沒問題哦。

4樓:調律師寒鬆

法蘭山德鋼琴不錯的,成立於2023年的德國紐漢姆鎮,04年法蘭山德樂器(上海)成立於上海松江區,是國內唯一的德國獨資企業, 經典型號,sp-210、sp-325 ,不錯的,選擇,主流品牌,要記住要到當地**商處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法蘭山德鋼琴是國內唯一一家德國獨資的樂器企業!其產品質量穩定,音色非常不錯!法蘭山德franz sandner 創立於公元2023年,是德國著名的樂器製造家族,家族的產品眾多,包括了:

鋼琴、提琴、薩克斯風、吉他、樂器配件以及包裝盒…等等,法蘭山德的提琴與吉他同樣的與august forster 鋼琴一樣聞名於全世界,另外也有winter ( 樂器配件 ) keilwerth ( 管樂器 ) j.s bach ( 鋼琴 )…等其它知名樂器商品,上個世紀80年代起,第三任總裁dietmar schuh 先生接任集團營運,成功的整合了家族內所有樂器產品,讓全世界各地的**愛好者體驗這非凡的德國樂器工藝,同樣的也歡迎您蒞臨我們全中國各地經銷商, 體驗著 august forster 福斯特鋼琴與 franz sandner 法蘭山德系列產品所為您帶來的演奏樂趣。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法蘭山德是德國獨資品牌,音色音質嚴格按照德國工藝來做,在中國上市十年以來,以其優美的音質音色,穩定可靠地產品質量,完善優質的售後服務受到廣大中國鋼琴愛好者的好評。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您最好考慮一下,老師的是用特殊的材質做成的。

我是濟南的想給孩子買架琴,我朋友家用的是法蘭山德的,我也想買一臺,這琴怎麼樣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法蘭山德鋼琴是國內唯一一家德國獨資的樂器企業!其產品質量穩定,音色非常不錯!

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就是**比一般國產鋼琴高了一點,畢竟是德國琴,用料用材好了,工藝好,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用的就是這個品牌的,個人覺得法蘭山德的鋼琴做的比較精緻,在同價位的品牌中,應該是價效比很高的。就品牌本身而言,也是在德國比較有名的老品牌了,就是看中了它的品質,音質工藝都是非常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獨資樂器品牌,總裁是dietmar,德國的工廠成立於2023年,零幾年才到上海辦的廠。所以技術都是成熟地延續了德國工廠,他家的鋼琴是相當不錯的,就看你如何選擇型號和價位了。你朋友的小孩如果是初學鋼琴的話,可以買學生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德國獨資鋼琴品牌,用的配件很多都是德國原裝的,質量和售後都是非常***的,正宗歐系血統的鋼琴值得入手.

濟南法蘭山德鋼琴好不好?想給孩子買一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法蘭山德鋼琴是中國境內唯一的德國獨資鋼琴企業,在**電視臺投放過廣告。在全國知名琴行均有銷售,北京美嘉鋼琴城、盛世雅閣鋼琴城、天津姜傑鋼琴城、山西普晉琴行、樂博琴行、濟南歐歌鋼琴城等都是全國有影響力的琴行。真正德國品牌,品質肯定沒問題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法蘭山德鋼琴好像進入中國的市場不是很久,但是在國外是家喻戶曉的鋼琴品牌,很好的一個鋼琴,音色極富感染力,很多專業演奏者都有同感,德國產福斯特更是鋼琴家的大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法蘭山德是中國唯一一個真正德國獨資鋼琴企業,所用的技術人員,材料設計,都有德國廠家提供,所以生產出來的鋼琴品質音色都是專業級產品

家在天津,想給孩子買臺鋼琴,看了一款法蘭山德,這款琴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法蘭山德是國外的小提琴品牌,沒有鋼琴所以在國內來看也就是個貼牌的,品質技術含量不高而且價位透明度不高。一般最普通的型號也要小三萬了,用的說是法蘭山德的核心部件但是您想呀做小提琴的那來做鋼琴的部件哈!屬於國產雜牌暴力鋼琴!

我該給孩子換鋼琴老師嗎,我該給孩子換一個鋼琴老師嗎?

o紅葉先生 可以找一個對孩子有耐心的老師,孩子小的時候最好找一個女老師,學到四五級以後最好換男老師,小孩已開始學琴時間不要太長,半個小時就可以了。學鋼琴是一個長期的 艱苦的過程,不能著急,不要和人家的孩子攀比。先以培養興趣為主,等孩子有了興趣,再適當增加時間,要讓孩子慢慢適應。 吳連海 5歲小孩已開...

孩子初學琴,想買個好一點的鋼琴,老師我們看看珠江的愷撒堡

凱撒堡的型號有相當多,有uh系列,ek系列,kn系列,u系列,ipo系列,ka系列,kd系列,uha系列,kn15系列,凱撒堡太多太多,其實都是大同小異,主要是為市場銷售,保證經銷商的利潤。如果要想好好挑選一台歐系鋼琴,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建議購買整琴進口的琴,比如德國的賽樂兒,傑克佩卓夫,這種世界一線...

我想給兒子買個鋼琴,計畫在3萬元左右,琴行老闆的是伯恩斯坦!請問這個牌子的琴怎麼樣?有誰買過

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伯恩斯坦是進口琴中很棒的德系鋼琴,貝希斯坦設計的產品,如果有了解鋼琴的人都知道,這是鋼琴裡面的高階品牌之一。孩子學鋼琴使用德國鋼琴是最好的,德國鋼琴音質雄厚,而琴鍵本身不鬆弛,對小孩子彈鋼琴的基本功非常有幫助,給孩子買伯恩斯坦鋼琴是非常正確的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有疑問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