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孩子初學鋼琴選什麼牌子和型號

時間 2021-09-19 04:58:09

1樓:一生鋼琴網

海倫的好,h1p吧

海倫鋼琴在歐美獲得的名譽是中國鋼琴最多的。其在美國銷售**也是國產鋼琴最貴的。海倫鋼琴廠管理相當嚴格,無論是生產管理還是技術管理,是國內國外專家最多的鋼琴企業。

目前海倫的工廠規模,產量,銷售量,國外市場,品質,都是國產鋼琴中最好的之一。

產量全國前五,中國首批上市的鋼琴企業。

2樓:八十年代的白豆

國內上市企業只有兩家,一家是珠江,一家是海倫,星海裝置陳舊,雖然是國內最早的品牌,但是在國有的光環下,不思進取,已經淪為練習琴低檔琴的代名詞,珠江鋼琴是國內產能最大的品牌,90%的產品定位基礎教學和定樣琴,靠更改型號維持市場銷售需求,為了經銷商為了獲得更大利潤,所以定樣琴比較多,令客戶煞費腦筋,真假難辨,珠江宣傳上愷撒堡為珠江最高端,但是除了雷諾榔頭是亮點之外,估計只有源於德國工藝的虛假宣傳了吧,所以經受不了市場的考研,原來的uh123短短幾年時間鋼琴**就從31100下滑至19000多,所以新的愷撒堡型號只是為了提公升**空間而已,相反國內生產的海倫鋼琴最近多年,在國際上展露頭角,國內國外獲獎無數,國內銷售也是成幾何方式增長,占領了國內的中高階市場,主要原因就是真正的國外技術,做工精細,品牌構架清晰,滿足不同層次的客戶群體需要,我相信未來的市場應該屬於海倫鋼琴

3樓:

你應該聽聽朋友的建議,你朋友應該是對於這一塊比較了解的,而且我也覺得珠江的還可以,挺適合5歲兒童。

4樓:塔韋尼埃之藍

買個珠江的就好了,如果不準備以此為生的話

5歲半孩子初學鋼琴,選哪個牌子鋼琴好? 5

5樓:葉盼須璇璣

初學復者建議買珠江或者哈制利臣鋼琴,低檔琴的售價9千至一bai兩萬du不等,型號

多數是zhi112;稍微好一點點地琴dao要一萬五至兩萬五左右,型號多數是120-135,一般家用推薦這個檔次的琴。高階學者推薦購買山葉,kawai,美國波雲等牌子,價錢兩萬至四萬不等。三角鋼琴的**相差就更遠了,我見過最便宜的只需要四至五萬,最貴的三角鋼琴要幾百萬,是來自德國的施坦威。

不過最好先找好老師問老師下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如果小孩子學習鋼琴,需要

一台音質較好的鋼琴,因為**這一內類容需要從小培養良好的樂感與練耳的能力。個人比較偏愛珠江的琴,因為從音質及**來說都是比較不錯的。

附:如果學鋼琴的話,也可以找乙個專業的鋼琴老師,通常鋼琴教師都是比較有門路的,認識一些鋼琴的賣家,因為我家的鋼琴就是老師幫我挑選的。買好後要記得調,以免影響孩子聽力。

——————————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記得採納哦~o(∩_∩)o~

初學鋼琴,從什麼教材練起,孩子初學鋼琴應該怎樣選擇教材

一般都是從小湯開始然後一本一本的往上加 不過已經自學過了那麼前面識音 公升降調什麼的已經懂了的就可以跳過,所以小湯也只要帶著練習一會兒就差不多了。感覺到自學鋼琴的方式不對,最主要的就是練習沒有重點,自己也許找不出自己的弱點,帶來最重要的影響就是指法和音準,因為有些曲子第一遍就把這個音認錯了就會一直錯...

十歲孩子學鋼琴要買什麼樣的鋼琴好呢

一生鋼琴網 國產的海倫,韓系的英昌,日系的卡瓦依,德系風格的金斯波格 看看琴 鋼琴不分 和小孩,價效比較高的鋼琴可以看看德系風格的金斯波格 韓系英昌 歐洲風格韋伯鋼琴等。 徐州衡之韻琴行 首選英昌yp123l1,yb122,星海xu20h,這些都是市場人氣王,銷量之王,價效比之最。 筱倩 選鋼琴儘量...

想給孩子買台鋼琴,選什麼品牌好?請高手給個建議

為倒薩暗示法 英昌 三益都是不錯選擇,一定選一線品牌琴,透明,經過了市場考研。現在假德國牌子琴五花八門,從中國商標網一查就見分曉,提醒您擦亮眼睛。 鋼琴愛好者 建議買大品牌的,我買的是英昌的,感覺比國產的聲音好很多,有一些所謂的德國琴千萬別買都是假的 請高手支招 怎樣選二手鋼琴? dd丁丁租琴 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