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8歲兒童學畫應該畫什麼,在孩子五歲開始學畫畫,應該先學什麼畫後學什麼畫

時間 2022-06-09 21: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孩子五歲,也參加了美術興趣班,老師很重視發揮孩子的個性,她的教學方法說與你參考一下:

1、老師上課常讓孩子欣賞一些大師的作品,然後學著畫,不要求象,孩子想怎麼畫都行,老師甚至會特別表揚有自己創意和想象的作品。

2、天氣好時,老師會帶孩子們外出寫生,雖然他們寫生時畫得不怎麼樣,但都非常開心。

3、讓孩子收集各種廢紙和紙盒,隨時可以做手工。

4、老師怕孩子失去興趣,教學內容常常更新,我的孩子學畫半年,已學過線描、水粉、紙藝和用毛筆畫字,讓孩子多接觸各種型別的藝術,我感覺很好。

5、老師讓家長和孩子一起學習,但不許家長代孩子畫或指揮孩子畫,所以孩子學畫畫,我也學了點知識,現在自己也可以以孩子的眼光欣賞孩子的作品了。

和孩子做其他事情一樣,畫畫也特別需要給他適當的讚美,那他對畫畫一定會有興趣,只要孩子的興趣排在第一位,我認為他畫什麼都無所謂,你同意嗎?

2樓:淘氣包小雪

水彩畫,亮麗的色彩很多孩子都喜歡。

3樓:唧唧歪歪

學兒童插畫好了,重要的是發揮想象力,培養興趣.

學那些框框架架的東西,先把興趣弄沒了,他就什麼都學不進去了.

我小時候本來很喜歡畫畫的,就是被家裡人逼得怕畫畫了.現在他們不逼我了,我又開始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動物.風景.樓房.圖形.

5樓:

國畫,毛筆還是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畫一些簡單的花花草草之類的吧!

在孩子五歲開始學畫畫,應該先學什麼畫後學什麼畫?

7樓:煜之玉

一般五歲的孩子先學簡單的油畫棒兒童畫,對色彩的運用上,可以讓孩子自由發

版揮想像權,對於孩子來說,做出來的每幅畫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些都要建立在孩子的興趣基礎上,如果孩子喜歡就會學的很認真,會從中得到學習的樂趣,孩子掌握這些基本技巧後,等孩子大一些再觀察孩子學畫的傾向,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像素描打好基礎,在學著用彩色鉛筆(學顏色的構造)

在學什麼都會變得簡單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是幼兒簡筆~~然後水粉~~還有~你去繪畫班報名時~專業老師會根據你小孩的實際情況給他選班的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下老師的專業意見,或者看下孩子自己的興趣。

5歲孩子學畫畫 怎麼教孩子學畫畫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教沒有基礎的孩子畫畫的時候,千萬不要急於求成,要循序漸進一步一步的來。回

比如先從培養孩子的觀察力答開始,增長孩子的見識,讓孩子多看家長畫畫哥哥姐姐畫畫,古人作品,現在藝術家作品等等,開拓孩子眼界。千萬不要講太多教科書般的知識灌輸給孩子,這樣很有可能適得其反。只要看就好。

在畫畫是,可以利用多種繪畫材料,水彩水粉蠟筆流沙畫印尼等等等等,除了繪畫,還包括塑形的各種媒介,經常跟手工搭建等活動都是可以結合的。體驗過的材料多,能使孩子面對材料的時候更自信。

孩子在畫畫的過程中,努力在理解孩子的作品的前提下多多鼓勵。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孩子學畫畫要有系統的去教,不然就會出現知識點七零八落的,不完整,教程可以在== 皮特收集者 ==上找的,全套完整的,學起來效果才比較好些。

五歲孩子學畫畫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為什麼說五歲開始學畫最好?

5歲之前,各方面能力還不適合學畫。

那是因為,5歲之前,手部發育還沒有成熟,他們甚至還抓不穩東西,更別提控制好畫筆了。

理解能力還不夠好,孩子跟不上老師課程進度;表達能力不行,孩子和老師溝通起來很費勁,不出乙個月,孩子就會因為學得慢而抗拒學畫畫。

所以5歲前讓孩子學畫畫,不僅學習效率不高,還會因為太難消磨孩子的畫畫興趣。

5-8歲,孩子學畫進步空間最大

5-8歲的整整3年,都是孩子的繪畫敏感期,他們步入了想象力發展的**時期,在這個階段讓孩子接觸繪畫學習,能讓他們獲得更快更大的成長~

14樓:羿愛景仲寅

五歲半的孩子,不適合學素描,應該學一些兒童畫,因為如果這樣學專業類的畫畫過早,使孩子的視力與思維定式,兒童畫的話提高兒童的創造能力,提高思維

五歲的小孩子學國畫好呢還是學習兒童畫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兒童畫、現在是人文教育、尊重

家長、尊重孩子、國畫對於5歲的孩子來說太枯燥了、 孩子需要創造力、科技需要創造力、現在是資訊化時代、孩子學國畫、雖然繼承了優良的中國文化、但是創造力一旦銘滅、就像被死書一樣、只忠於一種思維、卻沒有多方面的創造力和思維能力、 本人還是建議適合這個年齡段就學習這個年齡段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需要根據孩子的年齡特點來選擇興趣愛好。我建議先從簡單的學起,學習簡筆畫,打好基礎。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他的興趣走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看小孩子喜歡哪乙個嘍。

我家孩子五歲適合學什麼型別的畫啊?

19樓:雨落千音

一般五歲的孩子先學簡單的油畫棒兒童畫,對色彩的運用上,可以讓孩子自由發揮想像,對於孩子來說,做出來的每幅畫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些都要建立在孩子的興趣基礎上,如果孩子喜歡就會學的很認真,會從中得到學習的樂趣,孩子掌握這些基本技巧後,等孩子大一些再觀察孩子學畫的傾向

最好先是幼兒簡筆~~然後水粉~~還有~你去繪畫班報名時~專業老師會根據你小孩的實際情況給他選班的哦

20樓:嘉航

5歲的孩子應該是充滿想象力的,因此這個年齡的孩子適合學習一些想象畫創意畫,讓孩子天馬行空,自由發揮。

21樓:勵靜柏

五歲的孩子尚小,如果想要培養孩子的畫畫能力,就應該從一些基礎簡單的做起,比如學一些簡筆畫。

22樓:曉霞聊情感

五歲的孩子還在啟蒙階段比較適合用油畫棒型別的畫,讓孩子發揮自己的想象去畫,孩子們的想象力是很豐富的,這樣可以激發孩子的想象力,開發孩子的大腦,讓還子更聰明。

7歲多的女孩學素描還是兒童畫,7歲的孩子初學畫畫,應該學哪種畫?

無浩歌 我是教兒童美術的老師,我在的美術專業培訓學校裡,7歲的孩子是學兒童畫階段。到了三年級開始學兩年的國畫,然後才是素描。這是比較系統,符合大多數兒童美術發展階段的模式。其實有些家長把兒童畫想得過於簡單了!在兒畫階段要學習的美術知識是非常豐富的,從造型能力 色彩感受 構圖方法 空間理解 各種材料的...

孩子學繪畫先學什麼好,在孩子五歲開始學畫畫,應該先學什麼畫後學什麼畫

大蒼騰榆 先學兒童畫,1。培養兒童想象力 觀察力 記憶力和創造力2。理解生活,充分發揮孩子的想象力,畫出自己對生活 對所觀察事物的細微感受和對未來的暢想。3。帶孩子游歷名山大川,參觀名家書畫展 藝術館等,增加孩子的感性經驗,增加孩子對於繪畫的理性認識。千萬先不要學素描寫生 臨摹,這些恰恰是對孩子童真...

給8歲孩子送什麼兒童生日禮物好,7歲兒童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幽幽手工 最好少些 學習 多些 益智 一般孩子會比較反感 學習 類禮物,但對於好玩又能動手動腦的 益智 類禮物還是挺歡迎的。例如 一 傳統吉祥飾品和民族服飾,頗有趣。二 益智類的產品,學習用,目的性較強。三 帶她出去逛街,看他想要什麼你就買什麼。八歲兒童一般都進入二年級學習,此時的孩子和初入一年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