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這樣做

時間 2022-06-09 21:20:03

1樓:

這位朋友:

從你的談話中我看出,你是希望通過用陌生的感覺來尋求新鮮感,在我看來,這是不可取的。

愛情就是需要相互了解,相互理解的。只有對對方有充分的認知,才有可能認真的把握對方,這是最基礎的。如你所說,你覺得陌生人是最好的選擇,難道你希望重新拿出大量的時間來進行兩人交往的磨合嗎?

相信你們通過相處,已經在彼此的心裡都產生了感情,那麼為什麼不好好的去珍惜這段緣份呢?我們再將這個問題從另乙個層面思考一下:即使你更換了乙個陌生人作為你的戀愛物件,那麼當你們熟識以後呢,還要繼續換下去嗎?

或者乾脆走到一起,那麼你為什麼不能與你已經擁有的女孩長久的相依呢?除非你是個無情的人,不過這個問題既然能讓你感到困惑,說明你還不是那樣的人。所以,不知你是否能夠接受我乙個中肯的建議:

珍惜你眼前擁有的一切,不要讓多餘的想法擾了你們的平靜生活。認真的對待她,全身心的愛她,以此來期待乙份美好的結局,這不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信任她,還要包容她。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信任是很重要的,如果說都不信任了還有什麼意思呢她做什麼事情你都得去懷疑,你做什麼她也懷疑,到最後你們做什麼都不是懷疑而是不理了這樣的感情是沒意義的~!

你這麼做也許是減輕傷害的最好辦法!

也許她滿了你什麼,在和她深交的情況下發現她的秘密好多~!好多情侶都是這樣.

4樓:冰凌_戀

信任是最基礎的 其他的都是基於信任之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沒有對錯.只是你這麼做了你會後悔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信任她,否則你們的生活會很不和諧.

該不該這樣做?我該不該這樣做

感情沒有對錯,只有誰對不起誰,她只是分手後接受不了事實隨便找了個依靠,可她心裡覺得她對第乙個男朋友還有感覺,還有一線希望,那個男孩突然又反悔,如果她答應了那只是說明他們兩人之間的感情地基不是很穩定。那是他的損失。她第二個男朋友只是被她當做乙個困了就靠一會的大樹而已,她等到了自己要等的人自然要離開那棵...

這樣,我該不該分手,這樣該不該分手了?

理智點離開他吧,如果乙個男的真的喜歡你愛你他會這樣對你麼?說省話費其實是屁話,你自己也說已經厭倦了這種方式。況且為什麼每次都要你主動,他還放你鴿子什麼的,想想這些都替你心寒啊 千萬別讓自己難過啊,希望你能很快樂哦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你們的經歷好像我。但我在武漢,女友在中...

這樣的愛情我該不該挽留,這樣的愛情我該不該挽留?

動漫遊戲者 唔,我建議還是冷靜段時間吧,回想下你們的交往還有看清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還有最後一次的 是為誰而流,如果是你,且你還愛著她,那麼就堅持吧,還有想下,你們交往了三四個月為什麼要分手。如果不是你的,那麼建議你還是放棄吧,她只是把你做備胎,且不是很滿意的那種。你仔細想想吧還有去打聽下巴。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