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歲兒童偷家裡的錢應該怎麼辦,11歲孩子偷錢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08: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幹什麼了,十一歲孩子,應該懂得了偷錢這種行為是不對的。那麼引導他去偷錢得動力是什麼?這是關鍵,到底是他想要幹什麼告訴你們了,但是你們不同意,還是他明知道跟你們說了也不會同意,才去偷的,找到這個病根,然後順著再往下找,比如最終原因是因為他要偷錢去買玩具,為啥偏要買這個玩具,是因為別的孩子有他沒有,那這就是攀比心的問題了,你們該教育他怎麼去除這種攀比心,或許最終的原因還會歸結到父母身上,所以不能不分青紅皂白就一頓,孩子最終表現出來的結果,不能代表他的品性,因為他還小。

2樓:任意m工作室

一、錢是有主人的。

不是打罵當作溝通,更不是單打不行,再用混合雙打,而是一對一地談心。用比較友善的態度,主要是讓孩子說出心裡話,為什麼要拿家裡的錢,錢是怎麼花掉的?人人都知道錢的妙用,千萬不要一上來就給孩子定性為小偷。

這樣只能讓他在這條不歸路上越走越遠,反正說是小偷了,就繼續偷給你看。

告訴他,錢是爸媽辛苦工作賺來的,必須把它用在有價值的事情上,我們是它的主人,任何人要動用它都要經過我們的同意才行,你明白嗎?當然,你有能力賺錢,我們也會尊重你所賺的錢,你也是它的主人。這些話對11歲的孩子來說,完全能理解了,家長要注意談話時的態度。

3樓:心微兒老師

回答親您好,如果是您自己的孩子的話,建議您不用過多責罰打罵。要跟他講道理,因為這是一種壞習慣。會偷自己家裡的。

也會去偷別人的,所以這個前期發現了就得注意了,都給他說些好聽的跟他說,這樣做是錯的,叫他要改正過來,給他多一點自尊。

我該怎麼教育他今後不拿錢

我心中有一塊病一樣怎麼辦

回答對於小孩子你要多給他鼓勵。靠打罵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平時多關心一下孩子,問他需要什麼。您就給他點零花錢,讓他自己去買,這樣他就覺得被重視。

10歲的孩子其實說的道理,他也都知道。可能在叛逆期。平時你們要都跟他交流。

有空的話帶去商場逛一逛走一走。買點東西給他吃,培養跟他的感情,這樣的話他就會比較聽話,然後也就不會偷拿錢了。後面慢慢的他就沒這個習慣了。

你幫幫我到底該怎麼辦怎樣才能教育好孩子不學壞

回答所以說平時要多跟他交流教育孩子靠打罵是沒用的。有的喜歡攀比。但是小孩子喜歡買點吃的零食很正常。您要跟他說學習成績要注重。學習要好才有零食吃。要給他多一點鼓勵。

平時多問問他讀書會不會累呀?今天學的怎麼樣啊?有什麼開心的事啊?或者不開心的。你要走進小孩子的心裡。他才會有什麼話都跟你講。

就要平時多關心一點。

提問這幾天我心中一直過不了這個事自己也氣死過去了平時我有時候去幹點零幹我都不知道到該怎麼做才能好

回答這個將心比心吧,您對他好他也會對您好。就比如你打我你生氣,然後我也怕你,那就不敢跟你溝通,那肯定不能敞開心扉的說話,就有隔閡。久而久之就會失去信任感。

有什麼話都不敢跟您說。我建議您是多關心一下小孩子。

主動跟他承認錯誤。放低身段,這樣他會覺得有面子,然後跟他講道理。教他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更多1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管教啊!不然長大還得了,孩子不能慣著,開導他,不行就得家規伺候了,過來在給點甜頭,這樣應該不錯

5樓:

好好的跟他說,事不過三

6樓:

好好教他偷東西是不對的

7樓:福尚閣服飾

現在的孩子太現實了,誰家的小孩沒偷過錢呢?好好管一下吧

11歲孩子偷錢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對孩子拿家裡錢的行為,輕易不要用「偷」這個字,在心理上對孩子壓力小些,有利於教育。

首先,家長發現問題後,不要怒不可遏,連打帶罵,而應盡量控制自己。把孩子叫來,坐下來認真交談。讓孩子談是怎麼樣想的,花錢買了什麼東西,怎麼處理的。

根據實情,給孩子重點分析兩方面問題:一是是非問題。聯絡實際,給孩子講清如何對待錢會反映乙個人的品質,小的毛病發展下去,會鑄成大錯。

二是想花錢應該怎麼辦。告訴孩子,想買什麼跟家長說,家長給錢或不給錢是經過思考的,要錢就給對孩子成長沒有好處。如果家長平時忽視了孩子的某些合理需要,應該向孩子做自我檢討,讓孩子服氣。

其次,家長做好理財榜樣。有的孩子偷拿家裡的錢是發現家長對自己的錢沒有清楚概念,以為自己拿了家長也不知道,讓孩子鑽了空子。專家認為,家長有必要當著孩子的面對家庭收入支出,做比較詳細的記錄。

一方面,可以培養孩子良好的理財習慣,另一方面,讓孩子知道自家的經濟情況,培養合理用錢意識。還有,應該給孩子適度的零花錢。給零花錢多少要從實際出發,看家庭經濟條件和孩子實際需要,而且要指導孩子怎樣花錢。

最後建議,改變孩子拿家裡錢的行為,出發點首先是尊重孩子的人格,切不可一下子把孩子看扁了,而且切忌不要當著外人的面來處理這件事,更不要把孩子曾經偷錢的事情掛在嘴邊,時不時「揭孩子的短」,隨意懲治會傷害孩子的自尊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偷錢,家長非常擔心他會染上偷盜的習慣。事實上,太小的孩子,他的道德意識還沒形成,對這件事也沒有正確的認識。可能出於好奇,可能家長給的零花錢不合理。

當我們發現孩子拿錢了,先不要斥責,問清楚理由。

10樓:知識力

孩子總偷錢怎麼辦? 其實乙個孩子去偷錢他有乙個目的, 想要買乙個東西, 往往這個時間他會認為父母是不允許他買這個東西的, 所以這才是真正偷錢的原因, 那麼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 在父母要在這個時候告訴他偷錢是不對的

11樓:知識力

孩子總是偷錢怎麼辦 乙個孩子為什麼偷錢 他偷錢的目的 是為了購買某乙個東西 而這個東西 正好是不能讓父母知道的 這就是孩子偷錢的根源。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好好的,教育他就行了

孩子 快11歲了,總是偷拿家裡父母錢怎麼辦

13樓:

1.勸說

2.主動給孩子零花錢

3.培養孩子理財能力

4.讓孩子知道錢來的不易,可以讓他做家務獲得報酬,具體辦法很多,自己想一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能怪誰,都是家長慣的。還是送到外面讀書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吵他或大他,坐下來和孩子好好聊聊。

16樓:愚児

問題回答僅供參考:

家長如果在不重視發展下去,拿不到家裡錢就有可能就會偷;問題是我們在教育孩子的過程中如何看待孩子出現的問題,有的家長小題大做,其實孩子如果沒有問題就不會成長,因此家長要正確看待孩子出現的問題,要想辦法引導孩子解決好出現的問題,例如:我們可以跟孩子這樣說:1.

相信你一定會改掉自己的毛病,其實這個毛病的養成是與我們大人不良教育有關,我們應該向你道歉!我們也非常想幫助你改掉這個毛病,你看這樣行不行,今後你只要想拿錢時一定跟媽媽爸爸說一聲,我們保證做到尊重你,不打你!2.

你做到一次就獎勵你一次(獎品可以與孩子商榷)等等辦法。

總之,先教育孩子從誠實做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有偷竊癖 領他去看下心理醫生吧

18樓:手機使用者

沒別的辦法。1.教育.

2.責罰.

3.1+2.

4.加強現金管理

5.與家人協調好

19樓:六翼凌天使

不得不說 我曾經也是這樣的孩子 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偷拿家裡的錢 小則5毛 到初三 偷過媽媽2000快錢 這次媽媽並沒有打我 而是兩眼木然的讓我自己反省 於是我回到了奶奶家 2個月期間沒有和媽媽說過一句話 打乙個** 最後我自己看到了一篇母愛的文章 從心底認識到了錯誤 知道了媽媽賺錢不容易 苦苦支撐著這個家 還要給我攢錢上學 最後 我哭著跪在媽媽面前懺悔,希望媽媽能原諒。突然媽媽笑了,欣慰的看著我 說:你終於長大了……懂得心疼人,知道別人的不容易,所以,珍惜吧 如果哪天我死了 ,我希望你能做乙個正直的人

……聽完媽媽的話 我思考著。直到現在……我終於懂得了媽媽的一片苦心

如果您還有一點耐心 請不要過分批評他 應該讓他明白其中蘊含的道理,自己反省 才會銘記終生 ……

11歲孩子偷家裡錢怎麼辦

20樓:

首先要教育孩子不能偷錢,如果有正當要錢的理由,父母應該給。其次在家裡面盡量不放現錢,使孩子沒有拿錢的地方。

11歲的孩子幾次偷拿家裡的錢去亂花,什麼教育方式都用了,還是不改,該怎麼辦

我家孩子十一歲,不想上學怎麼辦,十一歲的孩子不學習怎麼辦

如今的犯罪率之所以公升高,就是大家厭倦讀書了,沒有法律觀念,只有 語數英,每天被壓迫著,沒有我們的空間。愛迪生,愛因斯坦之所以能夠讓世人知道,大家知道他們的貢獻,可誰知道他們是曾經被趕出去的學生啊。孩子,到了讀書的年齡,喜歡讀書他會很認真,逼只會讓他逆反心理更加嚴重!不要擔心孩子的現在,擔心的是孩子...

我女兒,十一歲偷偷,拿我錢買手機,,我怎麼辦

小孩子不懂事,批評教育為主 kf小莫哥 教育,好好教育,要讓你女兒知道偷東西是不對的,當然凡事都有兩面你女兒偷東西肯定是因為某些原因,當父母的要好好想想自己的女兒為什麼偷東西,然後再教育。 咔咔咔啦 先暗示她,讓她知道你已經發現錢沒了,如果實在不行,就要當面教育,但不要動粗。 孩子還小,做出這種舉動...

我有很多白頭髮,才三十一歲,該怎麼辦

一種年輕人不可接受的事情,尤其是美麗的女性朋友,一頭健康的頭髮是身上最靚麗的風景線,但是現在的工作壓力大和生活環境越來越差,一旦掉頭髮就會讓人心情很不好,不久以前看到過 青絲劉道鬆 一文中有講到很多養髮的知識,那就簡單講些與大家,不用尼龍梳子和頭刷,最理想的是選用黃楊木梳和豬鬃頭刷,既能去除頭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