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肝病毒攜帶者能否過正常的性生活,會不會傳染給其伴侶

時間 2022-01-13 08: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跑去醫院是不好的啦!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只要你身上有抗體,那帶不帶套都不會被傳染!如果你沒有抗體就建議你馬上去醫打抗體針。

沒抗體只要帶套也一樣安全!至於生小孩嘛就有要求的,要在你女朋友的肝功能正常,病毒不是活越期才行,而且寶寶一出生就要打球蛋白!達到上面條件的生寶寶完全可以!

另外告訴你乙個權威的**(肝膽相照)同時你有空也可以讓你女朋友去那論壇看下,裡面有幾千萬會員(都是有B肝)!裡面有很的醫學界的專家在裡面專門告訴你們哪些地方要注意的!只要是你想知道的上面都有!。

個人覺得,絕對不會。因為B肝是通過血液傳染,所以絕對不會。相信我。望採納

2樓:風雨中的北湖

性生活有可能傳染B肝病毒,讓伴侶注射B肝疫苗即可。有的人天生有B肝抗體,不打B肝疫苗也未必一定傳染上。

3樓:jiess的春天

可以過性生活,不過如果病毒數量高的話,傳染性是比較強的,建議另一半最好及早打疫苗,另外在過性生活時最好戴套。

B肝病毒攜帶者在過性生活會不會影響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的情況沒有說明白。肝功能和兩對半如果都正常的話不就是健康人嗎?

你的兩對半至少有一項為陽性吧(第一項或四五項)如果考慮生育的話可以檢查個(hbv-dna病毒定量)如果是陰性或在正常值中就不會傳染下一代。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病毒只會從血液傳播.但是生活用品唾液等也會.

不過對方如果有抗體的話,一般是不要緊的.

性生活的時候要帶套.真的要生的時候,新生兒要在乙個小時內接種疫苗就可以了!

我是B肝病毒攜帶者,我和老公性生活,會傳染給他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你好,B肝病毒主要經過血液、體液和母嬰之間垂直傳播,雖然攜帶者的傳染性弱,夫妻之間性生活也是可以傳染B肝的。

意見建議:建議B肝密切接觸者在未感染B肝的基礎上及時到疾病預防控制機構進行B肝疫苗的注射,及時預防B肝。

7樓:

有可能 會傳染,但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B肝病毒攜帶者會傳染嗎?

8樓:琴汀蘭費卯

隨著生活質量的日益提高,健康問題已成為人們關心的焦點。由於B肝病人病毒攜帶者在我國的比重較高,所以許多健康人都很擔心害怕,惟恐自己被傳染上B肝病毒。

醫學界認為:B肝病毒主要經血液和體液傳染,消化道傳染的機率很低,而通過間接接觸傳染B肝病毒的機率就更低了。健康人與B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在一起工作,即使共用辦公桌、椅、門、窗、**及書寫工具等,但均屬間接接觸,一般不會被傳染,只是B肝表面抗原攜帶者的餐飲具及洗涮用具要單獨使用。

所以健康人應改變自己對B肝病毒攜帶者懼怕的心態,用自己的真誠與愛讓他們體味到社會的溫暖。

1、B肝病毒攜帶者能和戀人接吻嗎

接吻是熱戀中情侶的一種真情流露,但因B肝病人的唾液中可以查到hbsag,在和戀人接吻時有可能會由於**粘膜破損造成傳染。預防的最好辦法仍然是給尚未感染B肝病毒的正常人注射全程的B肝疫苗,使其產生抵抗力。如果有條件,應當全民預防B肝。

2、父親為B肝病毒攜帶者,對胎兒及子女的影響

a.可能造成B肝病毒的傳播。除母嬰傳播外,父親也有垂直傳播的可能,但機率遠比母嬰傳播小,其傳播途徑主要是產後密切接觸傳播。

b.可能把B肝病毒的易感基因遺傳給後代,使其子女容易感染B肝病毒攜帶者,孩子也應注射B肝疫苗。

9樓:初問萍性琲

看接觸的人又沒B肝抗體,一般吃飯,聊天是不會傳染的,主要通過血液傳染,在這裡本人想說的是,請不要歧視B肝病人,因為並不是他們想要的,他們自己也很痛苦,請不要給異樣的眼光。

10樓:赤承允宣採

你好B肝一般是通過血液、體液、母嬰垂直傳播為感染途徑,意見建議:,你好,只要你的肝功能正常且穩定,可以考慮要孩子,一般父親傳染的可能不大,在各孩子出生的時候一般醫院都打B肝疫苗和B肝免疫蛋白,阻斷率很高。

11樓:松秀英喬霜

只要是B肝病毒攜帶者就會傳染,及時預防注射,就能結婚,不是B肝現症病人,但只要做好配偶防護不論大小三陽,也能生子。沒有影響

12樓:宇進丁曉旋

B肝病毒攜帶者肝功能正常,是無傳染性的。一直吃住不會被傳染。

13樓:僑秀芳鮮媼

一起吃飯一般是不會傳染的,B肝病毒傳染是通過血液傳播的,它不象A肝會通過唾液傳播。最近劉德華不是承認自己是B肝病毒攜帶者,那他拍過這麼多戲,和很多女藝人拍過吻戲,那不是和他拍過吻戲的女藝人都得上B肝了。B肝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可怕

14樓:昔書文倪浩

不用太緊張的。成年人不會那麼容易就得B肝的,大多B肝患者都是母嬰傳播或者小時候感染的。成年感染的患者很少,即使感染了急性B肝也大多可以**。

當然為了穩妥起見,注射疫苗是正確的。檢查下,

如果有了抗體就不要瞎想了。

15樓:勢穹邵信

有傳染性的(只是傳染性大小不同,比如一般大三陽的傳染性很強,小三陽則比較小),B肝一般通過血液,唾液,體液傳播,至於攜帶者本身,只要你的定期檢查肝功沒有問題,是不需要吃藥的。平時一起生活的親人建議打B肝疫苗,這是目前預防B肝的最好方法。

16樓:卷琇晶後鈴

你好,如果是小三陽,肝功能正常,傳染是很小的,只是攜帶者而已,我有乙個朋友就是,但她和她老公生活兩年多,但她的老公並沒有啊,說明傳染力不大嘛,主要是血液傳染,如果兩人在一起的話。還是採取點措施應該好點吧,如果肝功能不正常的話,那就要注意了,特別是轉氨酶

17樓:多皎惠涵亮

B肝攜帶者會傳染的。

B肝病毒攜帶者傳染方式與B肝傳播方式相同,主要都是通過血液傳染、母嬰傳染、父嬰傳染、醫療器械傳染、性接觸等途徑傳染,日常工作生活中B肝病毒攜帶者傳染機率非常小,基本等同於健康人,所以只要平時注意個人衛生,一般是不會被B肝病毒攜帶者傳染的。

18樓:公羊學岺碧胭

最好檢查dna,如果陽性,就避免接觸寶寶``還有,如果dna陽性,那麼寶寶最好立刻去注射個高效免疫球蛋白``臨床上收急性B肝病人照顧的14月以下嬰兒需要注射免疫球蛋白`所以你最好以防萬一``

19樓:帥文玉告水

大三陽會傳染,但是對於打了疫苗的人,不會被傳染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會傳染的了,比如說你女朋友用過的碗筷應該和其他的人分開放,不然細菌會感染的,還要注意很多的問題哦!

21樓:衣情函悅欣

病情分析:

您好,你先不要著急,這個是不會傳染的。但是有個比較重要的方面,就是更加要注意肝的保養,因為B肝病毒攜帶者有3%會發生肝炎,其發生肝癌的可能性也高於非攜帶者。要定期檢查肝功能以及注重日常的調理,預防惡化。

調理的話,盡量不要吃油膩的食物,戒菸戒酒

意見建議:

可以參考一下

22樓:同齊幸菀柳

在急性期和視窗期會傳染。

23樓:其儉義酉

B肝病毒攜帶者的有一定的傳染性,且傳染性較弱。專家介紹:只要通過B肝兩對半檢測確診為B肝病毒攜帶者,即說明已經感染B型肝炎病毒,也就是說體內存在B型肝炎病毒或者已經在體內複製(只不過數量和速度有限)。

只要體內存在B肝病毒就有一定的傳染性,只不過根據B肝病毒的感染情況其傳染性有強弱的不同。一般而言,B肝病毒攜帶者的傳染性較弱,雖然有一定的傳染性,因其傳染性較弱所以不會傳染給其它人群,尤其是注射B肝疫苗且產生抗體的者,對B肝病毒攜帶者的防禦可以達到百分百。

什麼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乙肝病毒攜帶者是什麼意思

狂許鈔流婉 乙肝病毒攜帶者到底是怎麼回事?乙肝病毒攜帶者廣泛存在於社會的方方面面,他們自身沒有明顯不適,往往是在偶然查體時被發現乙肝病毒表面抗原呈陽性。如果不進行體檢,他們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一生,也有可能在攜帶病毒多年後突然發病,成為活動性的肝炎,甚至於肝硬化。吉林肝病醫院 通化解放軍206肝病...

B肝病毒攜帶者需要治療嗎,B肝病毒攜帶者需要治療嗎?如果需,能不能治好?

如果沒有感覺不適,就不用吃藥了。一年檢查,一 兩次就可以了。讓你老婆多休息,給她吃多點吧。總之,就是增強抵抗力,足夠睡眠。吃的要管管他,什麼汽水,餅乾等等 有化學成分的,如新增劑,防腐劑就最好不吃 酒菸在內。病了盡量看中醫,對肝好點。最重要 愛你老婆!B肝病毒攜帶者,如果肝功能正常,可以不用服藥。但...

乙肝病毒攜帶者能要孩子嗎,乙肝病毒攜帶者可以買保險嗎

黃河肝病 你好可以生孩子,男的不遺傳後代。乙肝攜帶者說明病毒在體內繁殖複製不嚴重,傳染性不強。病毒在體內停留了相當長的過程,對肝臟有一定的損害。所以乙肝攜帶者 的主要目的是 防止進行性肝損害 肝纖維化的發生,防止乙肝向肝硬化的發展。應該積極正確 小三陽可以,大三陽就要考慮一下,可以在醫院去檢查一下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