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險的健康險重疾保多少種,友邦保險險種介紹,友邦保險險種有哪些

時間 2022-01-13 08:25:11

1樓:學霸說保_欣怡

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乙份福利: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友邦保險的重疾險產品有很多,所以學姐找了其中乙個比較熱門的重疾險產品來測評,看一看友邦保險的重疾險保多少種重疾型別,下面是產品測評表:

從產品測評表可以看出,全佑惠享珍藏版這款重疾險產品保障的重疾種類有100種,學姐翻閱了一下合同條款,確認是含有國家規定的25種高發重大疾病的,所以保障還是比較全面的!

值得一說的是,這款產品的重疾保障賠付條件特別優秀!前10年除了賠付100%基本保額,還會額外賠50%基本保額!

此外,這款產品還含有輕症保障,種類為60種,可賠付7次,不過前兩次賠付比例20%,相比市面市面上很多首次賠付30%的產品,稍低一些。

從保障範圍來看,這款產品的保障還是略顯不足的,因為缺少了中症保障,以及癌症二次賠和心腦血管二次賠,而且沒有自帶被保人豁免,需要附加。

從投保規則上看,最長繳費期是18年,容易對投保人造成過重的經濟負擔,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產品是可以分30年付款的,繳費期越長,越有利於投保人,更好享受豁免權利!

總體來看,這款產品的價效比不高,所以推薦給偏愛友邦品牌,預算充足的朋友啦~

望採納!

2樓:

這個可以去友邦官網查,也可以看友邦合同

不過一味追求種類是不可取的,社保大病只有25種,設個也是所有商業保險公司都必須包含的

其他 都是保險公司根據自身情況新增的,也不外乎有部分保險公司為了達到數量的優勢吧乙個範圍拆分幾種病的存在。

當然同樣**或者更低**,範圍越寬越好。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主要的,畢竟增加乙個範圍就要增加一定的經濟基礎。

友邦保險險種介紹,友邦保險險種有哪些

3樓:險達人

保險公司的產品有很多,沒有好不好的概念,只有適不適合自身的。

例如成年人購買保險就需要注意:

先考慮重疾意外,其次考慮養老理財,購買的時候考慮的重點是適合不適合自己。

重疾意外:

1:因為保障人身安全是第一位的,其他都是其次。

2:成年人是家裡的頂梁柱,賺錢高峰期,上有老下有小,重疾和意外帶來的家庭風險太大了。

3:只***了自己的人身安全,賺錢能力,其他的才能談,否則都無從談起。

養老理財:

1:年輕的時候存,到年紀大了例如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

2:保證一定收益的長期理財產品,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靈活的領取方式。

適合不適合問題:

1:自己已經發生過重疾,很可能保險公司不再承保你的重疾類保險,那麼就可以考慮養老理財。

2:自己當前的收入一般,高保障的保險費用較高,那就先購買低一些的保額,等自己經濟能力上去了,再加。

3:不能一味追求價效比,高保額,要注意自己的需求。

買重疾險,為什麼友邦賠了另幾家不賠

4樓:學霸說保_維恩

說到這個問題,很多人可能會認為一家公司賠而另外幾家不賠,是由於公司大小所決定的。是這樣嗎?如果你想友邦在中國保險行業能排第幾名的話,可以看看這篇保險行業大pk,友邦原來排在這兒?

排名第一的居然是它....

事實上,友邦這個公司的償付能力和市場認知償付能力都是不錯,公司的整體實力在全球範圍內也是數一數二的。那麼,是不是因為友邦是大公司所以能賠,其他公司就不能賠嗎?

並不是這樣的!其實賠還是不賠的核心不在於公司!重要的是保險合同!

!為了能夠更好的闡述這一點,建議你先看一下這些案例:知名保險公司七大拒賠案例,理賠不了竟是因為如此.....

看完這些案例我想你也明白這裡面的套路了吧。其實每份保單一生效就受到法律的保護,因而賠不賠的核心就在於保險合同條款的解釋,同樣的疾病,有的公司在合同裡會寫明這些是不保的,而有的公司則會表明這些是可以保的。

因此我們在簽署合同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條款,到底什麼保,什麼不保,弄清楚再簽合同,可別迷迷糊糊地還沒搞明白合同內容就直接簽了。

通常來說,保險公司拒賠的理由主要有這些:未如實健康告知、等待期出險、不符合事故定義;萬一真的遇到有些公司不合理拒賠的,我們也是可以拿起法律的告他們,那要怎麼告他們呢?這份秘籍贈送給你,一定要看看哦:

遇到不合理拒賠,可以這樣盤它!

總的來說,友邦這家保險公司實力很強,有積極理賠的實力,但買保險買的就是乙份保障合同,賠不賠的重點並不是公司,而在於合同內容的闡述和解釋,若是遇到不正常理由拒賠的話,我們也可以用法律的手段維權!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望採納!

5樓:薄荷保

重疾險是給付型保險,也就是說在保障期限內發生了約定的重大疾病狀態且符合理賠條件,保險公司會一次性給付保額。如果有多份重疾險,只要是符合理賠條件就可以多次賠付。

保監會規定必保的25種重大疾病理賠分為三種:確診即理賠、採取特定**手段理賠、達到指定狀態理賠:

確診即理賠,12種:

惡性腫瘤,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多個肢體缺失,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償期,雙耳失聰,雙目失明,嚴重阿爾茨海默病,嚴重帕金森病,嚴重ⅲ度燒傷,嚴重原發性肺動脈高壓,嚴重運動神經元病,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

採取某種**手段後理賠,5種:

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良性腦腫瘤,心臟瓣膜手術,主動脈手術

達到特定狀態後理賠,8種:

急性心肌梗塞,腦中風後遺症,終末期腎病(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腦炎後遺症或腦膜炎後遺症,深度昏迷,癱瘓,嚴重腦損傷,語言能力喪失

如果出現符合理賠條件但拒賠也可能是在同一家保險公司投保了多份重疾險產品,達到了最高上限,所以不能理賠。具體還是要看條款中理賠條件。

6樓:對對保險網

。友邦這個公司是在全球範圍內都數一數二的,是一家有豐富實力的公司。

公司再大也是次要的,主要還是要看他賣的產品如何。

這個公司的產品有很多,就拿他們賣得比較火的全佑至享2019來說:

最吸引人眼球的是:

1、它可以對男女的6種高發疾病進行額外的理賠,理賠額達到50%的保額;

2、保障非常靈活,可選擇附加重疾多次賠付、癌症多次賠付。

這款產品的缺點有:

首先一點就是貴!價效比不高。作為單次賠付的重疾險,**比大多數的重疾險還要貴。

更多的不足之處我在這篇文章裡進行了詳細的分析,可以看看:《網上都說「友邦保險」不好?是真的嗎?

總的來說,這款比較適合預算十分充足,偏愛友邦品牌的朋友考慮。

如果預算不多的朋友,這裡給你整理了一些價效比比較高的重疾險:《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我的回答到這裡就結束了,希望對你有用。

7樓:學霸說保

在某邦買重疾險,為什麼有的可以理賠,有的理賠被拒?原因在哪?送你一篇乾貨好文:《某邦保險有哪些套路,看完把我驚呆了》

實際上,重疾險賠付關鍵還是在於保險合同本身。那麼,哪些情況保險公司會拒賠?請看下文:

買保險時,很多人都會擔心保險公司會不會故意拒賠,其實保險合同在生效的那一刻,就產生了法律效力。保險公司敢違背合同故意不賠錢?那可是違法的事情!

但另一種情況是,如果你發現的保險還在等待期內,那你得好好看看這篇文章:等待期內出險保險公司就不賠了?不懂可是要吃大虧的!

那麼,除了保險公司在明確規定了不賠的事項之外。出現以下幾種情況,保險公司可是會拒賠:

1、沒有如實健康告知;

2、疾病不符合保險合同中約定的理賠標準;

3、疾病不在保障列表內;

4、沒有做規定手術**。

當然,除了以上原因,你還要了解這些情況:【保險理賠】包含哪些內容,如何定義理賠傷殘標準,這些你都需要知道

那要是出現並非以上情況而被拒賠,怎麼辦呢?解決辦法就是:向保險公司投訴、向監管機構投訴、向法院起訴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

8樓:童話小可愛

問的太寬泛,不太好回答。現在重疾產品中,一類重疾中,各家定義不同,銀保監會沒有統一標準。可能你說的情況,屬於一類,友邦可賠的情況。

比如兒童重度手足口,友邦可賠,其他家的確有不賠的。

9樓:那年南湖風拂面

無例項。按保險合同來。

10樓:狄弘業

友邦?是美國的友邦保險嗎?另外幾家是誰?

友邦保險重大疾病險怎麼樣,貴嗎

11樓:abc保險網

您好!友邦保險重大疾病險不僅可以為被保險人支付因疾病、疾病狀態或手術**所花費的高額醫療費用,還可以為被保險人患病後提供經濟保障,從而避免被保險人的家庭在經濟上陷入困境。

至於貴不貴,目前市場上的友邦重疾險有很多,您選擇的產品不同,保費會不一樣,即使是同一款產品,您選擇的繳費年限、保障期限、保額不同,**也會有所區別,但一般來說,該險種**在幾千元到萬元左右。以友邦「康樂保」重疾保障(少兒專享)為例,若您是男性,選擇30萬元保額,則**為9360元;若您是女性,選擇10萬元保額,則**為2760元。

12樓:薄荷保

某乙個的保險公司的重疾險貴與不貴要在保障責任相似的情況下才能進行對比。

就好像我們買電腦、買手機,同樣的配置的東西,再去對比**,直接說華為手機貴還是小公尺手機貴是無法給出乙個合理的答案的。

我們在實際挑選重疾險產品時,就要做好「需求和預算的平衡」:

一方面,我們需要事先有乙個初步的預算,然後參照這個預算,初步確定保額、責任和保障期限等。

另一方面,在定保額、責任和期限的同時,也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調整預算。

例如手裡有5000塊錢,買保終身的重疾險,保額可以買30萬,或者保到70歲,保額可以買50萬。

我們買重疾險,重點關注的是合同條款,保險公司都會按照合同條款來執行的。

並不是說某個公司的重疾險好與不好,而是我們要選擇哪些保障責任,符合我們的需求的產品有哪些,最後才是保險公司的選擇。

在我們確定好自己的需求之後,再去看哪些重疾險產品符合我們的需求。在保障責任相似的情況下,再去對比**,這樣才能買到合適的產品。

人壽保險重疾險好還是友邦的重疾好

13樓:學霸說保_維恩

了解一款重疾險好不好之前要先知道重疾險保哪些疾病,這裡有乾貨文,可以按需取用:

能保重大疾病的保險有哪些?

一款重疾險好不好要看你需要什麼樣的重疾險,保險公司出的重疾險產品有很多種,每一種的保障責任和保費都不一樣,為了方便結合自己的需求,我分別列出友邦保險公司以及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出的最熱門的廣佑人生以及全佑至享(2019)重疾險產品進行測評:

廣佑人生的亮點:

1、服務網點多:在全國各省市,包括一些鄉鎮地區,基本都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2、保障夠用:輕症、重疾各賠 1 次,特定重疾可額外賠付30%保額。

廣佑人生的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在25%-30%,但是本產品賠付20%,略低一些,且不管投保多少保額,輕症最高賠付10萬。

2、槓桿不高:最長只能20年交費,如果有30年或更長的交費方式,可以加大保險槓桿。

3、價效比不高:同樣的預算,可以買到保障更加全面的單次賠付重疾險。

全佑至享(2019)的亮點是:

1、對於男女高發的6種疾病上,它可以額外賠付50%的保額;

2.它的保障內容非常靈活,可以附加重疾多次理賠和癌症多次理賠。

全佑至享(2019)的缺點有:網上都說「友邦保險」不好?是真的嗎?

結論:

衷熱中國人壽以及友邦品牌的保險可以購買,但這兩款產品的價效比都不是很高,建議多多對比市面上保障更全以及價效比更高的重疾險產品,我這裡列舉了十個,可供參考:

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友邦保險怎麼樣?月交多少?謝謝,友邦保險怎麼樣?乙個月交多少?謝謝!

我和我爸爸都買了友邦保險,搞不懂什麼回事,我爸不想繼續買了,中止保險,交了2年每年2萬元,退保的時候只是退了4000元,讓我爸的金額轉入我上面他們公司說不可以 勤奮的cici小姐 友邦保險全稱美國友邦保險 aia 美國國際集團 aig 的全資附屬公司,1919年在上海創立。1931年,業務拓展至中國...

友邦保險公司是國家規定的嗎,友邦保險公司是在哪個國家成立的?

只要在國內經營保險就受我們國家的保險法約束,就受保監會監管 所有保險公司都是經保監會審查批復成立的 友邦保險公司是在哪個國家成立的?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不瞞大家說,學姐身邊經常有不少人在購買保險時會先選擇知名的公司,友邦保險公司也是其中之一,那麼關於這家保險公司的具體資訊我已經整理在了下方,可...

友邦保險,一年交7000,業務員的提成有多少?謝謝

瀟賀往事 如果是20年期保險 第一年 基本上有 2100,最高的 2800。意外險是 1400 但是稅很高,基本上業務員要繳納 20 的稅,然後自己工作時間,自己交通費.應該賺不了多少錢的。這個提成我可以告訴你,但是你要別人返傭的話,未來有理賠沒人理你也是正常的。這個提成首年是 40 別人也為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