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孩子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時間 2022-01-04 00:35:10

1樓:完美假知己

一、根據肌膚情況選擇護膚品

不要被成套「套牢」。人們在選購護膚品時往往存在兩種現象,一是「跟風」,看到別人用得好,自己也跟著買,不看成分功能。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自然好,但多數情況下沒這麼幸運,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還有一種是聽專櫃導購員的推薦。導購員通常會根據品牌主推的系列來進行主觀銷售,宣稱唯有他們的產品才是萬能的,而且賣出一件送一件,多買一套得一套等等。面對這樣的市場「亂象」,除了期待加強行業內整體導購員素質外,我們在選購護膚品時也要練就一對「火眼金睛」才能避免被忽悠。

二、護膚品要配套使用,不一定要成套使用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遇到的肌膚問題也會不一樣,即便是年輕肌膚,可能遇到的問題相對較少,但也並不是單一的。於是,成套使用的護膚品的問題就來了:一套護膚品能解決的問題往往只是單一的,比如美白系列、保濕系列、抗皺系列,解決了這個問題,另外的肌膚問題就無法得到有效的改善。

三、功效相近的產品一起使用會影響產品效果

**學專家認為,產品成分或功效的類似,在搭配組合後,效能反而會被相互削弱、抵消。建議大家不要同時使用相同功效的護膚品。其實道理很簡單,相同功效的產品所含的成分和工作原理類似,加上肌膚本身的吸收能力有限,同一營養攝入過多但吸收不了,甚至會出現相互抵消的現象。

四、適時更換護膚品牌,給肌膚乙個全新環境

使用乙個品牌的護膚品覺得還不錯,就長期使用,這其實是錯誤的做法。就像身體長期使用同一種物質,本身也會產生一定的免疫功能,即便是再好的產品也不會將功效發揮至極致。適時更換不同品牌的護膚品,讓肌膚嚐嚐鮮,才能使肌膚的新陳代謝和吸收功能更好。

換品牌使用,千萬不要整套全換,這樣肌膚細胞會因為外界的「突變」而受到「驚嚇」,導致肌膚產生不適。最好的辦法還是單品使用、單品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年輕哦~~~

年輕的**應該注意的問題就是清潔和防曬,樓主油性**還不長痘痘是很不錯的啦,所以就買乙個清潔力中等稍強的洗面奶就可以,護膚的話做好保濕,選擇清爽的保濕露或者保濕乳液就可以啦。防曬一定要做好,不然等樓主二十幾歲的時候,會發現**老化的很快啦。

鑑於樓主比較年輕,應該還沒有自己掙錢,買護膚品就不要買太貴的了,樓上推薦的the face shop和skin food濰坊都麼有專櫃,樓主只能網購,還是有風險的。

樓主洗面奶可以選擇露得清的深層潔淨洗面奶,清潔力應該剛剛適合樓主,而且不貴,24塊錢吧

護膚的話就卡尼爾保濕系列啊,或者佳雪蘆薈保濕都可以,沒有什麼特殊的功效,但是保濕做的都不錯,樓主要選擇乳液質地的哦,面霜你用可能會長痘痘...

防曬的話就曼秀雷敦好了,便宜好用,很適合學生的。

以上只是個人推薦啦,樓主現在年紀小,不要去買什麼很貴的,營養很多的護膚品,對**更不好。

多喝水,多吃水果,保證良好的睡眠,**一定變得很好啦

3樓:生活全能解答***

回答16歲高中生用的護膚品好

1、妮維雅絲潤爽膚水

功能:能清除殘妝和汙垢,令肌膚保持天然的水分平衡,令肌膚溫和舒緩並淨化。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潔面後,用化妝棉沾取本品後輕拍於臉部以及頸部。

2、旁氏無暇透白清新潤白爽膚水

商品描述pond's旁氏清新潤白爽膚水(無暇透白系列)150ml喚醒肌膚,明顯亮白黯啞膚色。 清潔毛孔,幫助肌膚更好吸收後續營養成分。 帶來清新亮澤的肌膚感受。

溫和、舒緩配方,水潤透白,肌膚不乾燥。

3、卡尼爾水潤凝護保濕爽膚水

成份:富含淨化礦物質的蘋果活力液

功效:肌膚即刻清新爽潔,水靈靈,散發健康光采

4、origins高效多重礦物夜間修護乳

含有高效的礦物因子,幫助加強肌膚的修復能力,滋潤保濕不停歇,讓**快速恢復活力,拒絕黯啞和角質,一夜之間重現完美健康的膚質。而且味道十分好聞,吸收效果好,無刺激,就算是小孩子也能放心使用,夜間使用補水效果更好,適合夏季使用的補水保濕產品。

5、倩碧水嫩保濕霜

具有快速補充水分的功能,能肌膚呈現飽滿的水潤狀態,有效防止了細紋和乾紋的出現,緩解問題肌膚,幫助**保持理想的水分平衡。含有蘆薈活水因子,提供全天候的補水體驗。

男孩子,基本上也就是洗面奶,水乳就夠了提問對

哪套適合

回答如果是16歲的男生建議就是使用清潔能力比較好的洗面奶就可以了,例如曼秀雷敦的,清潔能力很好,洗了以後還不會緊蹦繃的~這樣也可以減少**油脂分泌,清潔肌膚表層,也是抑制痘痘產生的最佳方法哦~這個品牌有質量保證,不會有**,大超市就有賣.**20多一點.我弟弟也用的.

效果不錯~還有就是他家有乙個是維生素e的洗面奶,裡面有輕微的小顆粒很好用,維生素e本身有美白作用,這個洗面奶姐姐我自己也用過的,溫和,清潔能力不錯.也有去痘和美白的功效`~弟弟的年紀小,只要用乙個洗面奶和乙個乳液就可以了~如果是冬天你**覺得很幹,就用乙個他家的乳液就可以了~這樣就不會有爆皮或者是乾燥發生,對**有好處~

男性一般都是用曼秀雷敦

這個品牌挺不錯的

提問曼秀雷敦不是成年人用的嗎

回答是的,16也比較接近成年了哦

還有這些,銷量都是比較高的



更多21條

4樓:貿樹枝須水

卡尼爾,純植物的,效果不錯,16歲的女孩**一般比較敏感,用化學成分太複雜的會有刺激

5樓:吾駒曹易雲

十六歲應該別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就冬天的時候擦點保濕的,到20開始保養也不遲

6樓:旅元斐肥庚

買些植物或者草本的。溫和一些的。

佰草集。家美樂。都是植物草本的。還都不貴。

好點的倩碧。無香精。溫和不刺激。不過敏。三部曲就好。可以試試吧。我覺得還不錯。就是有點小貴。

7樓:珞紫清芬化妝品

推薦thefaceshop、skinfood比較適合你,都是天然的護膚品牌,價效比好,以純植物為主要成分,可以找找當地的化妝品店,或者網購。

8樓:手機使用者

我用的是南韓尚香的,感覺良好,而且也不貴,你可以試試。他們對於各類**問題,有專門的護膚品哦!

9樓:00流浪貓

才16歲,最好別用,否則以後就離不開了,用點洗面奶就行

10樓:飽滿的淚珠兒

the face shop

skin food

天然護膚,美的自然

11樓:但蝶姬甲

你那麼小就用了一年za的護膚品了啊?我建議你最好用一些天然點的,像佰草集啊。美質原生啊·還有匯美舍這些都不錯,你可以到那些專櫃諮詢一下!

16歲左右的女生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16歲的話,你的**還比較的嫩,建議你在使用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沒有刺激性的護膚品,因為你的**還在生成,用刺激性的護膚品會對**不好,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不要使用護膚品。

13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我覺得護膚品牌子的話,最好是選擇適合你**的護膚品可以不用太貴的,但是一定要適合自己,國產的話,我覺得相宜本草就做得非常不錯,他們家的水非常容易吸收,也不油膩,而且我覺得味道也還不錯,國外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資生堂下的怡麗絲爾,,我一直用的是他們家怡麗絲爾一款水乳,主打水油平衡,我覺得非常的不錯,使用感非常清爽

14樓:木兮寫作分享

你好,16歲正出於女孩子的生長和發育起,所以這樣的時候我建議您不要用一些比較刺激**化妝品,盡量用一些自然成分比較多的護膚品,比如說之前我妹妹用的乙個叫做「標停維生素e乳」這個我認為就比較不錯!

15樓:旌濤拍岸

不管是多大年齡的女生用護膚品都要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然後如果你想要買適合自己化妝品的話,你可以去專業的化妝品店,讓專門人士為你測一下你的**,然後再根據你**的需要去用對化妝品

16樓:嗨天天麻麻

16歲**狀態絕對是特別的好,不需要用太複雜的護膚品,水,乳液,就可以,但是必須是純植物配方的,溫和不刺激**,精華,眼霜,之類的最好先不要用,個人推薦資生堂,蘭芝,豆乳。

17樓:

16歲的女生的**應該是滿臉的膠原蛋白,**狀態應該非常好。首先應該了解一下自己的膚質,根據自己的膚質去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並且做好最基礎的補水和保濕,這樣**才會越來越好。

18樓:齊澤宇

我認為護膚品應該用自己力所能及範圍內最好的。16歲左右,如果要長痘痘的話,可以考慮一下理膚泉的k乳和duo乳,平時的補水的話就隨便買乙個精華和水乳就可以了,推薦蘭蔻粉水之類的。眼霜什麼的暫時還不需要,可以等到20歲左右。

19樓:新說春秋

我覺得十六歲的女孩用最基礎的化妝品就好了,以植物配方為主,品牌選擇大品牌就好,其實蘆薈膠我覺得女孩子用很好,因為它對**沒有刺激,適合女孩子用,我妹妹就一直用蘆薈膠。

20樓:dj林林

我用的一款自然堂的這種補水,價位不貴只有100多元,可以很好的滋養肌膚,很適合我這個年齡段,用了三年時間,一直很滋潤光滑。

這樣的套盒裡面還有bb霜能夠很好的防曬,適合夏天使用,打造完美裸妝特別的漂亮。

21樓:倪錦凡

才16歲,年齡不算大,最好的護膚品就是要把臉洗乾淨。因為16歲正值青春期,內分泌比較旺,有可能會長痘痘,這個時候一定要選擇比較溫和的洗面奶,這樣可以有效的清理毛孔,防止毛孔變大。洗完之後,塗一些很滋潤的基礎護膚霜就可以。

適合16歲女生用的護膚品

22樓:佴廷謙禰嬋

estéelauder雅詩蘭黛雙重滋養白金級全效緊膚**¥1135/50ml

酵素平衡系統,幫助肌膚重建緊緻與彈性,修復因紫外線和環境侵害導致的肌膚損傷。targetedalphahydroxyacid柔滑肌膚,平撫幼紋及皺紋。天然脂質成分,有效修復肌膚保濕屏障。

維他命e保護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從而緊緻提公升肌膚。舒緩鎮靜,均衡膚色,淡化色素不勻現象。

23樓:我在家裡遇到鬼

fancl無新增防腐劑,這個牌子還是不錯的。潔麵粉很不錯。推薦你用她家的。

防曬,保濕抓住這2點就沒問題了。

16歲可以用眼霜了,但不要太厚重營養太好的。

推薦the body shop的接骨木花眼膠,不容易長脂肪顆粒。

20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24樓:就醬挺好

菲詩小鋪大公尺水抄乳。

20歲一般是學生族沒襲什麼錢bai,沒有經濟**,所以選購護du膚品的時候要謹zhi慎,而且選購便dao宜好用的難上加難。所以要選擇大眾知名品牌的基礎護膚產品。

20歲的使用者用的補水保濕的,選用含有維生素e和c成分簡單的保濕產品就可以了,不要選擇營養型、或者比較厚重的,簡單的成分反而有利於年輕肌膚呢,別以為成分越複雜越好。

25樓:女人街

不一定要用什麼牌子的,用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就行,還有就是20歲的年齡,不要去用功效性的產品,比如說:美白,淡斑的,把**順壞了後期修復很難的,就用點補水保濕的就可以哦

二十歲女孩子適合用什麼牌子護膚品

我用自然堂 還有森田。適合你的啊,你是什麼 呢?女生二十歲左右適合用什麼牌子護膚品 其實有很多品牌的產品都是適合20歲左右的女孩子的,只是我們平時不知道而已。向樓主推薦20歲左右女生可以用的品牌,倩碧,sana豆乳,juju,za,悠萊,一般就是日本的東西比較好,都是適合小女生用的。悅詩風吟還可以 ...

16歲少女穿什麼牌子的衣服,16歲女孩子應該穿什麼樣子的衣服

呀呀灰灰 學生派 小熊,衣戀,scofield 公主派 淑女屋,自然元素,歌莉婭,天恩 伊可愛潮流派 basic house ck,only,vero moda,sz,n9,beam boy,hum 運動派 ny,ubs mlb的棒球聯盟很多很酷的衣服 赤刀糖上 網上的衣服不可靠拉,大小,質量不親自...

20幾歲的女孩子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屠賢袁嫣 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才是最好的.你可以選擇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的產品,這類產品比較溫和用後不刺激,而且效果也不錯.20歲年輕的肌膚很多護膚產品都可以使用,20護膚最重要是為肌膚先保溼然後再美白,才能事半功倍,因為肌膚水分充足美白自然透出來了.牌子有露得清,丁家宜,佰草集,dhc的櫻桃系列,蘭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