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的女生,面板有點黃,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最好還可以美白

時間 2022-03-06 01:05:18

1樓:乖小妮珊珊

南韓愛茉莉夢妝的花萃淨白系列``

`美白保濕的作用```

而且清爽不油膩``而且還能調節肌膚的油水平衡````是自然養白的``

2樓:

雅詩蘭黛紅石榴系列,主要就是消除暗沉膚色,用過一段時間後會很明顯地感覺膚色提亮了許多,秋冬季節不用美白吧,不稀飯美白的dd化學成分太多了:(

3樓:吃貨的簡單幸福

李醫生和強生吧

我身邊有個女孩18歲,她就只用李醫生和強生

4樓:

洗面奶用卡尼爾的。擦臉的用郁美淨

5樓:

旁氏的美白系列還可以,挺好用的,還能美白。有洗面奶、水、乳液、精華。它的洗面奶是那種洗完了以後感覺很乾淨,不滑滑膩膩的那種,適合年輕的容易出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有點黃,冬天我是用的玉蘭油以前張韶涵代言的那種粉紅色瓶子的,39一瓶,美白又潤膚,效果很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先用營養的,把**保養好後在美白!補水最重要哦!!至於用什麼牌子的還是的看自己的膚質!!

8樓:甫慕桖思

豆乳系列的不錯誒,敏感**也能用的

我19歲,**暗黃,用什麼牌子化妝品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暗黃,建議用提亮肌膚的紅石榴原液

10樓:暖神克傑

妝度,我跟你的膚質差不多,用的就是這個

11樓:小當家王子

那你平常有注重**的護理沒有。臉上有出油現象嗎?

問一下19歲的女生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因為我經常熬夜**有點偏黃 用什麼能改善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熬夜會導致**發黃得注意早點休息 不然長大了**很容易老化的 年輕女生比較建議實用補水的護膚品 不過如果你是想改善黃**的話可是使用一下about me 的去黃檸檬霜 每週一到兩次 除此之外還可以多喝蜜糖檸檬水 有助於排便和美白肌膚

13樓:°深海有座未亡的城

除了偏黃,膚質怎麼樣,要從根本解決問題

14樓:哈祺小陽仔

可以用些提亮膚色的**

我是19歲的女生,**有點偏黃,有點幹,請問什麼牌子的護膚品適合,不要做廣告啊,要真實的意見,謝謝了

15樓:cover晴

我的膚質和你一樣,偏黃還幹,從我的經驗來說水和乳液隨便選,因為他們的作用本身並不大。解決偏黃就要擦一點美白的產品,隔離霜bb霜的,但是因為**幹就要選保濕比較好的。我現在用的是謎尚的隔離霜,色號只有兩個,21號偏白一點,如果你不會很黑而且想要白一點的效果可以選這個號,如果你稍微黑一點而且想要更自然的效果可以選23號。

我平時是擦水,然後乳液,然後隔離霜,最後是粉,其實要想白還得靠擦粉的。關於粉的選擇我覺得要細膩一點,還要有個好粉撲,不然特別傷**。這些足夠讓你看起來沒那麼黃了,要是改善**幹得靠保養,我經常做**,隔一周連續做三天那樣的頻率,我每週都會去臉部的角質,每天晚上擦睡眠**,具體都用什麼牌子,我覺得還得靠你自己去試,別人用得好的不一樣適合你,總要有個摸索的過程。

你現在應該是大一大二的時候吧,沒什麼錢,所以不用買很貴的,不是貴的就是好的,最主要是適合你。最後和你說不要總是用乙個牌子的保養品,用完一瓶再換別的牌子,那樣效果更好,我總覺得一樣產品用久了**會有抗性,說的有點亂,希望能幫助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推薦雪肌精和科顏氏,如果膚質不太好fancl和嬌韵詩也很好的,藥妝的都不錯~

17樓:梁大草

17。一直在用相宜本草的。有一年多了。對學生來說**公道。草本的也安心許多。有個新品就是去黃的。蓮什麼的。超市應該有。

19歲左右的女生用什麼美白護膚品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美白**,首先美白**肯定是不可以缺少的。美白**蘊含的精華成分,往往和美白精華相同,而且以集中、密集的方式匯入到**,效果更快、更顯著。

美白精華是最有效果的。如果你已經曬黑了,還是需要買乙個精華來使用。雖然可能你沒有這一護膚習慣,又或者你嫌它是乙個系列裡最貴的產品,但如果你想要盡快返白,那麼你必須這麼做!

同時要說明,使用美白精華,在夏天並不會覺得粘膩,因為它的質地細膩,吸收快,而且不會像抗衰精華那麼滋潤,一般都比較爽利。

美白系列中的美白眼霜是應該擁有的,因為你們可能會經常玩到通宵,雖然恢復得快,也難免會有黑眼圈的困擾。而且很多美白眼霜裡是含有spf指數的,對於不能用防曬霜的眼部來說,就是一種很好的保護了。而且買美白眼霜不會浪費,即使你已經有一款眼霜了,也可以早晚更替使用

要對現有產品進行整理。缺少什麼,補充什麼,不要盲目浪費。其次,要對護膚步驟進行規劃。

我們的原則是早晚雙重,也就是將新增添的產品和原來的產品混合使用,但是不是日日夜夜用一套,而是分成早晚步驟,可能晚上更偏重於美白,日間更偏重於保濕。同時,一年四季用同一款產品也是不對的,要針對新的季節進行新的添入和放棄。有針對性地對肌膚進行護理,才能起到1+1=3的加倍功效。

19樓:伴讀讀書童

19歲的年紀,想化妝的話,盡量選些好點的化妝品和護膚品哦~~把自己的**保養好,不過任何牌子的化妝品要適合自己的**才行,而且外用的多少都會傷害**的 最好是內調 補點膠原蛋白就好了。

20樓:午後陽光

19歲可以用歐泊萊的純澈系列,是亮白和均勻膚色的,這個系列有個夜用美白粉挺好用的。

21樓:小月辰

外用的多少都會傷害**的 最好是內調 補點膠原蛋白就好了 我用的10美堂的 效果確實不錯

22樓:1945血滴

你好,這個還是建議最好是用純天然的最好了,沒有呢麼多的化學成分,對身體還是挺不錯的,畢竟我們要的是永久的美,而不是短暫的美....

23樓:匿名使用者

羽西的白玲瓏那套吧!

補充那兩種我都用過一些產品,相比之下覺得薇姿的好

24樓:貓貓要提問

你要知道美白的一般都含重金屬

18,19歲左右的女生!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主要是要去黃保濕美白這型別的!!那個護膚品畢竟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相關產品效果都不是很理想,可以選擇雷射美白,目前作為目前醫療美白的一種醫學美容手法。這種非手術整形方法在時下社會非常流行。雷射美白具有高度精確性與安全性,不會影響周圍鄰近組織,而且具有療效確切,安全可靠,痛苦小而深入人心,雷射美白**後可以不影響上班,不影響化妝。

哪款洗面奶適合21歲女生 面板暗黃的使用啊

去屈臣氏買不如是尚尚美宮化妝品 買啊,那裡的 很便宜的,建議你用韓國嬋真的品牌的 令狐瞳兮 21歲得女生 自修理的情況很好,不要用去油的或者泡沫的或者磨砂的那樣會導致 變薄,還容易改變膚質,我就是以前亂用現在成了混合型。用點溫柔的,比如雅芳的溫和洗面奶,牛奶的那種很舒服 要看 小姑娘你是 乾性膚質,...

19歲女生,適合補什么?請求,19歲女生,適合補什麼?請求。

一天三頓!吃好就行!少一頓不行!保證你的身體就會好!相信我!這麼年青如果需要也得請教醫生.要吃維生素c最好是吃養生堂出的那個天然vc,我老婆和我媽都在吃,效果比較好,說他們的那個vc的原料和安利用的是一樣的,是真正全天然,量控制的好服用很安全 19歲的女孩該補充什麼維生素 蘋果補充維c,還有就是雞蛋...

男生在乎女生面板黑麼,女生介意面板有點黑的男生嗎?

答疑解惑 古天樂黑不黑 如果你和他一樣帥,那就不用擔心了 看臉的世界,跟黑不黑沒關係 說不在乎肯定是假的,大部分應該都會在乎 不過並不是最重要的,膚白會讓人更有食慾 如果 黑可以通過穿衣搭配顯白 海翎兒 喜歡你,就不會在乎 有一點黑,沒什麼!女孩子主要善良!善良的女孩子最可愛 樂飛花唄 雖然很多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