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長沙學鋼琴1年了,在電子琴上練的,聽老師買山葉的鋼琴不知道山葉鋼琴怎樣,長沙哪有買

時間 2021-09-19 04:57:08

1樓:

山葉進口的琴相當不錯,但是蕭山產的質量就一般了,而且**還死高死高的,買國產的還不如看看珠江和海倫這倆品牌,另外我個人覺得三益、英昌和孟德爾遜都比山葉的要好

2樓:洛凌風

長沙的山葉我不知道**有賣,但是我是學電子琴的,我覺得山葉的電子琴還是不錯的,而且音質也不錯,功能也比casio(卡西歐)的多一點,多指和弦也還可以,單指和弦還是不錯的,我個人比較喜歡山葉的電子琴,尤其是:山葉kb280 。謝謝

3樓:琴國浪子

山葉做電子產品還不錯。如果你想買鋼琴我建議買德系的。這就相當於買車一樣。如果你想買經濟型的就買日本貨,如果你想舒適、安全型的就買德國的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yamaha的原裝進口的比較貴,便宜的一般是二手的,不實用,有些也是國產的,價效比沒有國產品牌的琴高,所以可以看看一些國產的質量比較好的琴,可以自己去琴行比較哈

5樓:你是誰_他是誰

我是覺得山葉鋼琴蠻好的,給你的孩子買台先練手應該不錯,等技術高了再買臺好的,那真是厲害了,琴很重要,但不是決定因素,還是技術,所以先練好技術。你去音之源琴行看看,是家有名氣琴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上搜一搜所在地為長沙的山葉電子琴銷售商,看看**有沒有山葉授權,再去山葉中國公司官網上查詢一下是否屬實。就可以放心去**或它的實體店購買了哦。

我是濟南的,孩子學琴學了有一段時間了,準備買琴,老師給我們推薦的山葉,聽了一下這鋼琴聲音挺亮的,效

7樓:匿名使用者

yamaha世界第一的山葉鋼琴

全世界只有山葉一家是所有鋼琴零部件都自己生產的廠家。

◎世界第一的生產規模

2023年5,000,000臺,2023年7,000,000臺。

◎世界第一的市場占有率

全球每5臺鋼琴中就有1臺以上是山葉,全球每4臺三角鋼琴中就有1臺以上是山葉。

在美國有1/4以上的新鋼琴是山葉,在歐洲有1/3以上的三角鋼琴是山葉。

◎**家的第一選擇

全球**家使用最多的鋼琴是山葉,世界上99%的鋼琴家家裡一定有1臺山葉鋼琴(一般家裡都有1到2臺鋼琴)。

全球**會使用鋼琴品牌比率最高的是山葉,世界上聚集最多頂級**家的美國有超過一半以上的鋼琴家使用的是山葉鋼琴。

◎**學院的第一選擇

全球80%的**學院採用山葉鋼琴,20%採用波森多夫或施坦威等。

◎山葉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從家庭用的普通鋼琴到**會用的頂級鋼琴都生產的廠家

摘錄自《山葉鋼琴中國發展戰略暨展示會演示稿》

8樓:匿名使用者

山葉在杭州是獨資工廠

中國最大的鋼琴生產基地---杭州山葉鋼琴****

★山葉公司是在2023年成立具體悠久歷史的公司。山葉通過全世界範圍的銷售公司,在世界市場占有穩固的位置。

★一百多年前,乙個叫山葉寅楠的年輕企業家著手製作高品質的簧管風琴並建立了山葉公司。不久,公司不僅生產出日本第一台鋼琴,同時得到了海外的認可。2023年,山葉鋼琴和風琴在聖路易世界博覽會上榮獲榮譽大獎

★基於良好的開端,山葉公司逐漸發展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樂器製造商。隨著公司的發展,山葉公司憑藉其一直秉承的前沿技術和精湛的工藝,在更廣範圍內的產品和服務領域進行多元化投資。

★如今,山葉在樂器、視聽產品、資訊科技、新**業務、家具、汽車配件、特種金屬、**教育以及度假村等商業領域一直處於領先地位。然而,正如我們的**起源一樣,不論我們從事什麼行業,也不論我們在哪個國家,我們始終追求公共價值的完美協調,正是這些形成了山葉世界。

★由於從年輕時就熟悉西方的科學技術,山葉最初修理醫療裝置,還修理風琴,最終促成了山葉品牌的誕生。出於對事業前景的自信,山葉排除萬難,建立了山葉風琴公司。憑藉著一顆上進心,遠見卓識和辦事果斷的風格,山葉終於取得成功。

這些奠定了山葉品牌的基礎,也是今天山葉集團的乙個重要的精神財富。

★杭州山葉樂器****是山葉株式會社在中國境內設立的原聲樂器生產基地,屬日本獨資。於2023年11月20日正式成立,總投資7550萬美元,註冊資本4870萬美元,總占地面積15萬平方公尺。現有員工約2000人。

★公司目前主要生產立式鋼琴和原聲結他。立式鋼琴有yu系列、ya系列、yc系列、yf系列、ye系列等;吉他有fg系列、fs系列、cg系列、ll、apx、cpx系列等。08年度鋼琴年產量為3萬台,吉他年產量約15萬把。

產品不僅銷往中國國內,同時出口至世界各地。

★2023年6月,公司在原有一期,二期廠房的基礎上,開始籌建三期工程,現工程整體已投入使用。公司已形成從鋼琴零部件到鋼琴整機的一條龍高效生產體系。今後,公司將持續不斷開發適合世界市場的新產品,擴大中國市場份額的同時,進一步擴大出口量。

★杭州山葉作為山葉集團最新創立的樂器生產基地,一直重視提高質量和管理的效率化和標準化,目前已匯入了hr軟體、財務軟體及生產管理體系,構築了全面的網路化管理體系。

★公司立志秉承山葉百年鋼琴製造傳統經驗和先進技術,同時發揮自身優勢,為廣大顧客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與**人士和**愛好者共同創造感動,使山葉樂章響徹世界大舞台。

9樓:論孩子的教育

同價位的話德系、英系或者合資琴會比國產價效比高~鋼琴這東西是一分錢一分貨~所以您一定要知道這鋼琴是什麼材質的,而不要被牌子所影響~您要看鋼琴的一大音源——音板是什麼材質,音板有復合木的,也有實木的,不用說肯定實木好啊~復合木的琴聲音薄、亮、聲音不純,實木琴圓、厚,純。鋼琴的聲音對於演奏者的樂感影響很大~再有琴鍵的重輕,越重越好,因為可以練出手指力度,再有就是鋼琴高度,越高越貴,但是越高混響效果越好~鋼琴的高矮、貴賤跟孩子的年齡、身高以及學齡沒有任何關係,不要因為孩子初學就應該買個練習琴,一架好的鋼琴使用時間也長~哪怕孩子只是學了一小段時間,好的鋼琴帶給他的啟發也是無可比擬的,他的聽覺、樂感、手感、**素養都會有所提高。另外關於山葉、kawai,這兩種立式琴確實已經變成國產了~只有三角或者好一些的立式琴才是原裝的~您可以去看一下這琴的音板~kawai、山葉也有復合木音板,所以如果老師推薦,您一定要看看這琴的音板是什麼材料的,山葉也有好琴~

10樓:一生鋼琴網

為什麼不再看看英昌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琴童家長,勸告你還是不要聽信老師的,一般老師都是和小琴行有聯絡的,選購鋼琴等樂器時,最好先上網了解鋼琴的基本常識,熟悉國內外著名品牌鋼琴的名稱和價位,盡量不要輕信「鋼琴老師」、「熟人」或「專業人士」推薦的產品,多看多比較。還是還去專業的大琴行選購,從品牌到售後能買個放心.

12樓:手機使用者

老師太缺德啦 明知道山葉鋼琴欺騙中國的消費者 但是利益驅使 還是要昧著良心推薦山葉鋼琴 哎 那麼多品牌可以選擇 我覺得你完全可以自己做主買乙個價效比更高 品質更好的鋼琴的 畢竟是自己花錢,老師推薦的話 在當地只有乙個琴行或兩個琴行賣山葉 所以你必然中了他們的圈套的 一定要慎重

我要學習一樣樂器 在結他 簫 小提琴 鋼琴 電子琴 這裡面選

您好,個人覺得從長期發展看,肯定是鋼琴好。因為鋼琴是樂器之王。當然60天可能比較短,要考級有難度 一般至少學個1年再考級的 費用也比較高。其他三種裡,要短期能學會的只有吉他了,其他2樣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學好。如果能長期堅持的,小提琴也很有前途。所以個人覺得看長期選鋼琴,短期是結他。另外要學好一樣東西...

我十二了,學過鋼琴10級了電子琴也10級,還想學小提琴,好學嗎,如果我學到初中畢業,能考到幾級

我也是這樣,我的老師說,如果有天賦而且努力的話,10級是可以的。你看來天賦不錯,就看後天的學習程度了! 紫暮凝憶 樓主你好,我是先學電子琴後雪鋼琴,14歲過10級的。同感。其實電子琴和鋼琴彈法樂理很相通的,但是小提琴是弦樂器,從根本上就不一樣了。學起來,難度是肯定有的。只是說樓主 功底紮實,學習經驗...

我主修是作曲,副修是鋼琴,我學過5年電子琴,現在學鋼琴家裡條件沒法買真鋼,聽說彈電鋼和真鋼手感沒法比

電鋼和真鋼的手感確實不同,但是做為乙個替代品,電鋼也有它的價值,既然沒有條件買真鋼,電鋼也是可以的,其實並不是沒有可比性,彈鋼琴無非就是高抬指 手腕胳膊放鬆,其實更多是手指的練習,跟人的關係更多一點。電鋼和真鋼的區別主要是下鍵時候的重力感覺,再就是琴鍵回鍵的速度,不會太多影響練習。除非你鋼琴到達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