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萬左右想買架鋼琴,不知道這點錢買不買得了齊默曼,請問齊默曼跟賽樂爾哪個好,或者有沒有更好的

時間 2021-09-19 04:57:08

1樓:我填個名字吧

肯定買齊默曼啊,賽樂爾跟貝希斯坦不是乙個級別的東西。齊默曼貨真價實,價效比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賽樂爾,穩定性稍好,但是這兩款都不如sauter旗下的卡爾約翰。

3樓:口胡二幼

齊默曼的品牌和品質更出眾吧,畢竟是貝希斯坦這麼牛的公司

4樓:一生鋼琴網

賽樂爾的音色不錯

但這個位置卡瓦依ku125也很好

5樓:mr_青木

珠江和山葉真的挺好的 - -

6樓:侯安琪

珠江真心不好,以前是不錯啦,你是抵制日貨嗎?說歸說,不過山葉,卡瓦依這些日貨的確好,我用的一台立式和教授家用的一架立式都是山葉。不過,教授家三颱琴,兩台立式,一台三角,分別是三個牌子,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要想買好琴,至少花上個把月,最主要是聽琴的音色,即使是同樣品牌同樣型號的琴,它們的音色也有好有壞,買琴時,帶上專業的人去挑選,不一定非要是那個牌子。不要自己認為外觀好,就衝動而買下,我吃過這種虧的。最好選國外的,如果想買國內的,海倫應當為首選。

我也要換琴了,想換好一點的山葉的,或卡瓦儀的。鋼琴製作,國外的更好。切記,音色最重要。

7樓:鋼琴的

三萬預算可以再看看kawai ku125鋼琴

8樓:匿名使用者

齊默曼被稱為「小貝希斯坦」。

我很喜歡的鋼琴之一。

9樓:鋼琴調音師

首選是齊默曼 再怎麼說正兒八經的德國琴 ,放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齊默曼,由德國貝希斯坦設計的zimmermann音質非常好。關鍵**不高。

11樓:超級無敵大美龍

我勸你還是靠譜的珠江和山葉!

12樓:匿名使用者

賽樂爾是170年的德國頂貝希斯坦級鋼琴 與貝希斯坦齊名的德國名琴 齊默曼是貝希斯坦旗下子品牌 海倫鋼琴廠代工 定位來賽樂爾更高

我想買個手機3000左右的,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價格好

華為終端客服 推薦一款榮耀30,全網通6gb 128gb目前華為 在售 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53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400 1080 畫素,屏佔比91 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後置四攝 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

想買款手機價位2019左右的,不知道什麼好,求大俠指導下

小公尺3 現在降價300了 1699的 價效比非常高!還不用排隊直接下單購買 vivo xplay價效比高,實用 我還沒買呢。我現在在等皇族k1。要不一起等吧 要說這個 魅族mx3是價效比極高的一款手機,如果你手中的現金有限,那魅族mx3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三星s4水貨的話,加多幾百塊也能拿到。我...

我想買個1000元左右的手機,不知道買什麼好,求助

鄙視一說好手機就提諾基亞的人!建議買個黑莓吧 blackberry。諾基亞跟黑莓的質量根本沒法比!諾基亞太不人性化了,你看看黑莓的作業系統就會知道什麼叫人性化了。願意買個全鍵盤的就買個8700,800多塊,訊號好,不怕水。8800也行啊,貴點兒,1200塊 願意買個小的就買8110,1000多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