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施坦威鋼琴世界最好的鋼琴,想買一臺給孩子彈,不知道5萬左右。可以買到施坦威鋼琴嗎

時間 2021-09-19 04:56:08

1樓:武漢田明高

5萬多隻能購買施坦威家族子品牌鋼琴,多是國內合資或再印尼(馬來西亞)產的鋼琴。小孩學用鋼琴在家就是練習機,朗朗和李雲迪都是用星海和珠江鋼琴練出來的,所以學鋼琴是否成功如名貴鋼琴無關。           家用鋼琴購買國產名牌鋼琴,價位在一萬五左右就行了夠學,把多的錢放到請好老師,有好的**環境……

2樓:中國心

施坦威艾塞克斯116或123的**都在這個區間,非常不錯,價效比不但高,而且覺有投資價值,畢竟作為施坦威的產品,擁有著豐厚的歐洲核心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購買施坦威家族品牌艾塞克斯的鋼琴,可以看看艾塞克斯123王者的。

4樓:連雲港一生琴行

沒有他是最好的說法,只能講是不錯的鋼琴,這個位置只能買他的副牌子。

這個位置最好的選擇是卡瓦依k3或者賽樂爾gs126

5樓:顏小牛哈哈

施坦威鋼琴基本在30萬以上,施坦威和珠江合資的波士頓,艾塞克斯,朗朗,三個低端品牌,這個便宜點,這些子品牌在4萬以上不等。

6樓:井蓋

施坦威旗下,朗朗這個牌子你可以帶孩子去試試 價位就是你說的5萬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施坦威肯定買不到啦,不過可以看看他的家族產品埃塞克斯鋼琴。

8樓:可愛的藍蝴蝶

原裝進口的卡瓦依k-5專業性強,價效比高,5萬多買不到原裝的施坦威,只能買國內生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預算買印尼產德國品牌seiler(賽樂爾)ed系列,已經相當好了!

10樓:

西安的施坦威鋼琴,在文藝南路學院國際商業樓你可以去看看,是總**,還有被俗稱小施坦威的普拉姆伯格,預算低就可以試試這個

徐州施坦威鋼琴有賣的嗎 價格多少

徐州金鷹國際七樓有施坦威授權的 施坦威鋼琴專賣 都在萬 35萬之間,漢堡進口的都在35萬以上,施坦威是鋼琴的代名詞,郎朗 李雲迪 茅為慧 陳薩都是施坦威藝術家,這是一幅2013年春節施坦威的宣傳畫,郎朗代表施坦威給大家拜年的。施坦威設計師原裝普拉姆伯格鋼琴專賣店告訴你。徐州市中心彭城路寬段力寶城六樓...

準備買架4萬左右的鋼琴,看好施坦威的家族品牌,但到另外一家店家介紹了卡哇伊的鋼琴說是進口的價格

四萬多的琴肯定是施坦威的品牌啊。不管怎麼說,他的品牌和技術在這了,再說了,先不論抵制不抵制日貨的,卡瓦依四萬多的肯定是印尼的,還不如國產的了。拜託,4w 能買到什麼施坦威。建議樓主自己先去了解一下鋼琴的 再來問吧 個人推薦佩卓夫,也是世界五大名琴之一,捷克的國寶級鋼琴,品質和施坦威相當,但 更容易被...

世界最好的鋼琴是什麼牌子,世界十大鋼琴品牌都是什麼

世界最好的,應該是斯坦威,佩卓夫,貝森朵夫,法奇奧利,中國最好的,應該是海倫。回答1 山葉yamaha 始創於1887年日本,世界著名影音品牌,全球比較大的樂器製造商之一,山葉樂器音響 中國 投資 2 珠江pearlriver 中國馳名商標,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中國企業之一,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州珠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