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產卡瓦依鋼琴二手多少錢

時間 2021-09-19 04:56:08

1樓:

8602市場卡瓦依鋼琴二手的應該是在兩萬元左右。

2樓:

2023年,日產卡瓦依鋼琴二手多少錢?8000元

3樓:徐歆然

這個二手吳琴大概在5000多塊錢左右吧,具體的你可以去二手市場看一下。

4樓:滿目柔光是你

你要他的鋼琴的話大概在3萬塊錢左右吧,幾萬塊錢都要花了了。

5樓:忙碌生活著

2002日產卡哇伊鋼琴二手的話大約需要1萬多元

6樓:韓琦

卡哇伊鋼琴二手多少錢?二手的話,現在估計也得七八萬。

7樓:來自白鹿寺舒暢的辛巴

020年茶會完了,鋼琴二手多少錢?我覺得應該至少也有四五千。

8樓:澹臺頤

2002日產卡網易鋼琴二手應該在。3000元左右吧。

9樓:

2002日常卡瓦依鋼琴二手多少錢?這個具體多少錢去廢品公司二手公司問問吧。

10樓:可以選旅途

鋼琴二手的話應該是現在還可以賣一兩千塊錢

11樓:離家哥哥

卡哇伊鋼琴二手的值多少錢?不太確定值多少錢,我覺得應該來說不太值錢的了吧。

12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日常卡哇伊剛醒二手多少錢這個剛醒二十應該在一萬塊錢左右。

13樓:

那你還是艹卡哇伊,鋼琴二手多少錢?這個二手鋼琴的話也得兩萬左右吧,大概是

14樓:

2002日產卡瓦依鋼琴二手多少錢你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下

15樓:

2002日產卡哇伊鋼琴二手多少錢?這要到二手市場去查詢它的價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賣二手鋼琴的時候,你主要是看賣鋼琴的這個人,他想要什麼**,並沒有準確的一個規則。

17樓:summer攏

2023年日產的卡哇依鋼琴二手的是多少錢呢?我認為這是至少得幾萬元。

18樓:祈福達令

2000日產卡瓦依鋼琴二手多少錢?嗯,對這個不瞭解,不知道

19樓:

2002日產卡與卡瓦依鋼琴二手多少錢?這個得看什麼承載才能定價?

20樓:

零二日場卡哇依鋼琴二手多少錢,這個不一樣,必須有差別。

21樓:

2002日產卡哇伊鋼琴二手多少錢?不好意思不知道對這塊不熟悉點,快了進了沒幫到你打擾了。

卡瓦依鋼琴怎樣

卡哇伊鋼琴是前幾年的熱門,日系鋼琴,因為做工不錯,而且音色比較出色,適合,所以價效比很高。碳纖維就是塑料,用時間久了就會變形,卡瓦依在中國屬於貼牌鋼琴,裡邊並沒有用到日本原裝進口的東西,是價效比超低的乙個品牌,你可以看一下國產一線品牌星海k系列的。這個品牌的鋼琴口碑不錯,有國產的,也有日本原裝的,當...

我想買架卡瓦依鋼琴,卻發現卡瓦依有很多系列,到底哪個系列好

看官網配置就知道啦,立式琴最好的是進口k系列,然後ks實木單板系列,然後是ku系列,ku系列裡分別是p,s,a,c,檔次由高到低,p是柏斯琴行的縮寫,代表了國產系列裡最好標準,s和a是普通經銷商系列,c是最低短系列 c是世紀系列 教育教學 a是藝術家系列 中國合資基礎款 p是驕陽系列 國內合資基礎款...

卡瓦依鋼琴那個型號比較好,卡瓦依鋼琴哪個型號的音色好?

國產的卡瓦依品質真不行,大部分配件都是塑料的,尤其是非常重要的擊弦機也是塑料的,連緩降器都是用最簡單的頂桿。如果非要買,不用糾結型號,因為卡瓦依從一萬多到三四萬,內部配置都是一樣的,只有大小之分。所以看外觀和大小去選擇就好了。s級的配置進口機弦機,s10 s20 s30可以看看 卡瓦依鋼琴哪個型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