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新家買了鋼琴,HARMONY牌子,這個牌子的琴瞭解多少

時間 2021-09-19 04:56:08

1樓:時代鋼琴城

雅馬哈鋼琴在國際鋼琴比賽,和**盛典上都有傑出的表現。早從2023年雅馬哈就有首臺鋼琴產出,2023年,雅馬哈的產量超出了五百萬架。

國產的雅馬哈ye系列,是價效比最高的明星產品。ye121是雅馬哈味了在中國搶佔更大市場而推出的產品型號,保障基本品質的同時大幅度降低了售價,壓縮了利潤。在外觀上也進行了簡化的設計,在時代鋼琴城就可以看到雅馬哈ye121的鋼琴實物,上手彈一下試試,感受悠揚的琴聲。

雅馬哈ya系列,這是一款以音質出眾而著名的鋼琴系列,有著雅馬哈一貫追求的頂尖效能,也擁有豐富精彩的動人音效,在很長時間中都是高檔鋼琴的標誌性產品。

ya系列是在**類高等學院,專業鋼琴家,鋼琴高階教師等擁有一定演奏水準的使用者首選琴種。時代鋼琴城的很多合作老師都將雅馬哈鋼琴作為對**要求極高的象徵。ya系列的ya121ex擁有全新的設計理念和材料結構工藝。

從外觀到內部都十分講究。

再值得介紹的就是雅馬哈yu系列,yus1的榔頭級別最高,是雅馬哈鋼琴演奏會級別的榔頭標準。鍵盤無疑也是yus1的亮點之一,全實木琴鍵觸感高階柔軟,反應靈敏讓人一彈難忘。鋼琴的馬克就是鋼琴發聲的部位,是最核心的部分,yus1的音板選自歐洲的雲杉,效能和穩定性在各方面都很出色。

雅馬哈鋼琴在系列上其實是相當簡潔明瞭,每一種系列的音質效果都注重保持著乾淨明亮的有點,第三個可以給大家推薦的是時代鋼琴城給大家推薦的su7系列,這款屬於雅馬哈神壇之上的頂級鋼琴,外**起來簡單質樸,但卻擁有著雅馬哈公司鋼琴製造上最頂尖的技術和配置。它的鍵盤和擊弦機都是專屬於它自己的,鍵盤面的材質是象牙和黑檀,低調穩重的氣質中透露著豪華的內在,作為雅馬哈頂尖規格的鋼琴產品,當然su7的**也是尖端頂級的,官網標價30萬左右。

說完雅馬哈的“神器”su7,接著推薦最後一款價效比高,目前銷售量也很高的系列,yc系列。yc系列也是雅馬哈鋼琴中高等規格的產品,生產的工藝相當具有難度,它從誕生起的定位就屬於專業鋼琴演奏人士專用,由日本特製的琴錘發揮了絕對的優勢,在敲擊時幾乎完美的展現了雅馬哈品牌特性中特有的明亮華麗等特性。yc系列中的yc131是近幾年的熱賣款。

根據時代鋼琴城提供的資料顯示,yc131已經廣泛被群眾們接受並且早已在出了專業演奏外的普通家庭**現。雅馬哈用一百多年的傳承和創新不斷研究改進,也不段保持優質的傳統技術,在更新的領域和方向找到了適合自己品牌鋼琴的製作風格和藝術感官效果。根據近一個多世紀積累的工藝技術經驗和新興科技的不斷注入,每一臺雅馬哈鋼琴都堪稱精品,品牌的精神賦予了鋼琴非同凡響的性格生命。

2樓:喂不大的白眼狼

這是一個老牌子了,在中國已經有了30年的生產歷史了,現在生產的鋼琴具有多項自主技術專利,獲得了國家科技進步獎,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鋼琴呢。

3樓:愛笑的

harmony我今天在福清朋友家也有,音色很美,手感可調,還有獲國家科技獎的專利技術。

4樓:熱情的藍藍

這款琴不錯。我姐家就是用這個牌子。

5樓:星夜星空

英國品牌琴,國內生產,廠家在福建,琴不錯,音色好

這是什麼牌子的鋼琴,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鋼琴?

建議還是看看卡哇伊,孟德爾遜 這樣的一線鋼琴品牌,品質上會更有保障 這是什麼牌子的鋼琴?雜牌琴 不推薦選擇這類琴 沒什麼保障 琴價也不夠透明 建議多看看kawai 長江這類的大品牌 沒見過,建議選擇有品牌的鋼琴,比如日系的山葉 卡哇伊,阿波羅鋼琴啥的。鋼琴畢竟是伴你一生的,不要輕易購買,一定要考慮i...

中國黃金 這個牌子的金飾品怎麼樣 我買了個手鐲裡面的鋼字怎麼是“百泰千足金”

神偷 看看有沒有中國 的標誌,現在大品牌都無法滿足自己的產能,都需要加工點,你買的可能是百泰廠家給中國 加工的,不只是中國 如此,全國各大品牌都是如此,只是各品牌通過不同方式來控制質量,中國 質量控制比較嚴,對產品要求比較苛刻。可以這麼說全國大品牌沒有一個品牌沒有貼牌貨,如果要說一個貼牌貨最少的品牌...

舒爾茨鋼琴怎麼樣?今天去琴行知道的這個牌子,是好牌子嗎

都是專業級別的琴,也在那放著呢。 不錯的琴,可以購買。 偶們 舒爾茨鋼琴是佩卓夫旗下的高階鋼琴,佩卓夫又稱佩德羅夫是世界五大帝王鋼琴之一,鋼琴之都捷克國寶級鋼琴,面向中產階級推出的一款高品質鋼琴。設計和工藝完全參照佩卓夫公司設計,音色非常好,下鍵力度符合佩卓夫標準。使連奏變得流暢輕快的同時不會削減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