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我想問下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時間 2021-06-12 14:08:37

1樓:經靜剛

(null) 像江詩丹頓,但又不是,江詩丹頓很貴,世界名牌。你這個應該是個小眾品牌,老樣子你應該是買了很久了,有歷史了,哈哈。

2樓:

不是你上當,而是你舅舅上當了,

我想問下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5

3樓:

回答我看這款手錶很好像是進口的羅馬金科手錶能值上萬萬。

想問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這個表值多少錢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直譯名字叫瑞士海軍。

表本身跟瑞士無關,連swiss made都沒敢標,機芯也是國產機芯,借鑑的勞力士水鬼的元素,不值什麼錢。

我剛反應過來,瑞士一個內陸國,起個瑞士海軍的名字,黑色幽默啊!

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真的假的,真的值多少錢呢?

5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上面的字點都看不清楚。你買的時候他們沒告訴你呢

6樓:紫竹林

不知道啊

我對手錶

真的不知道

我對手錶一

翹不通啊

winner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7樓:澀錦無弦

winner是斯沃琪品牌旗下的winner ride(勝利雪域)一款手錶

優點:外觀較為時尚,屬於注重造型的一類手錶。由有名的藝術家ted scapa設計而成,收藏和審美賞析的價值較大。

缺點:手錶走時誤差比較大,作為普通的手錶使用的話,較為不實用。計時相對其他普通手錶來說不太準確,生活實用性較低。

該表由藝術家ted scapa設計而成。ted 為 swatch 設計的四款腕錶證實了他對顏色和創新的熱愛。他多彩而歡快的作品是對其頑皮藝術匠心的熱烈慶祝。

斯沃琪。swatch(斯沃琪)是尼古拉斯·g·海耶克(mr.nicolas g.

hayek)創始的一個手錶品牌,源於瑞士。名字中的“s”不僅代表產地,而且含有“second-watch”即第二塊表之意,表示人們可以像擁有時裝一樣,同時擁有兩塊或兩塊以上的手錶。

8樓:匿名使用者

斯沃琪 的winner ride(勝利雪域)

外觀級美,十分注重造型的一類,但是走時誤差大

9樓:it圈新鮮事

winner是勝利者的品牌,屬於外貿牌子.你說的那些功能和一般的機械錶應該大致差不多,裡面小錶盤 無非就是 月份 日曆 星期 這樣子 ,按鈕你按多了 就會了,第一個按鈕一般調節日曆多,第二個調節時間,第三個不是星期就是月份,還有左邊要插進去才可以按動的洞口是星期,三圈的機械錶我戴過,很多都是這樣子的,不知道能不能幫你,有興趣收藏機械錶可以找我,或者找tb優典名錶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表

10樓:年耘

沒有**怎麼知道牌子是什麼,不要問什麼牌子的表,這要表的時間準,表的款式好看就可以了,現在又復古帶表人挺多的

11樓:沒心沒肺

你又沒說清楚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又沒有**,誰知道是什麼牌子的表

我想問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那紅色的部分確實雞血石,而那綠色的部分疑似翡翠,你自己比較下下面那個連線,你這個血色含量很少,不過看著這塊原石形狀還是比較大的,如果能請某個大師進行雕刻,那馬上就身價百倍了!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0 tn baiduimagedetail wor...

我想問一下,這個衣服叫做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日本服飾叫做什麼

亮片兒修身長款連衣裙女2019年 這種衣服是從t臺上流行下來的,雖然有亮片,卻不同於前些年的兩篇,因為他那裡做了內襯,所以一點都不扎,非常柔軟,但是卻有非常漂亮,閃亮閃亮的,有一種水晶感大牌的感覺。這種衣服平時可以穿,關鍵的時候加一個束腰帶,甚至可以參加晚宴,實在是應用率很高。亮片兒修身長款連衣裙女...

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5

這是斑地錦,是一種一年生草本植物。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5 麥藍菜 bai學名 vaccaria hispanica mill.rauschert 是石竹科麥藍菜屬du植物。一年生或二zhi年生草本,高30 70釐米dao,全株 微被內白粉,呈灰綠色。根容為主根系。莖單生,直立,上部分枝。葉片卵狀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