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個衣服叫做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日本服飾叫做什麼

時間 2021-06-18 06:23:49

1樓:

亮片兒修身長款連衣裙女2023年**這種衣服是從t臺上流行下來的,雖然有亮片,卻不同於前些年的兩篇,因為他那裡做了內襯,所以一點都不扎,非常柔軟,但是卻有非常漂亮,閃亮閃亮的,有一種水晶感大牌的感覺。這種衣服平時可以穿,關鍵的時候加一個束腰帶,甚至可以參加晚宴,實在是應用率很高。 亮片兒修身長款連衣裙女2023年**這種衣服是從t臺上流行下來的,雖然有亮片,卻不同於前些年的兩篇,因為他那裡做了內襯,所以一點都不扎,非常柔軟,但是卻有非常漂亮,閃亮閃亮的,有一種水晶感大牌的感覺。

這種衣服平時可以穿,關鍵的時候加一個束腰帶,甚至可以參加晚宴,實在是應用率很高。 亮片兒修身長款連衣裙女2023年**這種衣服是從t臺上流行下來的,雖然有亮片,卻不同於前些年的兩篇,因為他那裡做了內襯,所以一點都不扎,非常柔軟,但是卻有非常漂亮,閃亮閃亮的,有一種水晶感大牌的感覺。這種衣服平時可以穿,關鍵的時候加一個束腰帶,甚至可以參加晚宴,實在是應用率很高。

2樓:浮雲夢莊周

衣服在**呀衣服在**

3樓:

請問,你問的衣服在哪兒呢,怎麼沒看見,難道是像我們小學課本所學的皇帝的新裝嗎?

4樓:藍月佛

什麼都沒有,叫什麼?

5樓:

衣服叫葉子、包裝、美化

6樓:

求退伍女兵不要的衣服,可以轉給我嗎?身高在165一170的鞋是38的

我想問一下,這個日本服飾叫做什麼 10

7樓:

日本的國家穿衣服叫和服,就是和人們一起穿的衣服,這是在以前日本人都穿不起衣服,大家都公用一套衣服。 所以交和服

8樓:

對於大和民族的服飾不感興趣,也就是抄襲中國漢代時期農耕勞作時穿著的衣裝罷了,再加一改進,畫蛇添足的就成了自己的東西,不敢恭維。

9樓:

人本來就是會隨著時間環境而變的,再者說可能是相處了兩年你更加了解他啦。以前只是認識的表面,所以你認為他是變了。或許吧。反正你在他眼裡可能也變了許多。人嘛,本來就會變

我想問一下這件衣服是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式樣的衣服,你到你們本地大型商場,jeep專櫃,一定有售,或是萬寶路專櫃。

11樓:內心強大的孩

很多這種衣服仔細搜搜 都是

我想問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那紅色的部分確實雞血石,而那綠色的部分疑似翡翠,你自己比較下下面那個連線,你這個血色含量很少,不過看著這塊原石形狀還是比較大的,如果能請某個大師進行雕刻,那馬上就身價百倍了!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0 tn baiduimagedetail wor...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我想問下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經靜剛 null 像江詩丹頓,但又不是,江詩丹頓很貴,世界名牌。你這個應該是個小眾品牌,老樣子你應該是買了很久了,有歷史了,哈哈。 不是你上當,而是你舅舅上當了,我想問下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5 回答我看這款手錶很好像是進口的羅馬金科手錶能值上萬萬。想問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這個表值多少錢呢...

我想往老家寄衣服,可是有很多,我想問一下是用快遞還是郵政?那個更便宜

推薦郵政!如果是有火車票的話可以到火車站發鐵運,每個地方的 都是不一樣的!可以先了解你在的地方到你家郵政的 和發鐵運的 一般鐵運比郵政便宜 流浪的疾風 郵政包裹好一些,不要寄郵政快遞,那個很貴 入睡吧 零擔託運規定 為便於配裝和保管,每批零擔貨物不得超過300件,每一件零擔貨物的體積最小不得小於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