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什麼叫小產,我想問一下這樣是否會 ?如果流產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9-04 09:35:07

1樓:

凡妊娠在28周以前中斷,胎兒體重不足1000克者稱為流產。發

生在妊娠12周以內的流產為早期流產;發生在妊娠12~28周流產為晚期流產。

流產分自然流產和人工流產兩種。自然流產是指胚胎或胎兒因某種原因自動脫離母體

而排出,發生率約佔全部妊娠的10%~18%。人工流產則指用藥物或機械性干預等

人工方法而終止妊娠者。

自然流產主因,是胚胎的發育不正常。

如果小產後再孕,孕婦應盡早讓醫生檢查,必要時加以**,便可確保胎兒健康成長。

必要時加以**,便可確保胎兒健康成長。

「為什麼我會意外小產?」

這是許多孕婦感到痛心、難受與困惑的事。好不容易懷了胎,為何無法順利生產?

小產意外,可能發生在任何孕婦的身上。臨床醫學研究發現,孕婦流產的機率有15%至20%。

所謂小產,是指懷孕24週前胎死腹中。但是,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標準,小產是指死胎在500克以下。

據醫學記載,小產約75%發生在妊娠16周以前,其中大多數又發生在妊娠8週前。

現在你弄清楚了小產和流產的概念,什麼都清楚了,也不會有"如果一起發生的話會不會死人的?"的疑問了.

2樓:

流產啊,古代好象經常這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孕婦懷孕不足3個月,發生意外後流產

我想問一下這樣是否會....?如果流產會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沒有用了毓婷只是事後三天內必須吃。你先別急去要房子買3-5包驗孕枝條或棒子。[最好上醫院啦]其實現在天氣熱愛喝冰涼飲料和水的mm都會拖遲大姨媽來的所以不用著急。

1月內驗出來了可以用藥流。300左右就ok了 如果**就要上千了還要營養費用呢。[有了才這樣做啊]

我想問一下在什麼情況下會導致流產

5樓:壺塌世訴秀

病情分析:先兆性流產比較常見的原因就是染色體異常,大部分與父母基因存在缺陷有關,其次是過度勞累和感染也是引起先兆流產比較常見的原因之一,另外孕婦子宮內膜較薄、子宮內有肌瘤、外傷、內分泌失調等,都有可能導致先兆流產。

意見建議:先兆性流產考慮是由於孕婦身體虛弱、營養不良造成的,或者是因為過度勞累、情緒抑鬱誘發的,還有可能是過早進行性生活導致的,為了預防流產,應該注意休息,保證飲食營養均衡,並定期到醫院產檢。

請問什麼是人工流產呢?

6樓:雲南九洲諮詢

妊娠3個月採內用人工或藥物方法終止妊娠稱為早期妊娠終止,也可稱為人工流產。用來作為避孕失敗意外妊娠的補救措施,也用於因疾病不宜繼續妊娠、為預防先天性畸形或遺傳性疾病而需終止妊娠者。人工流產可分為手術流產和藥物流產兩種方法。

常用的方法有負壓吸引人工流產術、鉗刮人工流產術和藥物流產術。

7樓:a5華西**

您好,人工流產又稱為**。是指用手術的方法終止妊娠,也就是「人工」終止妊娠。手術方式包括負壓吸引術和鉗刮術等;負壓吸引術就是用一根中空的吸管進到宮腔,通過負壓將子宮內的胚胎組織吸出來,而鉗刮術是用卵圓鉗將子宮內大塊的胚胎組織夾出來。

在懷孕14周以前可以行人工流產術。意外懷孕又不想要孩子,也許,做**是必然的選擇。要知道,**或多或少的對女性身體有一定的傷害。

8樓:wuhan華仁yi院

你好人工流產[**]簡介:人工流產又稱**是指用手術的方法終止妊娠,也就是「人工」終止妊娠。手術方式包括負壓吸引術和鉗刮術等;負壓吸引術就是用一

根中空的吸管進到宮腔,通過負壓將子宮內的胚胎組織吸出來,而鉗刮術是用卵圓鉗將子宮內

大塊的胚胎組織夾出來。在懷孕14周以前可以行人工流產術。

9樓:

您好,人工流產在妊娠24周以前,採用人工方法,把已經發育但還沒有成熟的胚胎和胎盤從子宮裡取出來,達到結束妊娠的目的,稱為人工流產。人工流產適用於因母體患有某些嚴重疾病(如活動性肺結核、嚴重的心臟病等)或妊娠合併症,不適宜繼續妊娠者以及避孕失敗者。人工流產按妊娠月份大小可分為早期人工流產和中期引產。

妊娠12週前做人工流產稱為早期人工流產;妊娠12-27周做人工流產稱為中期引產。

10樓:旦旦醫學專家

人工流產是沒有生育要求卻意外懷孕或者有什麼病無法繼續妊娠,需要採取一定的方法來終止妊娠,包括早期人工流產和中期妊娠引產,在妊娠三個月內,採取的人工或者藥物流產叫早期人工流產。

人工流產實際上包括三個情況:乙個是孕10周以內,我們做的叫通過負壓吸引的手術方式進行人工流產,就是進行刮宮手術。

還有乙個就是妊娠10周以內,我們通過服藥的方式進行流產,讓胚胎終止妊娠,是服藥的方式,我們叫藥物流產。

大於10-12周,這種比較大月份的妊娠,只是簡單的負壓吸引,已經不能做手術了,叫大月份的前刮手術。

手術流產分為人工負壓吸引術和鉗刮術。發現自己懷孕後又不想繼續妊娠的,一定要及時的就醫,因為無論選擇哪種型別的流產都要完善相關的檢查,視情況來決定選擇。

一般藥物流產是在停經49天之內做,手術流產最好是在妊娠十周內。這樣的話,停經的天數越短對機體的損傷越小,並且手術的併發症越少。

我想問一下在上海做個藥流需要多少錢?藥流和人工流產有什麼不同

11樓:杜國仙

首先要留是人工流產的一種方式,然後如果在上海做個藥流的話,其實**都是差不多的,幾百塊錢就可以,但是藥流做起來有很嚴格的要求,必須要從懷孕當天開始算救急,最後一次月經來的那天開始算到要作料留的那個時間必須小於49天好像。

12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藥物流產主要針對懷孕時間較短的孕婦,而且相對經濟實惠,通常藥流費用。但是藥流後需要做腹部的b超檢查,確認是否流乾淨,所以一系列檢查專案以及**可能 但是各家醫院之間收費存在差異,具體以醫院收費標準為準。每個醫院做化驗不一樣,收費也是不一樣, 正常藥流後如果見到孕囊排出即代表藥流成功,不需要後續的操作,所以也沒有其他的費用。

但是,如果出現藥流不淨或者是合併感染等其他症狀,需要後續**,費用有可能會高一些。

13樓:忠等透勒睦歡

別的不知道,上海的那個百佳不錯,不錯,所以去的人也比較多。

021(上海)672(百佳)833(醫院)33

如果一定要做那就越早越好,月份小才能減少對身體的傷害,另外要注意的問題也非常多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今天就是想問一下大家ASDFGHJKLO

人生的朋友有很多種,需要分清楚一點。有酒肉朋友。這種朋友大家平時聚會在一起,吃喝開心,但如果真正遇到事情需要幫忙,小事也許可以,大事都會躲避。有事業朋友。這種朋友是因為相互事業各自有幫助而交往,你幫我一下,我幫你一次,因利而成,無利則散。有感覺朋友。這種朋友,也許偶然相遇,因聊天愉快,而成交往,但彼...

我想問一下,這個衣服叫做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日本服飾叫做什麼

亮片兒修身長款連衣裙女2019年 這種衣服是從t臺上流行下來的,雖然有亮片,卻不同於前些年的兩篇,因為他那裡做了內襯,所以一點都不扎,非常柔軟,但是卻有非常漂亮,閃亮閃亮的,有一種水晶感大牌的感覺。這種衣服平時可以穿,關鍵的時候加一個束腰帶,甚至可以參加晚宴,實在是應用率很高。亮片兒修身長款連衣裙女...

我想問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那紅色的部分確實雞血石,而那綠色的部分疑似翡翠,你自己比較下下面那個連線,你這個血色含量很少,不過看著這塊原石形狀還是比較大的,如果能請某個大師進行雕刻,那馬上就身價百倍了!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0 tn baiduimagedetail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