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 LISP開啟檔案 我想問一下這個問題你解決了沒有?可不可以告訴我怎麼做

時間 2021-06-11 15:20:59

1樓:臨雪一枝梅

開啟乙個文字檔案並讀取每一行:

(defun c:test(/ fl lst line)

(setq fl(open "f://1.txt" "r")) ;;讀模式.

(setq lst nil);;建立乙個空表以儲存檔案中的內容.

(while(setq line(read-line fl));;;從檔案開頭開始讀入每行內容.讀完後read-line函式自動向下跳一行.

(setq lst(cons line lst))

)(close fl);;讀完一定要關閉檔案

)開啟乙個文字檔案並寫入一行:

(defun c:test(/ fl lst)

(setq fl(open "f://1.txt" "w")) ;;寫模式.

(write-line "test" fl)

(close fl);;關閉檔案)

我想問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那紅色的部分確實雞血石,而那綠色的部分疑似翡翠,你自己比較下下面那個連線,你這個血色含量很少,不過看著這塊原石形狀還是比較大的,如果能請某個大師進行雕刻,那馬上就身價百倍了!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0 tn baiduimagedetail wor...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種情況怎麼辦,我想問一下,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願得一人心 這個的話,那你就應該去勞動局去舉報他呀 杭順 要是遇到了挺棘手的公司,這也說明了老闆真的不是乙個什麼好人,所以有時候這種情況沒有合同的話也不好辦事。 姜德金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種情況怎麼辦?我認為這種情況也是非常好辦的,需要你認真地去處理。 努力幫助你 我覺得這個就是要看你自己現在的掌握...

想問一下這更幣值錢的不,我想問一下,這張紙幣值錢嗎,值多少錢

塞流如 這些五分的硬幣是我們父輩那代人的錢,都有幾十年的時間了,現在市面上值錢的都是要分年份的,一般的不值錢,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星號 這些5分硬幣有幾十年的時間了,是我們父母這個年代使用的錢,具有收藏價值,但是沒有升值空間,本身也只值幾塊錢一枚。 還能說話麼 值錢的,基本上能值內蒙古的一套海景別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