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公升旗儀式演講稿,小學公升旗儀式演講稿不要太長350以上

時間 2021-06-11 15:20:59

1樓:鞝課親鉨

唉~~~

這問題夠尖銳的

真不知道怎麼幫

2樓:李義勞光濟

本月27日,一年一度的科技節即將拉開序幕,這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有著重大的意義。

對於那些始終熱衷於科技製作的同學們來說,這次科技節無疑為他們提供了展現自己聰明才智的大舞台。通過自己的實驗,可以將書本中學到的知識運用到實際生活中去,親身體驗其中的奧秘,才能真正地把所學的知識轉化為能力。而對於平常沒有對科技深入研究的同學,這次的科技節又是一次拓展視野的好機會,在展覽會上可以看到別的同學的小發明,也可以深入地與他們**生活中的先進技術,對於我們而言,又都將是一次心靈的擴張。

雖然我們還並沒有完全走進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但我們都應該很清楚,這種競爭要比我們想象要殘酷得多。現在,每年全國大學畢業生,很多都無法找到自己稱心的工作,就業難已經成為了乙個日趨嚴重的社會問題。對於整個國家而言,人才結構上確實存在著漏洞。

在科技攻關方面,雖然中國的電腦生產、汽車生產在全世界首屈一指,但至今仍拿不出一件與世界先進水平接近的電腦cpu主機板和符合世界汽車尾氣標準的發動機,是完完全全中國製造的。缺乏產品的加工水平和核心技術的攻關水平,都使得我國產品在與外國產品的競爭中處於劣勢,而像電腦晶元等要害部位,只能從外國進口,而在國內組裝。

「基礎紮實,特長明顯「,是我校的一貫堅持,也是我校塑造高素質人才的目標。而在科技方面,我們也從未落後:車模小組、無線電測向、生物小組,經常能夠在各級比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和突出的表現。

在勞技課上,我們也親手製作了測向器,學習了微控制器的程式設計,豐富了我們的知識。很多畢業生在談起對母校印象深刻之處時,也都提到了學校中各種科技活動小組,還有很多同學在科技小組的活動中對某個專案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高中畢業後便到大學相應專業中繼續深造,奠定了以後的學習方向。由此可見,在國家急需科技人才的今天,學校的科學教育使得許多同學因此受益,也會使國家受益。

我們學校是北京市科技節在中學中僅有的兩個分會場之一,這是學校的驕傲,同時也是我們每一位八中人的驕傲,那麼,就讓我們行動起來吧!積極地為班級、學校、科技節做出自己的貢獻,用我們的雙手,使身邊的生活更加多彩。

小學公升旗儀式演講稿不要太長350以上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們全體師生剛剛度過了乙個安全、充實、愉快而有意義的暑假。今天我們懷著愉快的心情,精神抖擻地回到學校,拉開了新學年學習、工作的序幕。

本學期我們迎來了4名新老師和76名新同學。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

過去的一年中,學校取得了一系列集體榮譽,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同學們勤奮學習、刻苦鑽研的結果,更是老師們用心血和汗水為同學們鋪墊成功之路的結果,是全校師生共同奮鬥的結果,它必將鼓舞我們滿懷信心地迎接新學期的開始。

本學期,我們將向著更高的山峰攀登,那麼作為學校的一名學生,我們應當怎麼做呢?在這裡我想代表老師們談點希望。我們希望付出的種種努力能夠有所回報,我想,同學們優異的學習成績和良好的行為規範應該是對我們最有意義的回報。

一、爭做文明守紀的好孩子。本學期學校將加強養成教育,同學們在行為習慣上,繼續發揚講文明、懂禮儀的好風貌。在和同學的相處中,高年級的哥哥姐姐要愛護低年級的小同學。

在課外活動時,上下樓梯主動靠右走,見到校園裡的紙屑主動拾起來。在公共場所不大聲喧嘩,不亂丟瓜皮紙屑。在新的學年裡,希望同學們以振興中華為己任,為祖國的強盛、人民的富裕、自身的未來,自覺負起歷史責任,做乙個對國家、對民族、對自己負責的人;做乙個有愛心、善心、孝心、關心父母、關愛他人、關愛社會、互助友愛、善於合作的人;做乙個有崇高理想和獻身精神、乙個有鋼鐵般意志和高尚品格的人;做乙個誠實守信、遵紀守法的人。

二、爭當勤奮學習的好學生。小學生在校的主要任務是學習,目前我們正處於積累知識的**時期,需要同學們珍惜時間,集中精力搞好學習。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來到學校抓緊早讀,認真上好每一堂課,認真聽講,積極思維,熱烈發言,善於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一絲不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當天的學習任務當天完成,決不拖到明天。

數學課上,你們能攻破乙個個難題;語文課上,看到你們聲情並茂的演講;英語課上,聽到你們正宗流利的發音;自然課上,看到你們專心致志地實驗;**課上,傳來你們悅耳動聽的歌聲。這樣的學生,才能走向明天的成功,這樣的校園,才是充滿活力的校園。

4樓:枝春嬌

小學公升旗儀式演講稿,簡單易懂,不要太複雜

公升旗儀式作文,公升旗儀式作文

上將群頓 又是乙個星期一的早晨,一周一次的公升旗儀式就要開始了。同學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排著整整齊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在振奮人心的 歌唱祖國 的樂曲聲中,公升旗儀式正式開始。3位身著整潔校服的同學走出了佇列。他們邁著整齊的步伐向旗台走去,迅速來到旗桿下拴好了國旗。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

關於自信或信心的小學公升旗儀式演講稿

收藏塔洛心 人們常說 人生好比大海,神奇莫測!是啊,人生是蒼茫大海,有旭日東昇,霞光潑彩的狀麗的圖景,有爽風吹拂,微波蕩漾的美妙情景,也有狂飆怒吼,惡浪滔天的駭人景觀。然而 面對這充滿魅力而又險惡莫測的人生之海,請不要迷惘,更無須膽怯 退縮。當你的小船駛進人生之海時,請先公升起你自信的風帆。翻開歷史...

公升旗儀式開場白

具體是這樣的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迎著初公升的朝陽,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整齊的佇列展示我們良好的風貌,青春的面容彰顯我們不變的誓言,心懷對偉大祖國的美好祝願,奏響為共和國貢獻青春的恢巨集樂章。在這樣乙個激動人心的清晨,我們隆重舉行公升旗儀式.在這靜謐而清新的早晨,我們站在旗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