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難忘的升旗儀式,三年級作文難忘的升旗儀式260字

時間 2021-07-16 16:33:31

1樓:拜弘大

為了慶祝建立61週年,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升旗儀式。學校給每個班發了一面小紅旗。在校裡舉行,是星期四。

星期四到了,每個班的中隊委舉著校長髮的一面小紅旗。

升旗開始了,每個班把手舉過頭頂,雄偉的旗歌也開始唱了,當紅旗到杆的頂時,我們把手都放了下來,旗歌也結束了。

先是校長髮言,校長說讓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還說讓我們愛護環境。

校長等人給每個班的中隊委戴上紅領巾,然後敬禮,每個班的中隊委也給校長等人戴上紅領巾,然後回禮。

升旗儀式結束後,我們又唱起了我是共產主義**人,唱完後,每個班排著整齊的隊伍,回到了班上。

啊!真是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

三年級260字作文大全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路過一個小菜園,看見了一大池荷花。風吹拂著,荷葉隨風飄動,好象在熱情地向我招手,嘴裡不停地說:“快過來呀,快過來呀!

”看到這兒,我就迫不及待的跑了過去。這池裡的荷花只開了一朵,但非常美麗:全部了的粉紅色花瓣中間有一個嬌嫩的嫩黃色小蓮蓬。

,小蓮蓬旁邊還均勻的襯著金黃色的花蕊,十分美麗。池裡的荷葉千姿百態,有的好像在熱情地招手;有的好像在微笑著點頭;有的好像在整理自己的衣衫;還有的雖然荷花很美,但是“鮮花還須綠葉配”,我非常喜歡這一池荷花。

3樓:ysy胖妞兒

h&gfg%fbbvcg:gn_s@gjj

我的家鄉,三年級作文,260字以上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白沙,是一座千年古鎮。這裡歷史悠久,風景優美。一條小河圍著小鎮緩緩流著,給小鎮帶來無限的生機。

春天,小河邊上,數不清的小草在春姑娘的呼喚下,好奇地探出小腦袋;五顏六色的野花露出燦爛的笑容,招來來各種各樣的蝴蝶翩翩起舞。

夏天,兩岸的柳樹越發茂盛,長長的柳枝倒垂河面上,就像一個個少女小心翼翼地清洗著自己美麗的長髮。亭亭的樹影倒映在清澈的河水裡,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秋天,紅橘成熟了,羞答答地躲在綠色的枝葉間,偷偷地望著岸邊的人們,臉都羞紅了。

冬天,小河像一個少女,靜靜地仰望著藍藍的天空,等待著春天的來臨。

我愛家鄉的小河!

三年級作文260字,寫一篇遊記

5樓:溪溪

五一假期到了,我們一家和老姨一家、劉霞阿姨一家去北海玩。

到了北海,我們先找了一間海邊酒店住了下來,這個酒店叫“路海大酒店”,一下樓就是海灘。

在北海,我和爸爸媽媽早上會去沙灘上散步。這裡的沙子好細好軟,像麵粉一樣。我看到沙子裡有好多小洞,媽媽告訴我:

這是小螃蟹的家,洞裡有好多小螃蟹。我們還在沙灘上玩踩腳印的遊戲,溼溼的沙子上印上了各種腳印,我還看到了小鳥的腳印呢。

媽媽給我買了一套沙灘工具,裡面有:兩個鏟子、一個盤子、兩個模具和一個桶。我和爸爸一起挖沙坑、做沙子月餅、做蛋糕,我們玩得好開心。

最讓我興奮的是坐船出海。我們很早就起床去碼頭坐船。大海的顏色是藍色的,海水清清的,還有美麗的白色浪花。

大海真大啊,看不到盡頭,到處是忙忙碌碌的捕魚船。後來,我們在船上釣魚,我釣到了兩條小魚。這是我第一次出海釣魚,船好搖晃,我都暈吐了。

北海真好玩!

小學三年級校運會作文260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校運會終於開始了!許多家長都來看,學校裡簡直熱鬧非凡。

校運會在開幕式中拉開了。開幕式中,就快輪到我們班了,我們十分緊張,可還是一個個精神抖擻。這時,喊口號的同學喊著“齊步走”時,同學們頓時像一個個軍人,邁著整齊的步伐,一步步接近了主席臺,快到主席臺了,我緊張得心都快跳出來了,只聽領頭的同學喊“向右看!

”我們便揮舞著小紅旗,大聲嚷著口號,那莊嚴的時刻一直迴盪在我們的心中。這時候,老師用鼓勵的目光望著我們,似乎在說“不錯!繼續努力啊!

”為此,同學們立刻士氣大振,一直走完了全程。就在這時候,一位叔叔給我們照了張相,使這件事永遠留在了相片上,同時也留在了我們心中。

我們走完了,便排好隊型等待著升旗。升旗了,終於開始升旗了!我們敬著隊禮,隨著國旗與校旗的升起,體育學科節也和校運會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開始了。

這次校運會的比賽專案可多了,比如,激動人心的接力賽,令人難忘的800米賽跑,精彩不斷的50米衝刺……總之,真是數不勝數。

這次校運會十分精彩,我永遠都難以忘懷!

三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260字看書

7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有一天,爸爸給我買了一本《十萬個為什麼》,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突然,舅舅打**來告訴我,讓我去他家玩,我一聽,答應了。我拿著《十萬個為什麼》起身,像虔誠地教徒捧著一本聖經似的,邊走邊看。

走著走著,我便與大門來了個“親密接觸”,我摸了摸腦袋,不痛,繼續走。走著走著,又與電線杆來了個“親密接觸”。這兩次“接觸”差點讓我“鼻青臉腫”,可我覺得一點也不痛,還在津津有味地讀著書

三年級作文做真實的自己.26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做真實的自己

生活中需要實事求是,需要你對自己負責,坦然地面對自己的錯誤,而不需你去埋怨他人,抱怨一切.

也許你身處的環境很難堪,你也許有著很強的自尊心,走進了虛榮心的誤區,不願向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承認你犯下的一切罪過.但你可曾想過,這樣更有損你的人格.....

晚休時,與同學說話,被同學舉報,告訴老師.當老師問起時,你死不承認,為得是不

傷害自尊.找出證人,無話可說時,還不想承認錯誤,將她人說的一無是處,為的是抱怨他人,抱怨自己身處的環境,犯錯誤很正常,那是迫不得已的.很無顏面的說,這個虛假的人是我,我不想得到批評,不想看到同學們憎恨的眼神.因此,我不想承認這一切,將責任推給其他同學本以為可以逃脫苦難,走出那片泥潭,可是終還是全班批評 .

懊悔,為什麼不做個真實的自我呢?老實承認錯誤."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為什麼要去抱怨環境,抱怨他人?"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有了錯誤,加強改正便可以了!

朋友們,做真實的自我吧!對你自己負責,坦然面對一切.相信吧,心兒永遠向著未來來!

小學三年級降旗作文怎麼寫?

9樓:孤獨藍天

雨中降旗

早晨,白雲朵朵、陽光燦爛,我們做早操時高興地把國旗升上了蔚藍的天空。剛吃過中飯,突然,烏雲密佈、雷電交加,不一會兒就下起大雨來。

我看見國旗淋在風雨中,心想:我是一名少先隊員,國旗是我們的驕傲,我要保護它。於是我冒著大雨跑到國旗下,順著旗杆慢慢的降下國旗。

這時小蘭看見了,急忙跑過來衝著我喊:“伊伊,國旗淋溼了,你也淋溼了,我來幫你。”

小蘭撐著傘跑上來幫我和國旗擋雨,我們拿著降下的國旗,小心翼翼地交給老師,老師說:“你們真是兩個優秀的少先隊員。”

寫景作文三年級,寫景的作文三年級

分配幸福 美麗的公園 春天到了,我去九龍公園親自體會了春天的魅力。到了九龍公園,九龍公園裡一片萬紫千紅的景象展現在我的面前。綠色的葉子襯托著各色鮮豔的花朵。有時,一陣微風吹來,花兒和葉子們成群結隊地跳起了舞蹈,姿態啊娜多姿,十分美麗!在九龍公園的東面還新栽了幾株桃樹,那小小的 粉色的花兒 桃花,隨著...

三年級作文大海,三年級作文大海300字

大海很美,也許你們認為大海外表美,大海心靈其實也很美,你也許會問 大海有心靈嗎?在這篇文章中,你會找到答案。大海外表美,是因為它有了別人的幫助。比如太陽,太陽到了快下山時,也不忘給大海穿上一件紅色的外衣。大海浬的生物也讓大海更美,小魚在水裡游啊遊,成了衣服的花紋,貝克做了項鍊,海鷗做了王冠,小蝦公尺...

三年級作文《秋天的美景》三年級學生寫

秋天是美麗的,美得像一幅畫。秋風習習,秋色怡人。秋天既不像冬天那樣寒冷,也不像夏天的炎熱,是涼爽的。秋天是藍色的。藍天一望無際,天高雲淡。天湛藍湛藍的,像透明的鏡子那樣明淨,厚厚的白雲,一團一團的如棉花,掛在天這邊 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就像女生頸間圍繞的一段細細的白紗巾,綴在天那邊,把天空裝飾得如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