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儀式心得,升國旗時有什麼感悟?

時間 2021-09-17 02:45:40

1樓:

.開始,激動;

現在,平靜。.

升國旗時有什麼感悟?

升國旗的感悟

2樓:匿名使用者

當鮮豔的五星紅旗在旗杆上冉冉升起,同學們都挺起脊樑和胸膛,神情凝重,目光隨著國旗一點點在升高。此時此刻一股使命感責任感在同學們的心頭油然而生,這是一股無形的精神力量,它使所有的人群情激奮,心潮澎湃。

望著飄揚的五星紅旗,我彷彿看到了井岡山上的革命之火,我彷彿看到了革命前輩在戰場上前仆後繼,英勇奮戰,為革命拋頭顱灑熱血,拼死在疆場的情景;彷彿看到了為了祖國的安寧戰士們正在邊防哨卡站崗巡邏。

望著五星紅旗我不禁暗暗下定的決心,為了祖國的未來,為了不辜負黨和人民的期望,一定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長大後用我們的智慧和汗水把祖國建設得帶回繁榮富強,讓五星紅旗世世代代在祖國的藍天上飄揚。

升旗感受

3樓:匿名使用者

當鮮豔的五星紅旗在旗杆上冉冉升起,同學們都挺起脊樑和胸膛,神情凝重,目光隨著國旗一點點在升高。此時此刻一股使命感責任感在同學們的心頭油然而生,這是一股無形的精神力量,它使所有的人群情激奮,心潮澎湃。

望著飄揚的五星紅旗,我彷彿看到了井岡山上的革命之火,我彷彿看到了革命前輩在戰場上前仆後繼,英勇奮戰,為革命拋頭顱灑熱血,拼死在疆場的情景;彷彿看到了為了祖國的安寧戰士們正在邊防哨卡站崗巡邏。

望著五星紅旗我不禁暗暗下定的決心,為了祖國的未來,為了不辜負黨和人民的期望,一定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長大後用我們的智慧和汗水把祖國建設得帶回繁榮富強,讓五星紅旗世世代代在祖國的藍天上飄揚。

4樓:

表達自己的心理感想就可以了

在升旗儀式中你最深的體會

5樓:路戍人

這是到大學以來第一次參加升國旗的活動,我內心激動萬分。雖然早上有瑟瑟寒風,但依然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升國旗是件很嚴肅的事情,看著那慢慢升起的五星紅旗,心裡總是有一種難以用言語形容的澎湃感。

雄壯的國歌,神聖的國旗,喚起我心中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還記得昨晚班長告訴了我升旗的事情,說實話,我很激動。為什麼?因為我能夠再次站在國旗下感受那份莊嚴,那份自豪!

我們今天能夠在這裡舉行升旗儀式,這是多少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鮮血用自己的生命換來的啊,我們的國旗正是用他們的熱血染紅的呀!儘管儀式是那樣簡單,但意義深遠。我相信,我們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深深體會到了那與眾不同的心動時刻,感受到了那鼓舞人心的振奮。

每次升旗儀式都是一次生動的愛國主義教育,這次也不例外,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更具特殊意義,因為這次活動是我們剛剛步入大學的第一次升旗儀式,所以在我心中顯得更加莊嚴神聖。望著鮮豔的五星紅旗,心中異常激動。國旗是國家的象徵,社會在發展,祖國在騰飛,惟有強大才能不受欺,想到這,自豪之感油然而生。

作為大學生更要不忘歷史,珍惜現在,踏實學習。

終於聽到了他們的腳步聲,齊刷刷的隊伍,齊刷刷的眼睛。隨著我們嘹亮的國歌響起,國旗迎著朝陽冉冉升起,我心中油然而生一種莫明的感動。那一刻的莊嚴肅穆,那一刻的驕傲與自豪,是不言而喻的。

歌聲裡滿含著我們每一個人對祖國的熱愛、對國旗的尊重。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象徵我們的國家日益繁榮昌盛,提醒我們國家利益高於一切,告誡我們時刻都要忠於祖國、忠於人民。願五星紅旗在歲月的長河中永遠飄揚。

我深情地注視那抹永恆的紅色,剎那間染紅了祖國的天空,也染紅了我的一顆中國心。每一次抬頭仰望迎風招展的五星紅旗,就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激勵著我。像歌裡唱到的那樣,中華民族到了最危急的時刻,我們全民抗爭才得來今天的幸福生活。

在槍林彈雨的戰爭年代,我們的民族能在艱難中前進,在和平發展的當今世界,我們的民族更是日趨強大,而作為中華民族子孫後代的我們更有一種在挫折中崛起的奮鬥精神。

儘管儀式是那樣簡單,但意義深遠。我相信,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深深體會到了那與眾不同的心動時刻,感受到了那鼓舞人心的振奮。不管我們離祖國的心臟有多麼遙遠,但那腔愛國的熱血同樣是沸騰的,那份愛國之情同樣是真摯的。

現在的祖國雖已飛在了世界的前列,但我們應該讓這雙騰飛的翅膀變得更強勁有力,這是我們新時代大學生的責任與義務,讓我們共同努力,為祖國的明天而奮鬥。國運昌盛,國旗飄揚,同心協力,看我民族豪邁屹立在東方!

大學升旗儀式感想2000字

6樓:墨文哥

上週一我們系組織了一次升國旗儀式,雖然是一個簡單的升國旗儀式,卻蘊涵了很深刻的含義,作為一名黨員我在這裡談談我的三點感想!

首先,每當國旗冉冉升起時,我心中就升起濃濃的敬意,紅旗是我們的前輩用鮮血換來的,我們的今天是來之不易的,今天我站在這裡想到歷史上的每一個英雄的兒女,我的心情只能用默默的祈禱來感謝他們,崇拜他們!

其次,升國旗僅僅三個字,卻包含了濃濃的愛國之情,雖然是一個簡單的儀式,但對於我們來說是不容忽視的,這體現了我們牢記歷史,時時提醒我們作為一名中國人該為祖國的富強奉獻出自己微薄的力量,尤其是我們又在莊嚴的國旗下舉起我們的右手再一次宣誓,這使我牢記自己的身份,銘記自己任務所在。

最後,我想說的就是作為一名黨員更應該擁有時間觀念和這種嚴肅的態度。那天隊長雖沒有強調黨員必須去,但是,作為一名中**員應該有這種意識,黨員就是在生活中作為別人的榜樣,不管是學習,生活還是其他,都該努力走在最前面同時帶動大家一起向前,一起進步。

鮮紅的國旗是我們的前輩用鮮血換回來的,所以我們作為中國人就該牢記國恥,牢記為維護祖國尊嚴而犧牲的前輩們,我們現在雖然不需要用生命去保護祖國的尊嚴,但我們也要為祖國的富強而努力學習,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讓我們的祖國站在發達國家的行列!!!

7樓:顏以沫

這個其實我很高深的寫,你就寫寫,因這個政治局勢延展到建國啊,我們這個國家成立的心酸,如果要是往眼下寫,人家說通過這個生氣是我們看到的未來是什麼樣的都可以。

升旗儀式體會怎麼寫?

8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噹噹噹……”隨著清脆的鐘聲,同學們排著整齊的隊伍,集合在操場上。大隊輔導員用洪亮的聲音莊嚴地宣佈:“升國旗,奏國歌,敬禮!

”這時,幾百只小手五指併攏,“唰”地一下舉過頭頂。此刻,校園裡一片肅靜,三千多名師生懷著無限崇敬的心情,目光一齊投向那面五星紅旗。啊,升起來了,升起來了!

五星紅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徐徐地升起來了!

我看著這鮮豔奪目的五星紅旗,心潮澎湃,思緒萬千。一個壯觀的場面頓時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在那銀色的鳥巢裡,有無數名奧運健兒為中國增添了許多光彩。想著想著,我彷彿看到了英雄仲滿、帆船明星殷劍,跚床高手何雯娜……在北京奧運會上,中國體育代表團更是創下了光輝的一頁,取得了51枚金牌,100枚獎牌的優異成績,第一次名列奧運會金牌榜首位,創造了中國體育代表團參加奧運會以來的最好成績。

升旗儀式結束了,我深深感到祖國與我們貼得很近。我鼓足了勁頭,大步向教室跑去,又開始了一天新的“長征”。

中學生升國旗流程,小學升旗儀式的程式是什麼?

我是一個麻瓜啊 1 主旗手站左前,副手站右前,後面2個護旗手,四人平抬。2 小號手2,鼓手4,大鼓1,奏出旗曲,原地踏步。3 旗手們正步,到旗杆下,鼓號停。4 主旗手綁下面,副手綁上面,護旗兩旁立正。5 綁完,廣播 奏國歌 少先隊員敬禮,非少先隊員肅立。頭上帽子摘下,跟隨國歌節奏齊唱。6 國歌曲完,...

軍運村為國家代表團舉行升旗儀式,為何升國旗不奏國歌

悄咪咪魚魚魚 前段時間在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運動員村中舉行了盛大的升旗儀式,而升旗廣場上也是第一次升起了外國代表團的國旗。隨著升旗儀式的開始,外國代表團的運動員進入軍運村升旗廣場,護旗手踢著整齊的正步向著升旗臺走去,整個會場上奏響了國際軍事體育理事會會歌,五國的國旗緩緩升起,全場軍人運動員敬軍禮。下...

求一份升旗儀式主持詞,求一份升國旗的主持詞!下個星期一開學,該我們班升國旗,可我忘了主持稿的內容,在此求求網友們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時光如梭,歲末臨近,期末考試也離我們越來越近了。面對老師 面對家長 面對一個學期以來自己曾經努力過的每時每刻,考試既給我們帶來了激動和興奮,也給我們帶來一絲絲的沉重。同學們,面對著即將來臨的期末考試,你們準備好了嗎?我們應該怎樣去迎接期末考試的到來呢?今天就讓我們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