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大家,這翡翠是不是a貨,大概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5-06 02:58: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a貨問題不大,但看**難些,太光了,種水看不清。

我想問一下像這樣子乙個翡翠a貨的吊墜,大概多少錢,我7500買的會貴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個頭不是很大,但是顏色非常漂亮,這個價錢也差不多,喜歡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買翡翠只要你是在正規門店買的都不會很差價錢也公道,你這個色澤看起來可以了7500也不算貴,既然買了就不用心大心小了只要喜歡就值了

想請各位高手鑑定一下這是翡翠a貨嗎,大概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a貨,顏色各方面都可以看出,再說,有證書,證書上應該有發簡訊認證什麼的可以查出。以後買這方面的東西,只要有證書,且**與證書相輔就沒問題,國家機關給你出了證書就要擔負法律責任的,如果有證書還是假的,那麼恭喜你,可以索賠的,你是100w買的頁可以賠,所以他們不敢亂來。你這貨價值不高,亮點和價值都在那點紅色,工藝也一般。

5樓:匿名使用者

a貨, 超聲波製品 物件不小 價值幾百的翡翠 主要是你自己喜歡!

我想問一下這樣的a貨翡翠大概值多少錢。

想問一下這款是翡翠a貨嗎,我想知道大概值多少錢,為什麼黑點這麼多,還有黃色的是翡嗎? 20

6樓:落葉亦無情

天然翡翠a貨無疑復,不用制擔心,可以方向佩戴!

豆種,水頭幹,(豆種以下沒有入手的 必要,太差),棉絮較明顯,晶體粗,有一定的石性,這些都是很明顯的,我自不必多說。

底子灰,表面有暗綠以及棕黃的顏色表現,看似色彩繽紛。但是這些色都不正,綠太暗,甚至近青,不能稱翠,黃也不是黃翡,黃翡要求的首先就必須是色正,水長。這不過是棕黃的雜色,加上前面的暗綠,以及黑色的雜質,顯的手鐲的底子髒,亂,起不到什麼加分作用,反而大大的降低價值。

低檔翡翠,如果沒有綹裂,大幾百到一千也就到頭了,沒有收藏價值,佩戴的再久棉絮也難以化開太多,沒有特殊嗜好還是不要入手這類東西,更應該注意手鐲的種水,示範:

7樓:魚小月

是a貨,但是品質不好,伴生了很多的其他礦物,比較便宜。

請專業人士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翡翠a貨,要是真的能值多少錢,先謝謝大家了

8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對於你的問題建議上一張**,或者可以見到實物。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無圖無真相啊!

我想問一下各位翠友,這是真的a貨翡翠嗎?還有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a貨翡翠,價錢取決於顏色 種水 雕工 大小,從**上看最多也就是大三位,?希望能幫到您!

11樓:翡翠加工商

翡翠,糯種飄花,800左右即可

你好,我在雲南請了個翡翠貔貅,我想問一下這是不是天然翡翠a貨,值多少錢?

12樓:虎

天然翡翠a貨,二千五之內。雲南翡價坑爹,希望你別買飄了。

我想問一下 autoplay是不是病毒

是中了sxs.exe是什麼病毒。sxs.exe瑞星稱trojan.psw.qqpass.pqb 病毒,sxs.exe 特點是可以通過可移動磁碟傳播,現在很多的電腦上每個磁碟都中了,重灌系統也沒有用,此毒危害性很大。手動刪除 sxs.exe病毒 方法 在以下整個過程中不得雙擊分割槽盤,需要開啟時用滑鼠...

我想問一下這是不是綠松石,麻煩問一下這是不是綠松石?謝謝!

茗 從外表看起來真的很像。你可以按照這個方法自己鑑別一下 1 通過手摸鐵線判斷。手摸著會有粗糙的紋理,畢竟是礦物質,沒有周圍光滑,如果是畫上去的就沒有那種粗糙的感覺 2 通過看紋理判斷。真的線條很粗曠而且有粗有細沒有任何規律,3 看顏色。天然綠松石顏色自然,顏色過度很自然,緊貼著紋理有過渡的感覺,感...

幫我看一下這是不是情頭,請大家幫我看一下 這張是不是情頭?

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如果這個我覺得應該不是情頭,如果是情頭的話,對面的女人不是很好找。因為情頭所要體現的特異性它沒有,然後隨便拍一張也是可以的。不是。這是乙個系列的望採納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 這張是不是情頭?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不是情頭?你想看一下,這是不是清楚?我感覺這個一般 應該是的,一般應該是一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