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 autoplay是不是病毒

時間 2021-12-25 18: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了sxs.exe是什麼病毒。 sxs.

exe瑞星稱trojan.psw.qqpass.

pqb 病毒,sxs.exe 特點是可以通過可移動磁碟傳播,現在很多的電腦上每個磁碟都中了,重灌系統也沒有用,此毒危害性很大。

手動刪除「sxs.exe病毒」方法:

在以下整個過程中不得雙擊分割槽盤,需要開啟時用滑鼠右鍵——開啟

一、關閉病毒程序

ctrl + alt + del 任務管理器,在程序中查詢 sxs 或 svohost(不是svchost,相差乙個字母),有的話就將它結束掉 。

二、顯示出被隱藏的系統檔案

執行——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

這裡要注意,病毒會把本來有效的dword值checkedvalue刪除掉,新建了乙個無效的字串值checkedvalue,並且把鍵值改為0!我們將這個改為1是毫無作用的。(有部分病毒變種會直接把這個checkedvalue給刪掉,只需和下面一樣,自己再重新建乙個就可以了)。

方法:刪除此checkedvalue鍵值,單擊右鍵 新建——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這樣就可以選擇「顯示所有隱藏檔案」和「顯示系統檔案」。

在資料夾——工具——資料夾選項中將系統檔案和隱藏檔案設定為顯示

三、刪除病毒

在分割槽盤上單擊滑鼠右鍵——開啟,看到每個盤跟目錄下有 autorun.inf 和 sxs.exe 兩個檔案,將其刪除。

四、刪除病毒的自動執行項

開啟登錄檔 執行——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下找到 soundmam 鍵值,可能有兩個,刪除其中的鍵值為 c:\\windows\system32\svohost.exe 的。

最後到 c:\\windows\system32\ 目錄下刪除 svohost.exe 或 sxs.

exe 。重啟電腦後,發現防毒軟體可以開啟,分割槽盤雙擊可以開啟了。

2樓:分享剛編的故事

當然不是啦,你任意重灌系統都迴游。只是容易被病毒利用(吧,我也不清楚),想**是否可刪勸你用虛擬計算機試

想問一下這更幣值錢的不,我想問一下,這張紙幣值錢嗎,值多少錢

塞流如 這些五分的硬幣是我們父輩那代人的錢,都有幾十年的時間了,現在市面上值錢的都是要分年份的,一般的不值錢,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星號 這些5分硬幣有幾十年的時間了,是我們父母這個年代使用的錢,具有收藏價值,但是沒有升值空間,本身也只值幾塊錢一枚。 還能說話麼 值錢的,基本上能值內蒙古的一套海景別墅...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手動輸入是什麼意思?!是團員的年度註冊時要用的

流水劍心流水劍心 這個你要去村委給問問,既然已經出嫁了應該享受不到扶貧了吧,不是戶口的問題是扶貧只針對困難人群的,你嫁人了應該不屬於貧困戶了吧 細語微風之微風細語 你這孃家是屬於貧困戶嗎?如果說是的話,那你還得看你夫家了。如果你夫家是一個小康家庭的話,你還是拿不到特困,補貼的。還想問一句啊,你在 的...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今天就是想問一下大家ASDFGHJKLO

人生的朋友有很多種,需要分清楚一點。有酒肉朋友。這種朋友大家平時聚會在一起,吃喝開心,但如果真正遇到事情需要幫忙,小事也許可以,大事都會躲避。有事業朋友。這種朋友是因為相互事業各自有幫助而交往,你幫我一下,我幫你一次,因利而成,無利則散。有感覺朋友。這種朋友,也許偶然相遇,因聊天愉快,而成交往,但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