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諮詢公司怎麼運作的,你好,請問法律諮詢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什麼??

時間 2021-12-25 18:29:10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諮詢收費也就是你提出問題律師解答或**你訴訟或**訴狀等法律諮詢沒有公司是律師所進行諮詢業務

你好,請問法律諮詢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什麼??

2樓:專揀公尺粒

法律諮詢,訴訟**,法律文書**。

法律諮詢公司主要的業務是:事經濟糾紛、刑事訴訟、法律顧問、勞動糾紛、合同糾紛、房地產糾紛、商業糾紛、建築工程糾紛、刑事辯護、交通事故、醫療等法律事故律師服務。

3樓:北京中聖暉

(一)經營範圍是指國家允許企業生產和經營的商品類別、品種及服務專案,反映企業業務活動的內容和生產經營方向,是企業業務活動範圍的法律界限,體現企業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的核心內容。

(二)法律諮詢公司主要做:事經濟糾紛、刑事訴訟、法律顧問、勞動糾紛、合同糾紛、房地產糾紛、商業糾紛、建築工程糾紛、刑事辯護、交通事故、醫療等法律事故律師服務

4樓:醉品南菊

事經濟糾紛、刑事訴訟、法律顧問、勞動糾紛、合同糾紛、房地產糾紛、商業糾紛、建築工程糾紛、刑事辯護、交通事故、醫療等法律事故律師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諮詢,訴訟**,法律文書**

6樓:愛問題小丫

公司的經營範圍就是營業執照上載明的經營範圍!

7樓:劉帆律師

當然是作法律諮詢業務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民事問題都可以找找律師普普法, 有些你想破頭都未解決的問題,以法律的角度解決的話輕鬆的多,諮。詢 威 1伍究1泗仈五11泗漆

註冊經營法律諮詢服務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9樓:之何勿思

法律諮詢服務有

限公司,現在沒有這種公司,因為這種公司的合法叫法是律師事務所****。

如果要這樣註冊,只能叫諮詢公司,企業管理公司,商業服務公司,資訊諮詢服務****,名稱中不能出現法律二字。

成立這樣的公司條件:

1、公司名稱,公司的股東身份證,出資比例;

2、辦公場地的租賃合同,房產證影印件;

3、準備註冊資金,最少3萬元,要二**東,如果註冊一人****,最低的註冊資金是10萬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一法律師事務所非常不靠譜,不僅對客戶亂收費,還不發新員工工資,對外宣稱200多人實際員工就20人,新員工上6天,一毛不發。撥打了12345後,2w工資變成了4000工資發,有道理嗎,以為都是法盲嗎,依據什麼啊?

1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服務類公司和一般公司沒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局直接申請營業執照,司法為民,無需註冊,現在註冊律師的問題反而更多,估計時間不會很長,律師制應該變為公司員工制,目前關鍵是政治因素太多,利益集團太強勢,但現代企業制度是大勢所趨,法律服務將走近平民,**人受管制時代將結速。法律服務幾乎沒有技術含量,初中生都能做。

13樓:1457536305等待

需要向當地司法局申請,但前提是,如果是法律服務所也要具備法律工作者資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誰這道題我真的不會。我那專業人士。那天嗎?

15樓:兔子你好嗎啊

諮詢公司沒有特別要求,和普通公司一樣設立。唯一注意的是經營範圍中,不得以律師身份從事訴訟或辯護**活動。可以做些法律諮詢,企業顧問

法律諮詢服務****的經營範圍

1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一)經營範圍是指國家允許企業生產和經營的商品類別、品種及服務專案,反映企業業務活動的內容和生產經營方向,是企業業務活動範圍的法律界限,體現企業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的核心內容。

(二)法律諮詢公司主要做:事經濟糾紛、刑事訴訟、法律顧問、勞動糾紛、合同糾紛、房地產糾紛、商業糾紛、建築工程糾紛、刑事辯護、交通事故、醫療等法律事故律師服務

法律諮詢 請問我懷凝我公司的財務資金有問題 怎麼辦

竊得寸金學學財稅 請問你的身份是什麼,您是公司股東還是公司員工?還是公司財務人員?我懷疑公司帳目有問題應該怎麼辦 按我國現有法律 法規,疑罪從無,懷疑沒有用,必須要具備立案確鑿證據。否則公司將反告你汙告,你拿不出證據就有可能處以罰款 行政拘留 直至逮捕,判刑坐大牢。諮詢法律問題 檢泰初 你好!1 你...

貴州鑫誠智眾法律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貴州道和安法律諮詢 是2018 02 26在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花果園后街彭家灣花果園專案e區第e8 國際金融街2號 棟 e8 1單元17層13 15號 花果園社群 貴州道和安法律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02m...

你好,請問員工收錢沒有上交公司怎麼辦

公司根據規章制度進行處分啊 業務員收款不交回公司怎麼辦 根據敘述的事實,有幾個問題十分清楚了 一是公司與業務員已經存在勞動合同關係,是公司違法沒有簽訂書面合同 二是能夠在客戶那裡收到貨款,說明公司過去與他存在委託收款的授權,這個授權是否已經終止,還難以判斷 三是公司與他存在勞動合同糾紛,工資支付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