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種的草莓大棚要拆遷,怎麼補償,你好,請問草莓大棚拆遷怎麼賠償?

時間 2021-10-14 20:37:54

1樓:匿名使用者

棚拆遷的補償方式呢,首先第一點看你的草莓大棚是自己的土地還是承包的土地,承包的土地和自己用的土地來講的是稍有差別的,如果土地是自己的那麼好了,你的拆遷補償款呢會比較高一些,如果是呃承包的土地呢那麼好了,你只能說是你的大棚,包括可能要成熟的草莓才給你進行補償,因為地畢竟不是你的,補償的主要大頭呢在於地上。

2樓:房屋拆遷那些事兒

集體土地的徵收補償,主要有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和青苗補償等。

但是具體補償的標準在每個省裡自己制定,而具體多少錢一畝,草莓賠多少錢還需要看當地下發的補償安置方案,畢竟各地不同,哪怕是同一個縣的不同片區也可能不一樣,所以還是得看具體發下的政策。

3樓:倚劍耕耘

按照青苗數量進行補償。根據不同品種的蔬菜水果苗木,進行不同數額的補償。

你好,請問草莓大棚拆遷怎麼賠償?

國家徵收農村草莓大棚怎麼賠償?

4樓:永春仙嶺苗木場

2015最新徵地賠償法

大棚草莓賠償標準

5樓:京平律師事務所

耕地補償bai按照區片綜合地價進行補償du,包括土地zhi補償費、人員安置費、地dao上附著物專

和青苗費。

林木、果樹等屬地上物需要根據樹齡、是否在盛果期等因素來估算。菜地、大棚要看年產值,大棚還要補償地上物的建築重置成本。

律師只能提供標準,沒有辦法給您確定具體的數額,具體多少錢一平米,需要根據當地的物價、地價來評估和計算。

具體要看當地的徵收拆遷公告的規定。各地的政策是不一樣的。

公房拆遷怎麼補償,承租的公房要拆遷,怎麼補償?

公房拆遷是否有補償? 凱諾拆遷律師 你好,公房拆遷給予被徵收人的補償包括被徵收房屋價值的補償 安置補助費 停產停業損失費 搬遷費等之類的費用,原則上來說是不能低於被徵收人原有的生活水平,所以,如果覺得補償不合理,可以採取法律措施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承租的公房要拆遷,怎麼補償? 韓律師普法 拆遷房屋...

士多啤梨種子發芽了接下來怎麼辦呢,我把士多啤梨的種子弄下來了,該怎麼種啊?

娛樂解說課 士多啤梨發芽之後的日常管理 1 選擇適合的容器。栽植株數多要選擇大盆,栽的株數少則要小盆。一般採用陶瓷盆栽培,通氣好,易排水,式樣多,很適合士多啤梨栽培。2 選擇品種。庭院栽培要選擇果大,品質好,果實艷麗,既可鮮食又可觀賞的品種。3 土壤。取用含腐殖質多的土壤,取花園或樹林下表層土,混合...

剛買的房子可能要拆遷!我該怎麼辦

兄弟遇事不要慌,這個樓主的肯定不是你一個,你們業主應該團結起來爭取得到合適的補償,首先商量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方案是回遷還是補償多少錢,不要過分。開發商稍後會給你們接觸開條件的,聽說的小道訊息也要核實別太慌。 拆遷補償 有兩種一是拿房子 二是拿補償款 建議你可以拿房子好了,如果遇到強 拆 建議要 找...